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健寶園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健寶園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[2Y1M] 10.12.12 健寶園體驗課2@塗鴉Art2

 

繼第一次健寶園體驗Play課之後,對環境還蠻滿意的,馬上預約第二堂課,這次選Art來試上。

今天綾綾依舊對環境一點也不陌生,自己一到,就先衝去洗手,

然後,又想進去Play的教室七逃~~

IMG_5167

 

剛好沒人上課,老師說可以讓他進去放鬆放鬆,

時間差不多,才把他領到塗鴉教室。

但是,老師和同斜都還沒到,所以綾綾在裡面逛大街~~

IMG_5175

 

我也稍微瞧瞧裡面的擺設,道具還真不少的樣子唷~~~

IMG_5176

 

擺放的也都很整齊耶!!

IMG_5179

 

還有準備畫衣~

IMG_5188

 

貼在牆上的畫紙。

IMG_5174

無聊的綾綾,又跑到外面休息區,在椅子上等待。

IMG_5186

 

終於,時間到了~~老師來囉!!

這位是今天的老師,很年輕。

IMG_5187

 

然後,發畫畫衣服~~準備要畫畫囉!!

IMG_5189

 

綾綾很主動的去跟老師拿畫筆。

出乎我意料之外~~她很進入狀況,可能是在這之前已經在小樺老師那邊訓練好了吧。

IMG_5190

 

但,老師發筆,是要叫小人拿給媽咪,幫忙在畫紙上寫名字,綾綾卻硬是不給我@@"

IMG_5191

 

好不容易搶來寫~~

IMG_5192

 

然後,老師準備了水彩,要開始作畫囉!!

(今天只有一位同斜~~所以加綾綾,只有兩個人上課耶~~~~後來得知,也是來上體驗課的)

IMG_5193

 

綾綾很自然的就跟老師拿了顏料,自己跑回來畫畫。(驚)

老師說,想像這畫只是天空,在天空上作畫~

IMG_5194

 

IMG_5195

 

叫我家小人想像天空實在有點困難,她突然大筆一畫~~~

我問他:這是什麼

他說:球球

我想~~應該是球跑得路徑吧!!噗~~

IMG_5196

 

改不了的壞習慣,就是不會專心於手邊的事情,老師觀察四周~~

(隔壁同斜~~不想畫~~排斥ing→心有戚戚焉,記得綾綾一開始也是這樣ㄚ~~)

IMG_5198

 

一度,綾綾今天的同斜,吸引了綾綾的目光,所以綾綾停下畫筆~不畫了!!

儘管老師一直說天空有什麼,可以畫什麼,我心理OS:綾綾好像跟那些不熟~~

我就說:那要不要畫樹

於是~~~綾綾就在畫樹?

IMG_5200

IMG_5201

 

IMG_5238

 

這是今天綾綾的大作!!!

IMG_5239

 

畫了幾分鐘後,結束了水彩塗鴉。

老師開始說故事~~是有關四季變化的故事。

IMG_5204

 

講完故事後,開始玩遊戲~~

老師拿出了~~~棉花。想像他是~~~雲。

IMG_5205

 

摸摸看體驗觸感。

然後,放在地上,要來玩吹吹樂(風)。

IMG_5207

 

要來比賽,看誰吹的快。

但是,同斜不想玩捏,後來就跟老師比,沒毅力的綾綾,當然吹了兩三下就棄權了(囧),

但他的表情是開心的,好吧~暫時忘了你不會「吹」這個動作。

IMG_5210

 

接下來,老師發了盤子,以及四季變化相關的圖紙和蠟筆,開始塗鴉囉~~

IMG_5213

 

綾綾畫得很認真,但還不會「塗滿」,就是筆劃個幾下~就了事。

IMG_5215

 

IMG_5216

塗好之後,老師發了一張大紙~~要把她當作窗戶。

IMG_5217

 

給了口紅膠(好~~大的口紅膠喔!!)

IMG_5218

 

塗膠水~~

IMG_5219

IMG_5222

 

貼在大紙上

IMG_5221

 

IMG_5227

 

然後,要把四張紙組合起來,用膠帶貼起來。

膠帶~~沒給綾綾玩過,綾綾剛開始手都被膠帶黏住,

在老師的多次指導下,才漸漸可以控制,原來,也可以開始給她做一點這類的勞作了。

IMG_5228

 

努力貼好後,綾綾拿到桌上,自己欣賞起來,很高興呢!

IMG_5230

 

這是今天綾綾的四季之窗。

IMG_5231

 

課程結束囉!!綾綾好高興的去跟老師要~蓋章。

相較於另外一位同斜,綾綾今天笑容滿面,跟著老師玩,給足了老師面子呢!!

 

IMG_5234

 

還很熱情的跟老師擁抱呢!!!

IMG_5237

 

綾綾今天真的是讓我很輕鬆,讓我大感意外呢!!

1.不黏上身:往往到新環境,或有陌生人的室內,綾綾常常會黏到我身上,死不肯下來,有時會外加哭鬧,

今天完全沒有耶!!很獨立的跟著老師的指示一起玩樂。

 

2.自己畫:之前跟綾綾畫畫,她老是畫沒幾下,就叫老媽我畫,就不在提起畫筆,今天很認真的都自己動手。

和第一次去上塗鴉課相比,真的是差很大,果然多次上課後,習慣成自然吧!!不再排斥顏料色彩了!!

 

3.主動收拾:每玩一樣東西,結束後,綾綾都會很乖的把自己的東西,主動拿去還老師,還會幫老師同斜一起收,

希望這習慣可以一直延續到長大!!ㄎㄎ~~

 

今天的課,真的讓老媽大感意外,只是,最後當然又會被詢問要不要報名?

又要找理由拒絕,這點倒是挺累的,還好櫃台小姐不是咄咄逼人類型的,

講個理由,他們也不一直死要推銷,算還不錯的!!

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[2Y1M] 10.12.09 板橋健寶園@Play5

IMG_4731

從崴媽得知,健寶園有三堂體驗$550的優惠活動,

在請育嬰假之前,就跟小新媽約要去上上看,但遲遲沒有行動@@"

既然板橋有開新店,外加,一班公車就可以抵達,當然就馬上上網報名。

沒幾天就打電話來預約時間了,還~挺快的嘛!!

 

三堂體驗課,一定要先上Play的課程,依照綾綾的年紀,安排了Play5。

 

一到,就被乾淨的環境給吸引,綾綾則被這遊戲運動間給吸引,

洗好手,就自己想衝進去玩了,

這小人真的變了,以前到陌生環境都馬上黏到老媽身上,現在居然會自己跑去玩,

真的~有變!!

IMG_4737

還沒上課,綾綾就自己玩起來了,

還很敢自己嘗試不同的器具,讓我一整個放心下來。

IMG_4745

 

以前打死不敢爬進去圓滾滾的黑漆漆的洞裡,

現在也自己去嘗試了。讓我有點吃驚。

IMG_4754

 

開始上課了,一開始先情境幻想?

先拿照片告訴小人,Gymbo的玩具間、房間、廚房、房間,長什麼樣子?

然後,開始佈置場地。

IMG_4755

 

來到Gymbo的玩具間,開始幫Gymbo收拾玩具。

IMG_4759

 

慢半拍的綾綾,很努力的找玩具,把他收進筒子裡,

但是常常被哥哥搶先一步。

IMG_4763

 

IMG_4764

 

再來是爬上來,到Gymbo的餐廳,準備了好吃的給綾綾品嚐~~

IMG_4772

 

IMG_4777

 

IMG_4784

要想像這個是~~餐盤?噗~~

IMG_4786

 

再來,是到了Gymbo的浴室,把滿地的洗澡小鴨鴨放到浴池裡。

IMG_4787

 

IMG_4788

 

Gymbo要洗香香囉,發了絲巾給小人,搓搓身體~~洗香香!

IMG_4793

 

搓搓後,就會起泡泡囉~~~

開始滿天的泡泡,追著玩泡泡,點點泡泡!!(訓練手眼協調)

IMG_4796

這泡泡黏性好像挺強的~~掉到地上居然不會破?

IMG_4801

IMG_4829

 

最後,來到Gymbo的房間~~

IMG_4804

 

可以這樣爬上床。

IMG_4807

 

可以這樣下床。

IMG_4810

 

也可以從這邊爬。

IMG_4812

與其說是床,對小人來說~~不就是~~溜滑梯嘛!!噗~~

 

Gymbo家逛完之後,要來玩其他的遊戲囉!!

老師先準備一個超大圓形布。

IMG_4830

 

讓小人做中間,媽媽們幫忙搧風~~

之後的遊戲,綾綾都不愛做小人,只想做跟媽媽一樣的動作。

IMG_4838

 

接下來是玩搖鈴~~

IMG_4847

 

最可愛的是~~停止動作!!

要放在臉頰兩側~~~超好笑!!

IMG_4852

 

躲在大傘下的小人~~都樂翻了!!

IMG_4855

 

但綾綾不喜歡在傘下,到是想拿這塊布簾~~

IMG_4857

 

上課結束,跟Gymbo kiss BYE

IMG_4867

 

然後,可以蓋章!!!綾綾好開心!!

IMG_4874

 

還很高興的跟老師擁抱。

IMG_4879

 

綾綾很得意的Show他的乖寶寶章!!

IMG_4883

IMG_4884

 

IMG_4887

 

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,

洗手間,都有專為小人設計。

IMG_4888

IMG_4895

IMG_4892

 

就是~~~價錢不優~~~就是了!!!ㄎㄎ~~~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