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売り物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売り物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差點被多A走55元的便利袋~請大家以後要注意

話說,這次幫大家預購日本商品,已經"了錢"了,沒想到還遇到"鳥郵局",差點被A走55元!!

 

2/1我請蝸牛幫我去寄物品(一個便利箱+一個小包+一個便利袋),

還好我每次都有交代他這次的郵資有多少~蝸牛對錢的數字又很敏感,

所以當郵務人員跟蝸牛收錢時,蝸牛馬上反應,價錢不對,跟郵務人員反應,便利袋是新的,不是二次使用。

(因為Fanny我覺得~便利袋和便利箱的用意在於可以重複使用,雖然價錢一樣,

可是Fanny都會秉持著環保意識,所以都會重複使用,除非便利袋在運送或拆解過程中已損壞,就會丟掉。)

郵務人員堅持,我拿得便利袋是已經使用過,因為已經「蓋章」!!

當下,蝸牛還是付了$55。

 

回家,蝸牛念我說~你跟我講的價錢不一樣,便利袋$55耶~他說這已經用過!!

Fanny馬上大動肝火,三字經都要罵出來了,說~~這是新的新的新的!!!已經付過錢!!

(還好同批便利袋我買了三個,一個就是蝸牛拿去寄,一個我當天下班拿去寄,一個在家裡)

 

難怪我在寄的時候,郵務人員左看右看看了很久,還跟旁邊討論(←我只聽到蓋錯了),

郵務人員都沒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,馬上幫我寄,也沒多收錢,我也沒想是發生什麼事就回家了。

沒想到蝸牛寄的那一個居然被說「使用過了,要在付錢」!!!

(你麻幫幫忙~有用過「便利袋」的都應該知道~有使用過跟沒使用過會「差很多」~

「便利箱」第二次使用還會像新的似的,可是「便利袋」的設計,第二次使用會變得歪七扭八,

因為不可能完好如初的「拆解」,而且貼寄件資料的地方,更不可能把上一次的紙撕得乾乾淨淨!!!)

 

蝸牛跟我敘述,郵務人員跟他蓋錯章,

呼~還好我家裡還有一個同一批得~我馬上0800打電話去客訴~

結果他說只能跟原來郵局反應,他一早會幫我打電話詢問相關情形!!

(心裡OS:天ㄚ~我的55元應該飛了~東西都寄出了,怎麼討回來?

所以我馬上打電話收件的媽媽,請他便利袋留著存證!!)

蝸牛說隔天要去反應,因為已經"了錢"賣東西了,還要多付$55,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當然要去討回來~~

(唉~什麼時候淪落到連$55都要計較的生活啦?!)

 

好~以上都是廢話!!重點來了~~請大家仔細比較一下錯誤的便利袋~~以後買便利袋要注意嘿!!

(蝸牛說我當時怎麼沒注意,拜託~買便利袋錢付了就回家了,哪會仔細研究那麼久~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鳥事情ㄚ)

 

▼ 這是蓋錯得便利袋,也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角的兄弟姊妹(因為是同一批出產,同一批蓋錯章的便利袋)

蓋得章在上面

IMG_0243

▼ 上面的框寫著「國內郵資已付,銷戳後作廢」,就是蓋過章,就表示這是使用過得~~~

IMG_0247

 

▼ 剛好,發生事件當天,我又有新買的便利袋,新的告訴我,已付未寄的章應該蓋在下面「銷售局郵戳」

IMG_0245

 

▼ 但是,每天處理一堆郵務的人員,應該可以很簡單分辨有使用過或者沒使用過拔?!

而且,有寄過得就知道,在寄的時後會在蓋一次,所以~有用過得便利袋,袋上會有「兩個章」!!

所以即使蓋錯,也會知道這沒使用過拔?!就只因為蓋錯地方,就要跟蝸牛「爭辯」,還多收一次$55,

整個就是「氣翻天」!!!

IMG_0248

 

當然,事件結局,就是打完客服隔天,那一位郵務人員打來跟我道歉,還說你打電話來就好麻,怎麼打去客服呢?

(嘿嘿嘿~~怕被計點作記號吼?)

就叫我去郵局拿回$55,並「強調」,他沒有「錯」!!一切都是「蓋錯章惹得禍」!!

 

附帶一提,郵局出「情人節版」便利袋便利箱囉~~真是「可愛捏」!!

希望收到這一款的媽媽,會有過「情人節」的FU~~ㄎㄎ!!

IMG_0250-vert

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[敗家&出清] Mothercare英國童裝特賣會

趕在最後一天才去特賣會,而且還被ㄚ旦媽放鴿子~~

因為這樣,好像買了不該買得(↑這是啥咪藉口?)

先來分享敗物,等等再來分析自己的失心瘋!!

 

▼ 總共買了:2件9-12Month的長T給綾綾冬天穿&12-18Month短袖包屁衣7件組明年夏天穿

blog1

失心瘋 1:蝸牛爸原本選了一包三件組包屁衣,我拿了以後,又走去看七件組,因為有蝸牛造型,就讓我猶豫了一下,

蝸牛爸說:快點決定,幾乎不讓我思考一下,只好拿了七件組~!!回家一直想那三件組粉可愛耶~比較粉色~

應該比較適合綾綾,七件組比較淡色,男女皆適合,比較淡雅~!!

不過重點是:綾綾現在一個禮拜也頂多三套衣服替換而已耶~買七件幹麼?????

因為是最後一天才去,想換貨也不行了,下次一定不能最後一天才去(←蝸牛謎之音:沒有下一次)

 

失心瘋 2:Mothercare在台灣的標價比英國還要貴,因為特賣會折扣後就比(英國買+運費)便宜沒錯,

但是,因為沒有ㄚ旦媽可以慫恿,我只能買一包,只能打七折~兩包才能打五折~所以~沒有更便宜捏!!

所以,明明我有住英國的優質阿姊,心裡不免覺得~~在英國買應該更便宜更便宜才對的~回音出現~

這就是不夠克制的原因吧!!!要檢討要檢討!!!

 

失心瘋 3:綾綾除了二姑姑的三公主的二手衣之外,姑姑們和阿姨們還會不定時送綾綾衣服,

所以,買太多也穿不完那!!!

為了滿足當媽媽的購買慾,所以才又花錢買綾綾的衣服~是不是得了失心瘋呀丫丫~~

 

好低~講了那麼多!!其實是在博取同情~~

希望有媽媽可以來接手多買低衣服啦!!ㄎㄎ~~

 

▼ [出清] Mothercare包屁衣四件(全新)12-18 months(up to 86cm)

blog2

▼ A款:Little Rabit可愛小兔

blog3

▼ B款:可愛小兔、蝸牛、紅蘿蔔、小鏟子

blog4

▼ C款:Buzzy Bee可愛蜜蜂

blog5

▼ D款:可愛小兔、蝸牛、紅蘿蔔、小叉子

blog6

 

送禮自用兩相宜唷!!

那個~君君媽~有需要幫孩子添購衣物嗎??參考一下咩!!哈哈~~別只是看看嘛!!吼~~

認識的朋友買,會算你比較便宜唷!!^_^

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【出清】幫寶適折價卷(已售出)

Blog_IMG_7213

Blog_IMG_7214

出清整本,內容如下:

物品
數量
折價
備註
輕鬆穿M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學步輕鬆穿M
輕鬆穿L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學步輕鬆穿L
輕鬆穿XL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學步輕鬆穿XL
特級棉柔NB S/超薄乾爽S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特級棉柔NB/S或超薄乾爽S
特級棉柔M/超薄乾爽M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特級棉柔M或超薄乾爽M
特級棉柔L/超薄乾爽L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特級棉柔L或超薄乾爽L
特級棉柔XL/超博乾爽XL 1 $50 任購買一包幫寶適特級棉柔XL或超薄乾爽XL


< 折價卷指定通路:屈臣氏、頂好、愛買吉安、丁丁藥局、啄木鳥藥局、家樂福 >

時機歹歹,省錢為王道!!

價錢歡迎Mail詢問!

09/03/06 更新(已售出)

集點卡與七張折價卷一併售出給新手媽媽,共$180(郵資$23.5掛號)!

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【出清】九成九新的Avent手動吸乳器(已售出)

9成9新唷!只拆包裝看內容物,原準備要餵母乳,卻沒母乳,也沒漲奶@@所以出售!!
因為也拆過包裝,所以就算二手吧!!
原價買$14xx,僅售$1000(運費另計$70)
有興趣者,留言給我唷!!

OS:媽咪們請確認有母乳再買會比較恰當,
不然像我笨笨的,先買,結果完全用不到Orz

clip 盒子....全新的!!

Blog_IMG_7062

clip 內容物:說明書、溢乳墊、吸奶組

Blog_IMG_7057

clip 內付的奶瓶

Blog_IMG_7061

2009 / 3 / 3 更新(已售出)

謝謝jenny媽咪!!
祝你為母乳成功!!^^
(羨慕ing)

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ㄚ旦的日本明治水解奶粉(已售出)

ㄚ旦過敏體質,但是不愛喝水解奶粉!!

ㄚ旦媽說水解光聞就覺得難喝~一個說像雞飼料味,一個說像牧草味

所以終於狠下心來改換喝日本明治奶粉…

據說ㄚ旦比較愛喝了唷...(好像變成不愛喝母奶

所以多買一罐的水解奶粉只好出售囉……

來幫她拍照!!上網詢問看看有沒有媽咪需要.....

milk3.gif 日本明治的包裝都很可愛耶!!水解是穿粉紅衣服的小Baby,一般的是穿綠色的小Baby

Blog_IMG_7002

milk3.gif 這是蓋子,不要小看這個蓋子,用過的都說好用!!還有不是喝日本明治奶粉的MM,上網徵求這個蓋子ㄟ

Blog_IMG_7003

milk3.gif 有效期限到2010.02.26唷!!要買日本明治奶粉的媽媽們,記得一定要看罐子下面的有效期唷!!

Blog_IMG_7004

2009 / 2 / 19 (已售出)

今天一早收到苗栗的媽媽的訊息!
要求快捷寄出!他寶寶快斷糧了!!
結果一早匆匆忙忙打包寄件,差點來不及上班@@
第一次賣東西,
結果還少收了$40運費,因為他要寄快捷,我不知道重量~~嗚嗚~~
希望苗栗媽媽的寶寶喝的習慣喝的健康最重要!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