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去年的經驗,今年用一個晚上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就組裝完成拉!!
因為今年還沒過完,所以還把今年11.12月份一起放入~
組裝方法去年就說過了,這次就不多說囉!!
自己DIY做桌曆真的很簡單,又很有獨特性!!
今年多樂媽也一起加入DIY桌曆行列囉~~連剛開始摸索的多樂媽,設計搞都已經完成囉!!(拍拍手)
還做的比Fanny棒呢!!
其他媽媽們,也加油加油囉!!!
回顧:
有了去年的經驗,今年用一個晚上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就組裝完成拉!!
因為今年還沒過完,所以還把今年11.12月份一起放入~
組裝方法去年就說過了,這次就不多說囉!!
自己DIY做桌曆真的很簡單,又很有獨特性!!
今年多樂媽也一起加入DIY桌曆行列囉~~連剛開始摸索的多樂媽,設計搞都已經完成囉!!(拍拍手)
還做的比Fanny棒呢!!
其他媽媽們,也加油加油囉!!!
回顧:
一轉眼,又過了一年!!再不趕緊動工,會來不及換新的桌曆捏!!
今年依舊上PhotoCap找範例,感謝PhotoCap上面的大大提供的模板與圖片!!^_^
這次有種趕工的FU,有點~有做出來就好的~設計!!ㄎㄎ
先分享設計稿囉!!
▽ 2010-01
▽ 2010-02
▽ 2010-03
▽ 2010-04
▽ 2010-05
▽ 2010-06
▽ 2010-07
▽ 2010-08
▽ 2010-09
▽ 2010-10
▽ 2010-11
▽ 2010-12
照片太多!!很多都想放!!可是放不下啦!!ㄎㄎ~~
跟去年比起來,今年真的太豐富啦!!
上班看著綾綾的照片,心情都會好起來呢!!
接下來,就是裝訂囉!!^_^
上次說15.9X16的尺寸太麻煩,所以又改版A4對折的A5Size,果然方便許多!!
會隔那麼久才才PO這一篇,其實是要賣點小關子啦~ㄏㄏ
有沒有發現上面兩本大小不一樣,左邊是出槌的那一本,右邊是A5尺寸的!!這兩本還有一點點小地方不一樣喔!!有發現是哪裡嗎?
另外,我額外又多做了五本,最右邊那一本是我要自己留著的,有沒有發現它比較暗一點,ㄏㄏ~是因為我有加博士模啦!這樣可以保存久一點,也比較不會弄髒。那你會問我,為啥另外五本不加貼,吼~送人的,不用這麼搞工啦~CC~誠意到就好唄!(好啦!其實是博士模快用完了,不夠貼五本,有些貼,有些不貼的話,顯得我大小眼,乾脆一視同仁^^ 而且黏五本就已經黏的我眼花撩亂了)
好~這五本現在下落何處呢?這就是我一剛開始說的賣關子的地方,我是在等這五本的主人收到這份禮物之後,才來PO文滴!!怕他們先來我的部落格,就沒新鮮感了,相信這份禮物她們應該都很喜歡才對吧!(敢說不喜歡的打屁股)還有人說看了起雞皮疙瘩....有這麼嚴重嗎?ㄏㄏ~(不過聽的很爽~表示我目的有達到)這本2009手工月曆書,就陪妳們度過美好的2009吧!!
現在,趕緊來分享內頁內容
| Page 1-2 |
| Page 3-4 |
| Page 5-6 |
| Page 7-8 |
| Page 9-10 |
| Page 11-12 |
| Page 13-14 |
| Page 15-16 |
| Page 17-18 |
以上,9張A4共計18頁,看官們,妳們覺得如何呢?(PS:圖片上「Fanny & Sam 幸福部落」是PO文另外打上去的浮水印,原版是沒有滴!)
Aya說如果可以做著筆記本就好了,他2009就不用買筆記本,可以用這本當筆記本,還有妹妹照片相陪!!^^好滴~明年還記得的話,明年還想做的話,就多留點空白給你寫字吧!!(不過我通常好像都是三分鐘熱度~明年的事,明年再說吧!!呵呵~)
妳們覺得哪一頁最好看呢?or 最喜歡?我個人還蠻喜歡摩天倫那一張的,而且剛好有印壞一張,現在貼在我家裡的電腦桌旁呢^^小綾綾真可愛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