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鬱金香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鬱金香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[鬱金香] 09/01/24 紀錄

fo3-4過了差不多一個禮拜,趕在過年前,黃色鬱金香跟著腳步,也開花囉!!81

Blog_DPP_0049

fo3-4還長高了!!

Blog_DPP_0052

fo3-4另外,粉色的第三朵也嶄露頭角啦!!

Blog_DPP_0050

fo3-4含苞待放的美!baby2

Blog_DPP_0053

[鬱金香] 09/01/19 紀錄

new14才過兩天,鬱金香就開花囉!!真的一眨眼而已耶~可能是剛好這幾天寒流來襲,所以長得特別快吧!!

 Blog_DPP_0020

fo3-1結果粉色是開類似紅色,但是比紅色在淡一點!!

Blog_DPP_0029

fo3-1今天有點小陽光,照射下的鬱金香,是不是也挺美得!

Blog_DPP_0025

註:黃色鬱金香依舊還沒長大!!

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[鬱金香] 09/01/17紀錄

現在都已經二月了,才在紀錄,腳步實在有點慢!!昨天才把最近一兩各月的照片整理出來,陸陸續續該PO的,要加足馬力跟上腳步囉!!

clip粉色的鬱金香,有兩朵已經慢慢露出來

Blog_DPP_0001

clip另外一朵還躲起來!!

Blog_DPP_0004 

clip近拍,好嫩!

Blog_DPP_0006

clip哥倆好…黃色年紀還小,還沒動靜唷!!

Blog_DPP_0002

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私のチューリップ(鬱金香)

鬱金香

去英國的時候,看到好多又大又美得鬱金香,就希望後院可以種植鬱金香,

蝸牛說等冬天的時候,在買來種,好不容易等到冬天來臨<

上個月跑道土城的B&Q,結果沒有賣@@,蝸牛說:那也沒辦法囉....吼~很敷衍ㄟ

後來,這裡拜蝸牛要買器材,跑到了新莊的B&Q,結果沒有買到他要買得東西,

倒是讓我們發現了這裡有賣鬱金香ㄟ…哇哈哈…

馬上買了兩盆回家,一盆$88,第二盆打八八折,

雖然他展示的有已經開花的,但是,我們還是選擇含苞待放的,這樣才有期待敢嘛!!!

▼這一盆是開黃色的

鬱金香

▼這一盆是開粉色的

鬱金香

顏色很少,只有黃色、紅色、粉色可以挑,不像英國一堆顏色都有,粉色開出來也不知道是殺咪顏色,只好期待這顏色^^

▼這兩盆一高一矮,高的是開粉色的,低的是開黃色的

鬱金香

▼葉子長得還不錯,希望可以平平安安長大,長出鬱金香給我欣賞欣賞

鬱金香

▼每一盆各三株,總共可以有六朵唷!!

▼這兩盆一高一矮,高的是開粉色的,低的是開黃色的

之前跟VIVI去台中買得小盆栽上各月已經往生了,

事實上覺得被老闆騙了,說可以放在房間,結果放沒幾個月就奄奄一息,還好蝸牛趕緊拿出來曬太陽照顧,

多活了好幾年,我果然很不適合種植物@@ 連仙人掌都可以讓我養死…..唉....

今年就讓鬱金香可以開美美得花,陪我們過年,不過還是要仰賴蝸牛的照顧了 よろしくね。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