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綾綾2Y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綾綾2Y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[2Y11M][PB趴] 11.10.15 新竹新埔賞柿吃悶雞

IMG_0299

蝸牛連日來的工作,讓我以為沒辦法參加這次的噗噓啪~

沒想到,意外的「好天氣」外加「心想柿成」,居然,趕上了這次的活動!!!

但,我前一天才報名了一堂萬聖牛奶盒手作課(以為蝸牛要工作),

所以必須很趕的去跑趴,又很趕的回樹林!!(暈)

 

IMG_0290

完全意外的行程,蝸牛完全沒查路線,憑「第六感」猜測位置,

以至於,完全搞錯方向,繞了好大一圈,爬了好高一座山,讓大家等了好久,

讓我差點車上火氣上身,因為,趕到的時候,已經11點多,我的手作課,是下午一點半呀~~~~~~

 

IMG_0292

在路上,才再跟蝸牛說,不一定之前上攝影課,要拍柿子,就是去我們要去的點

(當時,沒去,因為懷孕,每天累個半死就成了攝影課的中輟生,沒參加到)

果然,一到,好幾車的攝影團剛要離開,每個人的雞絲比多、比大、比~~~~

這裡的阿桑,各各是麻豆,還會擺POSE(沒拍到,因為太晚去,阿桑擺完要休息了)

 

IMG_0297

與其做作的POSE,我比較喜歡蝸牛偷拍攝到的這張~~自然

聽說這個阿桑~~~是元老級(←我忘了幾歲,好像八九十?)

IMG_0298

 

是來嚕車?賞柿?反正,有溜滑梯,小人都會把其他事情擺一邊~~

IMG_0302 IMG_0313

 

讓大家久等,真是拍謝!!

還好,今天天氣涼爽,坐著聊天,真是愜意~~~~~(是吧是吧是吧<<<<<緊酸)

IMG_0304

 

小捷還帶綾綾去蓋章~~

IMG_2637

 

頗有架式~~因為~~

IMG_2640

 

蓋章換冰棒,小捷已經很有經驗的先換了~~~ㄎㄎ!!!

IMG_2648 IMG_2663

 

綾綾當然也換到一隻柿餅冰棒,但是他嘟嘴含淚,因為,冰棒被媽咪搶走了!!

所以,綾綾今天第一哭:我要吃冰棒!!!!!!!!!!!

IMG_2661

 

感冒剛好的她,實在不想給她吃冰棒,但是,爸比凹不過她~~~只好放行!!

還好,回去只有流鼻水,沒其他症狀,而且,沒多久就好了!!呼~~~

IMG_2664 IMG_2665

 

小捷帶著綾綾來看如何~~剝柿子皮~~

IMG_2653

 

一籃又一籃的柿子皮

IMG_2643

 

一架又一架的柿子,慶祝著柿餅節的到來

IMG_2658

 

綾綾的第二哭:來的莫名其妙,但娘親我大概猜想~~~是什麼狀況?

IMG_2673

 

叫綾綾排隊時,還好好的~~

我猜~~我猜~~我猜~~她應該是誤會成,排隊飛高高!!!

所以,當把他的車喬正向前時,她就~~哭了!!

IMG_2675

 

阿~~有必要哭成這樣嗎?

IMG_2677

 

重點是~~你的啪友完全沒受影響!!

倒是,讓小捷拔和阿麵爹大感意外,仔細想想,這還真是他們第一次見識到綾綾的哭功!!

這都是因為,綾綾對男生無招架之力,喜歡小捷拔和阿麵爹,所以總是笑臉以對阿~~

IMG_2679

 

哭完,又繼續嚕車去!!前往下一個點囉~~(很努力的自己爬波)

IMG_2682 IMG_2700

 

來到新竹,當然一定少不了吃吃喝喝,於是,一夥子來到了「劉家悶雞」!!(我的雞,在下面熊熊烈火裡~~阿~~)

IMG_2706

 

好~~大~~~罐的~~~維大力

IMG_2711

 

主角上桌

IMG_2716

 

一大堆菜!!!(多到拍不下,重點是~還沒上菜完耶)

IMG_2723

 

大火一起狂吃~~~

IMG_2721

 

被綾綾帶去餵鴨!!!

IMG_2710

 

以為滿滿一桌菜~~~10菜1湯~~~居然一回頭,挖賽~~大夥已經吃光光(佩服佩服)

重點是~~才兩千!!!(真的沒錯!!!太俗啦!!!)

 

寫文時,很詭異的,找不到照片(?),是有些照片還在記憶卡裡?還是,真的忘了拍?

只好拿小捷媽為麻豆的照片來跟大家說~~~蕃薯(小捷媽手上),吃免錢的!!隨你吃~~~~

老闆實在~~太大方了吧!!(大力推推推)

IMG_2714

 

就在這吃吃喝喝後,跟大家道別囉~~~我要趕去做手工囉...............(真是來匆匆去匆匆,寫文確慢吞吞)

IMG_2722

 

最後,詞窮

祝大家,「柿柿如意」~~~「心想柿成」~~~

 

更多照片:

[2Y11M][PB趴] 11.10.15 新竹新埔賞柿吃悶雞

 

其他報導:

小捷:【PushBike.HsinChu】柿餅節@味衛佳柿餅園

阿麵:2011.10.15 PB新竹團@味衛佳柿餅園

[2Y11M] 11.10.09 [生日趴] Day2&Step3:迷宮尋寶趣@阿里荖德佈咖啡

2011-10-09 15-32-34

德佈咖啡有個最大的特色景點,就是用木頭堆砌出來的迷宮,不大,但很好玩。

所以,在麻辣火鍋啪時,Q比媽、麻吉媽就想出了「尋寶」遊戲!!

麻吉媽真是什麼雞絲都有,提供了最重要的金元寶&逼逼糖~~

 

雖然下雨,但是趁著雨勢不大,趕緊進行這項活動!!!

尋寶大會師&解釋遊戲規則!!!

2011-10-09 15-47-59

 

由於,每天帶小孩的娘親很辛苦,所以這次特地為了讓爹爹們可以有參與感,

所以,這次特別暗中規劃,

必須由爹爹們,負責照料小人,帶去尋寶,娘親們好休息泡茶聊天啃瓜子(←最好是有這些東西啦)

2011-10-09 15-48-02

 

事先,和麻吉媽去佈置金元寶,親愛的三歲寶貝們,你們都有自己找到嗎?

自己找到,才算長大,蛻變成三歲的小王子與小公主唷!!

P1080648

 

基本上,麻吉媽準備的數量=三歲寶的人數,

她怕有些會找不到,還是不放心的多放了一兩個~還好有多放!!

找到金元寶~~可以領獎去囉!!

2011-10-09 15-50-50 2011-10-09 15-51-51

 

綾綾來領獎!!

P1080671 2011-10-09 15-53-23

 

冠冠:我有逼逼糖喔!!

P1080667 P1080669

 

締璇來領獎!!

P1080649

 

迫不及待的輔輔,想趕緊拆開領獎~~

P1080652 P1080653

裡面真的有逼逼糖喔~

P1080659

 

接著是鯨魚~~有逼逼糖的金元寶,可以換餅乾一包~~(再次感謝麻吉媽贊助)

P1080661 P1080662

 

麻吉媽:Q比~你的金元寶有逼逼糖嗎?

P1080677

Q比:疑~~~我的沒有逼逼糖

(麻吉媽以~~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+一流演技,讓Q比一臉疑惑,只好再去找金元寶)

P1080678 P1080681

 

小樂,領獎!!(一陣微觀人群,阿嗚~~有幾個小人沒拍好~拍謝)

P1080682

 

黃崴崴領獎~~(麻吉媽的表情,是給Q比看得啦!!他還在一臉疑惑,怎麼沒有逼逼糖,不能領獎)

P1080666 P1080676

 

詹崴崴:(還好我金元寶自己打開,有逼逼糖)

P1080680

 

最後,Q比又去找到了一個金元寶來領獎!!

麻吉媽:你要什麼口味的?

Q比:草莓

P1080683

 

麻吉媽:草莓在這裡

P1080684

 

Q比:疑~怎麼沒有餅乾?

(再度,被戲弄~~嗚嗚~~)

P1080685

 

麻吉媽:那~這個好不好?

P1080688

 

Q比:好~

麻吉媽:那要拿逼逼糖來買喔!!

P1080690

 

Q比~要逼逼糖?還是餅乾呢?

P1080692

 

最後,被蚊子咬的Q比,答應回家用不怕咬逼逼,所以,得到了兩樣獎品!!ㄎㄎ~~

(回家,真的有逼逼唷!!好乖的小孩~~~)

 

奇怪,綾綾在哭什麼?

P1080693

 

原來,她也想吃逼逼糖~~~媽咪忙拍照,沒空幫他拆包裝~~~

這小妮子,看到好朋友玩&吃,她也想跟流行啦!!

P1080696

 

兩天一夜的生日啪,實在太開心了,然而,終究是要進入尾聲~~

好朋友們,期待明年的這個月份,再一同慶祝生日囉!!

2011-10-09 13-26-58(1)

 

PS:回家前,順路外帶黑店排骨+滷味車上吃,好吃好吃!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