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50週年校慶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50週年校慶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校慶@創意大賽

啦啦隊比賽,已經不是穿著短短的裙子跳跳舞就行了,
還要準備一堆道具,服裝、表演內容更要搞創意,

今年沒看到建築系的表演,真是可惜!!
不過我在看繞場的時候,
還真不知道她們是表演什麼的,
之後才發現~哦~原來如此阿!!

▼ 那時候覺得很奇怪,全隊就只有這位女生穿的最特別,
和其他人不一樣,原來她是~XX阿~


▼ 後面跟著一群小羅羅,穿著也是挺怪異的,
原來是~


▼發現她們的道具之一,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?
猜猜看吧!!



▼ 她們的道具之二,你猜出來了嗎?
猜不出來,再繼續往下看吧!


▼ 這夠明顯了吧!!還不知道?


▼ 這總知道了吧!!哈哈~
答對了,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,表演超級瑪利兄弟的那一組啦!!
很可惜的是,沒拍到瑪利兄弟,哼~
怎麼不做成WII版的超級瑪利呢?
(想WII想瘋狀態....囧rz)

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校慶@俊男美女與野獸


校慶最矚目的就是啦啦隊!!
可是懶得和學生擠,所以就沒有前往去欣賞,
不過我們學校很先進,有線上直播,
所以我們就在教室看直播,
看到一半發現,門外站了一群人,搶著欣賞,
由於沒有宣傳(怕網路塞爆?!),因此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項服務吧!!
在選手繞場的時候,我有去欣賞了一下美景,
好多可愛的妹妹,帥帥的哥哥,當然也有恐龍與怪獸啦!!
我發現我們日文系的學妹,還真是可愛阿!!
穿著改良式的和服,多麼特別,多麼亮麗,多麼引人注意阿!!ㄎㄎ~
好像也有擠進前幾強唷!!


樓上的低低們,走可愛復古風唷!!ㄏㄏ~啾啾好可愛阿~


連原始森林的怪物都出現了,真是佩服大家的創意!!


我最欣賞的就是表演超級瑪莉兄弟的一組了,
他們的休息室剛好在我們旁邊,
趕緊找了表演的超大紅白機,本來已經零零落落,
可愛的學弟還幫我組裝起來,哈哈~
沒玩過那麼大台的紅白機吧?!還是九合一的卡帶哩!!


當然,既然是比賽,就有幾家歡樂幾家愁,
學妹就別傷心了!!^_^
努力過,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喔!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