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彼氏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彼氏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鬼屋!怕怕!

看著蝸牛用房子也好幾天了,
星期六趁著難得的休假,
來去看看所謂的鬼屋@@
果然,這完全看不出有住過人的感覺,真是恐怖。

我也幫蝸牛把敲下來的磁磚、水泥給掃一掃,
從三樓到一樓,沒想到才一會兒就12點了@@
這還是三姊掃了好幾次之後的成果,
真不敢想像之前是怎樣的?!

後來,下午又陪蝸牛去監工,
水泥工人已經把頂樓的水塔外牆鋪好了磁磚,
看著水泥工人仔細的一塊塊鋪著,
再用水泥回填,擦拭著,
好像藝術家似的^_^

果然,佛要金裝、人要衣裝、牆壁要磁磚裝^_^
看起來就是煥然一新,水啦~再來就是地板了...ㄎㄎ~

OS:可是其他地方還是像鬼屋一樣....囧rz

還以為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OK,現在不知道還要多久囉@@
所以我說,我不喜歡透天厝嘛....
真是辛苦蝸牛了!!!
今天他還要改去幫三姐用三姊家的房子,
真是越來越像『專業級的』油漆工囉!!加油!

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認真

昨天下午,難得看到蝸牛在線上,
詢問之下,原來在修片, (驚)
傳了幾張給我鑑賞,
因為對原來的照片還有印象,所以覺得剪的還不錯,
就是暗了一點,不過他說我螢幕有問題....
(OS:對啦~就你螢幕最好,最沒問題....)
後來彥哥哥也說修的臉上無光,哈哈哈~
他終於接受了事實^_^

下班回家,做了例行家務之後,
趕緊拿出我的「害你跌倒」下集,努力拜讀,
蝸牛則繼續忙碌,他真的好認真,
認真的男人真帥^_^
不過,我希望我可以一晚上把哈利看完,
不然隔天上班會無心工作,想著結局~

蝸牛說我平常簡直是裝死,
10點就想睡覺,再晚一點就哀哀叫早上就賴床,
結果看哈利波特就都不會叫.....
可是我也不知道為啥平常晚一點睡,隔天就爬不起來,
這兩天熬夜卻無事...(無言)

蝸牛昨天早早就睡了,他終於明白彥哥哥的工作很辛苦,
每行都麻有他的辛苦之所在,
不過人有優點必有缺點,
感謝彥哥哥包容了他的缺點,ㄎㄎ...

昨天真的真的很想仔細看蝸牛的小成果,
真的還蠻感動他會主動修片,
不知道是這個朋友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特別太重要?
還是他對攝影真的投入了興趣?
反正,難得看到他認真做在電腦前,不是打電動~ㄎㄎ~
超感謝Andy請他幫忙^_^
不過很派謝,昨晚我更認真在看我的哈利波特,哈哈~
而我也卯起來看完了...
也創下我換工作以來,最晚睡覺的一晚,結局真是OOXX
我今天一定會好好看看蝸牛的成果^_^
不管拍的好與壞,不管修的美與醜,有心最可貴,不是嗎?

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Men's Talk, Men's Things

昨天陪蝸牛去看活力練球,
好久沒去球場,而且還居然是夜間,
不過我當然是沒沙咪感覺啦!!
也許是隔太久了,對棒球的熱情也不勝以往,
我看的出來蝸牛的手蠢蠢欲動,哈哈~
問他是不是想打球?
他說:你要讓我打嗎?
奇怪了,你不打,不是我決定的,
你想打,當然更不是由我來決定,
『想打球,就去打球吧!!』
這是我昨天說不出口的話,
因為對我來說也是五味雑陳的,
畢竟這樣假日他就少了時間可以陪我,
而我也不會去球場陪他(沒為啥咪,就是不想去)。
打球要是快樂的,看球也是要快樂的。
當初就因為少了這兩個因素,就離開了。
不過我總覺得,男人的事就歸男人,
我不該插手。
所以他做了決定,我和他就同進退。
現在也是,
『想打球,就去打球吧!!』
我尊重你的決定,一切就看你自己吧!!
不要再問我了!!
如果你真的選擇去打球,就高高興興的打吧!!
如果你選擇繼續遊蕩,那就陪我四處去晃晃吧!!
哈哈~~!!

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[揷播] 蝸牛油漆工

蝸牛忙了兩個多月,總共油漆了4間房+1衛浴,
真的很辛苦ㄋㄟ!!
不過他好像越漆越有心得了,
真的越來越像個正港油漆工,
本來是用刷的,會有刷痕。
後來還自己補土,現在居然用噴的,水唷!!
質感真的越來越棒了,昨天又陪他去買膠帶,
準備要噴腳底板,邁進兩種顏色,
我家公公真的越來越棒了!!
越來越期待我未來的房間囉!!
未來的房間四面牆是灰紫藍(偏淡藍),
腳踏板是深藍,天花板是白色!!
加油 p^_^q

▼蝸牛都是利用沒上班的時間擦油漆,而我都要上班 @@,
他自己跟我拿了相機自己拍,表示他真的很在乎他的成果唷!!
所以要給他ㄅㄜ一下!!哈哈~


▼他也是第一次自己補土,我陪他去B&Q買工具,這一張是他補土後的照片,
真的差很多唷!!剝落的牆壁,真的讓他補的還不錯ㄋㄟ!!


▼這是昨天晚上我去拍的,用噴的果然比較細緻,粉粉的,
和之前用刷的真的差很多唷!!
不過有裂痕的地方用噴的話,會流鼻涕唷!!ㄎㄎ~真的需要一點技巧ㄋㄟ!!
這裡的腳踏板還沒噴,昨天才去B&Q調色,今天才要噴,
很期待晚上回去的成果!!


▼左上是補土的工具,蝸牛正在清洗噴漆桶(左下),
右上是跟樓上鄰居借的發電器,但是蝸牛說不好用,電力不足!
右下是從倉庫遷出來的管線,用來噴漆用的!!


真的是辛苦蝸牛啦!!之前都用擦的,手一定粉酸,
我監考完後還要幫我按摩,CC~
實在是有夠可憐的啦!!ㄎㄎ~
早上上班,下午回家還要粉刷,一點都沒喊累,
(只喊酸,ㄎㄎ~)
這樣的乖兒子好老公,不好找囉!!嘻嘻~
所以趕快來PO一下他的成就,他可是驕傲的哩!!
還叫彥哥哥來欣賞一下,CC~見笑見笑!!

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離蝸家出走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離蝸家出走,
好像自從搬去他家之後,就少了一點勇氣,
多了一點顧慮。。。
還好有好心的美女讓出他房間的小角落給我待 ^_^
實在感激不盡,一大早還陪我去做公車。
(離家出走不要選擇這種天氣.....冷+雨=更可憐的感覺)
相挺的感覺,好窩心。。。愛你喔 ^_^
吵架鬧彆扭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,
每次都有衝動說不應說出口的話,
這次的事端也許沒有很嚴重,
但是長期累積下來,真的.....。
這種像似無窮迴圈,永遠走不出來。
我懂,其實我真的懂,但是他永遠不懂。
兩性書籍,兩性作家,不都說了嗎,
男人是用下半部思考,
而女人是感性的動物。
男人跟女人要的就是不一樣。。。
他永遠只知道我生氣了這件事,
只想著,這你也要生氣,
「事」不是癥結之所在,「感覺」才是問題。
「感覺」是最好解決的問題,也是最難解決的問題。
我們只是要你ㄋㄞ一下,解釋一下,不要被我們的臭臉給打倒。
而你們就是吝嗇給,因為你們永遠覺得問題沒那麼嚴重。
你們只看到「因為XXX,所以他生氣。而XXX有那麼嚴重嗎?
這有必要生氣嗎?」
「難道我對你不夠好嗎?」
當男人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時候,
就註定沒救了。。。
怎樣是好?怎樣叫做不好?這是可以定義的嗎?!
我們只要「貼心」就好。。。
「貼心」是啥~~?!
相處了那麼多年,做了什麼事,講了什麼話,你會不高興,
也許衝動的做了說了,我們也會馬上知道,馬上ㄋㄞ一下。
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了,你只學會了
「吼,又生氣了,你變臉真快。」
以前甩頭就走的我,你來不及講出這種話給我聽,
現在個性變軟弱了,你也就可以明講了。
「連這種是你也要生氣,那你一輩子也氣不完」
(OS:那我寧可一輩子不要再對你生氣,分了吧!)
「你真的要這樣嗎?我又不是沒去載你」
(OS:「聞著你身上淡淡的酒味」生氣的一方總是錯的,是嗎?
我就是你認為的無理取鬧,是吧!)
「下雨,你騎車.....」
「我今天不回去」
「你意思是說你都不回來了是吧」
(OS:你這樣講,我能不要臉的說,沒啦,我還是要回去....SULA)
以前的我,一定吐回去,只會講的更難聽。
現在為了避免大家後悔,
那種敏感、刺耳的字眼,一句也不敢講,而他卻越來越敢講。
所以忍無可忍了,自己用盡吃奶的力量,開啟那難開的門,
騎著秀抖的摩托車,自己去做捷運上班,
帶著難過的情緒,去教那一群毆巴桑電腦,
下午回來打電話給她,問她家可不可以給我窩一下。CC~
有相挺,懂我的朋友,真讚,上輩子修來的福阿。感恩!!
我懂他在這方面就是呆,
我懂他講這話不是真心不是惡意,
所以我會當做我沒聽到。
但一句一句,久而久之,一直刺傷著我的心時,
就不是「懂」可以去抗衡的。
我懂你,你懂我嗎?!
你只懂,Fanny就是愛發脾氣,愛變臉。
回去又是再一次的
「我又不是出去外面做壞事,難道你希望我去嗎」
也許,那年,我們還沒在一起,大家卻喜歡說你喜歡我時,
在ICQ上,我打著
「我現在很無聊」
你回我
「我要去玩世紀帝國」(下線)
留下我呆呆的面對電腦。
當時,我就該認清,我永遠會熱臉貼你的冷屁股。
當時,就該堅持的告訴自己,還是算了吧!
(都是那一隻死麋鹿,一直在耳邊撈叨說:蝸牛很喜歡你,
一直催眠我,讓我相信這是事實。讓我告訴自己,
你真的很喜歡我,直到現在,還是這樣每天告訴自己。即使
你一直看著電腦,吝嗇的不回頭看我。
當我拉下臉從上禮拜每天哀求你陪我一起睡覺時,這禮拜換來一句,
你先睡吧,我已經陪你一個禮拜了,我只是玩一下而已。)
你已經不會在我哭的時候,趕緊來抱著我。
你面對電腦的時候,忘了你的房間還有一個我,
如果我沒出聲,你會知道我是哭了?睡了?還是在看電視?
一天24小時,上班花了我大半的時間,
我只能把晚上空出來給你,
星期六日你還有可能要上班,
這短短的時間,我盡量以你為主,
既然你不想要,那換我每天去啪啪造好了。
她問我聖誕節要怎麼過?
驚覺,我已經很久沒過節了.....除了生日。
羨慕她的聖誕禮物居然是 Tiffany @@
而我的他,可能連 Tiffany是啥都不知....ㄎㄎ....
只能自己滿足自己,
存著錢,想買那個蝸牛鑲鑽耳環送自己,
不是買不起,只是不想讓他覺得我愛買亂花錢。
還有,忘了是哪一家賣的,該去哪買...哈哈....

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

抖抖蝸牛 抖抖

蝸牛家今年要大整理,首先就是幾年沒擦的牆壁,
再重新上油漆。
他們家本來就有這種習慣,自己重新粉刷。
這幾天天氣忽好忽壞,蝸牛就沒工作做 囧rz
所以提早先擦油漆。
如果全部都要粉刷的話,應該有五六間房間吧?!
昨天開始刷了第一間,
這一間房有三面牆+天花板需要粉刷。
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。
蝸牛的手刷到抖抖抖,酸酸酸。ㄎㄎ
(真素辛苦)
可是成果真的不凡吶!!房間變的好乾淨喔!!
因為我要上班,所以幫不上忙,
(也~不知道要幫啥忙...可能幫倒忙)
也只有拍成果,沒有比較圖。
如果真要比較前後差異,
那就只能看下圖,以前的顏色差不多跟冷氣的遙控器顏色差不多。
你就知道多黃....ㄎㄎ....因為這一間房在廚房隔壁吧?!
粉刷是很累人的事情,不是只是刷刷,還要把房間裡面的東西先清出來,
這時,就可以順便把不要的東西丟掉了。ㄎㄎ~
但是,問題來了,該丟?不該丟?
(蝸牛爸爸:這丟了你會後悔。)
(蝸牛媽媽:留著佔空間。)
^_^a 很多可愛的對話,ㄏㄏ~
原本整齊的房間,突然空空的,好像新家的感覺。ㄏㄏ~
蝸牛說我們未來的房間要幫我擦成「天空藍」的顏色。
那一天去B&Q發現,「灰紫藍」也不錯看 ^_^
真期待 ^_^
不過,問題來了,偶們現在的房間東西好多,
怎麼粉刷ㄋ?!
東西全搬出來也沒地方放@@
尤其是那個電腦桌....a......^_^a
總而言之,辛苦蝸牛啦!!
(可能要抖很久~CC~)
(台南的家什麼時候來幫我們粉刷粉刷....[竊笑])

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和蝸牛的促膝長談

昨天回家已經很晚,蝸牛去吃喜酒,我則去Vivi家。
不曉得為什麼,回到家突然話很多,和蝸牛一直聊天。
就這樣,聊到三點左右吧?!
我分享我之前的心情,他抱怨他的不爽。
這樣你一言,我一句,越講越興奮,哈哈^_^
把前陣子的不愉快,一次發洩,爽
就像蝸牛說的,他怎麼對你,你就怎麼對他,就好啦!!
其實我應該要感謝那個令我頭痛的人,
因為,他讓我意外的有了更不一樣的生活。
這可能就是所謂的「危機就是轉機,轉機就是契機」吧!!
抱怨完之後,就把他拋之腦後,忘掉!!
上禮拜真是一個充實又幸福的假期,原來週休二日可以那麼美好。
(平常只是期待放假,不要上班而已,ㄎㄎ)
讓我好期待這個週末的到來^_^
OS:充實到沒太多時間PO帶小65出遊的事情^_^ 只能說再敬請期待吧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