顯示具有 三峽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三峽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[3Y10M] 12.09.02 [活力趴] 三峽花岩山林@烤肉趴

DPP_0062

上次煙波結束後,就跟蝸牛提議,該和你的老朋友們聚一聚囉?!

剛好,上個月和Mini去溜小孩時,她也提議,來一場老活力聚會吧~~

 

小孩的成長不等人,大人的年輕歲月,也是時光飛逝阿~

這張照片,可是我第一次對蝸牛的印象呢!!

(當時,是網友,只見過這張照片~ㄎㄎ~~)

這群從「小」玩到大的朋友,已經不能說「十幾年」,要說「幾十年」的好朋友囉!!^Q^

(人生~有幾個~~幾十年?!所以,就別在乎年紀啦~~咳咳)

還好~大家都還住在樹林or新北市,相約起來~簡單許多^_^

blog

DPP_0074

這幾年~結婚、生子、忙事業,這群朋友們,雖然骨子裡都留著「棒球魂」,

但是,這些事情,外加體力、老傷,越來越少在球場上同樂~

沒想到,一隔,就隔了N年了~

好不容易,小孩都差不多大了,可以一起玩了,這場烤肉,真是老的玩的開心,小的也玩的很嗨。

 

連小人們,骨子裡,都有遺傳棒球基因?!

5D3_07175D3_0718

5D3_07205D3_0736

 

小孩只要有伴,什麼都好玩~即便只是幾張椅子~~

(夜晚~這些椅子,還被拿來當~砂石車@@)

5D3_07785D3_0777

 

球~也是小朋友必備的玩具之一~~

5D3_0657DPP_0054

小人的躲避球玩法~也超妙~~

DPP_0108

 

PushBike更是走到哪,一定要完到哪!!(綾綾真是~借沒三分鐘,馬上變臉~小氣)

5D3_07065D3_0700

PB車騎的上去,可是~會下不來喔!!小人們很「懂」!!^_^

DPP_0084

 

吃芋頭酥~~要剝皮(狂笑ing),小孩的想法,大人總是猜不透WHY?

DPP_0060

 

小孩忙玩耍,大人忙LDS~~~~聽說從明末清初聊到現代~

難怪,烤肉也從早上烤倒晚上

DPP_0025

5D3_0805

 

下次的~活力 VS NEW活力~棒球賽~~

大家要改緊把球衣拿出來洗一洗,球套趕緊除霉~準備開賽唷!!

Blog-2

BLOG-3

BLOG-4

 

期待下次再相聚(但,不要再隔那麼久囉^_^)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10M] 12.09.02 [活力趴] 三峽花岩山林@烤肉趴

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[3Y2M] 12.01.11 三峽幫尾牙

P1100539

去年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,新交了好多好讚的「媽友」「噗友」「啪友」「敗家友」~

其中一群,就是我們新組團的「三峽幫」,

這時,突然覺得「好爽」,「樹林」離三峽很近~~~嘿嘿嘿~~~

自己可以被納入「三峽幫」,突然,好有榮幸喔!!因為這群媽媽們,實在太優了!!

個性合、話題合之外,還有好多我可以挖寶的技能喔!!

 

有「麵點達人」~展媽←不僅作好吃麵包分我吃,還不辭辛勞&不藏私的指導我這個幼幼班學生!!ㄎㄎ

有「敗家達人」~好行媽←原來娘家就在我家隔壁巷子,面交好幫手咧!!(而且,好會買喔)、

有「減肥達人」~誌軒媽←太厲害了,靠自己的意志力,減了10幾公斤(不給我看照片,還真不相信咧)。

 

這次無緣相見聚餐的~~

有「音樂達人(←嗚嗚~小孩生病,沒出席)」~勛媽、

有「搞笑達人(←尚未見面)」~捨麗娜、

有「點心達人(←好像是吧?)」~小黑妞的娘

 

我是~~「愛哭愛跟路達人」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 

感謝,勛媽讓我認識這麼多這麼優的~朋友。

感謝,展媽特地舉辦聚會,讓大家齊聚一堂。

P1100550

連我這麼「閉俗」的人,馬上都能聊開,跟這群真的好有「麻吉」的感覺喔!!!

2012年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!

 

PS:整篇都沒說到吃得,好想怪怪的!!(只顧著聊天,時間就不夠了,哪來的及吃阿)

(這間店我來第二次,第一次就愛上,不是因為餐點有多好吃,

而是裡面有溜滑梯,爹娘可以認真吃火鍋~~~挖哈哈哈~~~)

 

最後,附上這次特別點海鮮套餐的影片

希望大家~~~心想事成、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多的照片:

[3Y2M] 12.01.11 三峽幫尾牙

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[3Y0M] 11.11.05 [野炊] 帝王蟹豪華海陸鍋@東眼山後山

IMG_0833 

被倫展媽點火,半夜網路上看到這一道海陸鍋料理,想說,趁著公婆不在,

好好來惡搞一下,就訂了,結果,人算不如天算!!

不管,還是要煮來吃~~

但是,各方好友,居然都有事(最好是有那麼巧啦~~)

 

於是,先去家樂福買道具,就山路亂開,

就開到曾經來到的「東眼山後山」←是後山唷!!沒路的!!

(下面這張照片,看得出來嗎?再過去,是開不上山的,以為沒人來,結果一堆人開錯路,我們一直在報路!!)

IMG_0898

 

山泉水,不加料,東西就丟下去煮煮煮~~

肉片吃原味的,連調味料、沙茶醬~都沒有~~

IMG_0838

 

席地而吃

IMG_0841

 

干貝,應該先洗再丟下去滴~~

IMG_0846 IMG_0845

整鍋變干貝鍋!!

IMG_0847

 

重頭戲,帝王蟹,居然還沒退冰!(早上才收到,果然是~「低溫」宅配)

IMG_0852

 

很興奮的在幫帝王蟹按摩!!(其實是在解繩子)

IMG_0854

 

整個人都活起來了~~

IMG_0857

 

帝王蟹說:來吃我來吃我

IMG_0868

 

起鍋。蝸牛:讓我好好來痛宰你

IMG_0878

 

野炊,就是打開後車廂,就可以坐著吃!!

(蝸牛以前腿粉美唷~現在被腿毛覆蓋&被以前我的貓的蝨子咬的粉丑~←但是我好羨慕他腿比我長~哼)

IMG_0862 IMG_0864

 

接著是整盤整盤的蝦~蝦~蝦~~(總共40尾吧)←吃到沒空拍了啦~

IMG_0885

 

一整個吃好撐!!

我們以為,這裡很隱密,結果~~

不僅已經早有人佔好更讚的點,

甚至,沿路已經有兩三攤專業的擺起桌椅&搭棚子,

在我們的車後面,後來還停了一車,一家子來「泡茶、看報紙、聊天、賞風景(如下圖)」,原來,我們落伍了~~

IMG_0896

 

吃飽要離開後,發現,至從垃圾分類後,很難丟垃圾耶!!

車繞了一大圈,居然找不到半個垃圾桶,只好在某處(還沒垃圾分類的鄉鎮),聽到垃圾車要來,停下來丟~

 

接著來看看綾綾搞怪篇~~

蒙面俠

IMG_0865 IMG_0866

 

趴後車箱裝睡

IMG_0870 IMG_0873

 

車上變裝

IMG_0881

 

時尚村姑

IMG_0882

 

搔癢

IMG_0892 IMG_0894

IMG_0888 IMG_0889

 

洗車

IMG_0899

 

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太特別了,真是好玩~~

一邊席地而吃,一邊聽著蟲鳴鳥叫,還不時可以看到各式昆蟲來光臨~~

 

天氣更是瞬息萬變~~好玩、好吃、好快樂!!

IMG_0859 IMG_0895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