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單車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單車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[單車] 09/03/22 鶯歌老街

日期:09/03/22(日)

時間:約11點出發

天氣:艷陽高照的好天氣

主角:單車x4

配角:蝸牛、Fanny、ㄚ旦爸、ㄚ旦媽

場景:樹林→鶯歌單車道→鶯歌老街→樹林

 

▼ 第一站:鶯歌單車道終點,在陶瓷展示館旁邊。稍做休息再出發。

Blog_IMG_7602

▼ 第二站:陶瓷老街

Blog_IMG_7620

▼ 已經渴得要死了,今天真是大熱天,這時就該來點夏日冰品。霜淇淋~

這張照片的重點,不在價錢,不在後面的脆皮~而是~~

Blog_IMG_7623

▼ 老闆~來兩份!!

Blog_IMG_7621

▼ 沒錯~就是~「金牛角」霜淇淋吶!!!這點子誰想出來的呀~~第一次聽過用牛角包霜淇淋捏!!

(速我落伍了嗎@@)

Blog_IMG_7626

▼ 我們請來專業的「魔豆」來幫你示範,這霜淇淋的美味!!

Blog_IMG_7625

▼ 當大家看到N年沒吃得「烤玉米」,都忍不住回想起那電影院外面的~辣呼呼烤玉米~

所以一看到有人在賣烤玉米,二話不說,買啦!!

結果,這烤玉米的醬汁,還真是特別中的特別,應該是「獨門醬汁」,不錯吃捏!!

Blog_IMG_7643

▼ 陶瓷老街,當然一堆賣陶瓷作品的,可是~最獨特的,應該就是下面這一隻了吧!!

超級無敵像的「海綿寶寶」,還會轉圈圈唷!!

(誰是海綿寶寶?你居然不知道?你老了啦!!哈哈阿~)

Blog_IMG_7648

今天米你豬約騎腳踏車

真難得

早上10點多才打來,準備一下,去她二姐加吃早餐, 約11點出發

假日果然很多人@@

第一次去鶯歌老街

還不錯,只是單車不離身,所以就沒進去店面逛逛囉!這樣也好,免得敗家~呵呵~

flowerline

話說,現在已經六月了,才在補文,實在拍謝捏!!

說實在的,這還不是最久的(過年出遊的照片想PO都還在硬碟裡呢!!

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我的陽光路線圖(樹林<->鶯歌)

sshot-2

陽光路線圖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china_motor/index.php?noslave=1&cid=240

IMG_7620

住在台北縣的人,一定知道鶯歌!

可是不來可惜呀~~

不用塞車

不用舟車勞頓

週休二日的好去處唷!!

而且吃飯送磁盤、喝茶送磁碗,怎麼那麼好康呀!!

鶯歌老街介紹:http://239.travel-web.com.tw/

鶯歌陶博館2009陶博館醃脆梅活動:http://www.ceramics.tpc.gov.tw/zh-tw/Learning/Content.aspx?Control=1&Para=937

一家大小~樂活好去處!!好康報給你知!!

 

 

 

post-1

post-2

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Me,Myself,My Sprots Goal

IMG_7601

曾經,想要每個禮拜都去爬山,結果被山征服。

曾經,想要每天上健身房健身,結果健身房倒閉。

曾經,很努力想要學瑜伽,結果離開原職場,不知道家裡附近哪裡可以學,沒努力尋找。

從小就是運動白痴,運動比賽從來沒有我的份,我只要專心做個加油隊隊員。

年紀漸長,生了小孩,體態越來越慘不忍睹,

這次立下目標,努力和老公騎卡打掐運動休閒兼健身。

買了一個月的小海豚(我們的卡打掐名字,照片是我們的小海豚),到目前除了下雨天,

沒間斷的上班騎卡打掐,下班回家後,在和老公騎卡打掐鶯歌來回,

短程目標:淡水鶯歌

中程目標:花東單車行

長程目標:全省走透透

小海豚們~我要帶你們去旅行^^!!認識美麗的寶島^^

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[卡打掐] 3/9-3/14 週記

03/09(一)
鶯歌 16.86KM
前一晚上下雨,今天早上不敢騎,但是今天居然好天氣@@
不過地上濕濕的,騎車也很容易噴的衣服髒髒得!
晚上,一樣騎到鶯歌來回,可能下過雨,今天自行車道上明顯車少很多!
大家都在家休息吧?!
不過下過雨的空氣,變得比較清,101看得很明顯!!

 

03/10(二)
上班 6.74KM
鶯歌 16.86KM
天氣終於放晴,今天又可以騎卡打掐上班了!!
晚上,依舊騎到鶯歌來回,今天人明顯比較多,應該是天氣變好得關係!
這次騎到鶯歌終點,只喝了一口水,沒有休息,就直接騎回來了!!
可是回程遇到大逆風~騎的好累ㄚ~~

 

03/11(三)
上班 6.74 KM
今天有點爬不起來~
可是不想放棄騎卡打掐上班~
因為昨天吃了一點點的滷味宵夜(蝸牛肚子餓~看得我也忍不住吃了)
騎到一半發現天氣陰陰的~有點要下雨的FU
趕緊加快腳步@@
希望回家不要下雨ㄚ~~~
結果回到時,天氣陰陰的,到家前開始下雨,還是淋了一點點@@

 

03/12(四)
(無乘日)
昨天下雨,今天就沒打算騎單車上班,
不過現在天氣好像又不錯ㄟ!!
可是今天蝸牛要在公公去醫院回診
早上五點是我起來餵奶!!
睡回籠覺好累唷@@
所以早上也爬不起來騎車!!
蝸牛騎機車載我上班滴^^

蝸牛載我回家時,繞到車站去繳手機費,看到前方的小戴.....口水直流......
好久沒吃小戴了…住樹林沒吃過小戴雞排~別說你是樹林人....
忍不住去買了雞排(我吃的)+嫩雞條(蝸牛吃的)
吃得時候很爽,可是吃完很有罪惡感@@
總覺得最近的單車消耗的熱量,一次就補回來了 囧rz
我還留了幾口,帶便當~呵呵~依舊好吃ㄟ…

晚上,頭暈,單車休息!蝸牛說~吃雞排會頭暈,以後都不準吃@@
吼~是因為今天太早起床,中午又沒睡覺的關係啦....吼~~

 

03/13(五)
上班 6.74KM
今天早上有騎去上班,結果騎到一半,覺得~好像雲層很厚的FUㄟ~不會吧@@~~
趕緊買早餐,趕緊加快速度,衝去公司……
下班又遇到變天@@
趕緊騎回家~
還是淋了一點點 ~

現在是怎樣~只要我騎去上班~就變天@@  沒騎就是好天氣 囧rz
原本今晚要回新莊,也要取消了~下雨下雨下雨@@

 

03/14(六)
新莊 18.44KM
今天天氣不錯,就是~很冷而已@@
可是蝸牛思念他的大盤,所以下午還是趕緊出門再次騎卡打掐去新莊。

蝸牛小海豚:換大盤,條變速器
Fanny小海豚:裝可愛蛋蛋包...鏈條換小盤時整個鬆掉,剪掉一顆@@

變速器有聲音問題,老闆說要免費幫我改變把...
因為現在用10速變把,可是飛盤只有9速,所以會有聲音!!
很難調!!乾脆幫我們換9速變把!!

蝸牛想換10速飛盤,反正變把他也想換品牌,
所以還是先換變把好了!!
等有錢換再來換飛盤+變把!!

 

02/27-03/08 86.85KM

03/08-03/14 72.38KM

new14Total:159.23 KM

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[卡打掐] 03/04-03/0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lip 03/04(三)晚上 [藍線(鶯歌)]

連續兩天遇到下雨,今天早上不敢騎去公司,沒想到今天天氣不錯!

因為前一天淋雨,所以今天蝸牛把車子清理一番,還打蠟呢!亮晶晶!

晚上,吃一點點晚餐,休息幾分鐘19:10左右,就騎小海豚去鶯歌了!

鶯歌是自行車道的終點,但是在GoogleMap並沒有顯示這一條自行車道,

反正就是沿著河邊一直騎,挺多人的耶~!

第一個車隊應該是在柑園橋下等,那裡有一小群人,

另外,抵達鶯歌終點,也一群人,大家似乎都認識,休息聊天,也有人騎到著裡就直接有轉頭騎回去!

我們約19:45抵達,終點就在陶瓷博物館隔壁,休息至19:55在返回樹林,

這次依舊騎到體育場在下自行車道,20:30回家。

調整過的小海豚,果然比較好騎,果然座墊要高一點,可是現在又有點嫌把手太高!囧rz

今天晚上10點多也寫Mail給Dorcus官方人員,告知大盤的事情,沒想到11點就回應隔天會請相關人員處理。

(OS:哇賽~24小時服務的嗎?!果然是台灣製造水準,日本服務品質,台灣之光阿!)

GoogleMap顯示約 16.86KM(此線條為來回線)

 

clip 03/05(四)[橘線(公司) ]

今天早上起來,發現天氣還不錯,所以騎車上班。

7:40出發,7:57分就到公司,中途一樣在永和買早餐(饅頭夾蔥蛋+紅茶=$30)。

老大也跟豐哥一樣,訝異我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到公司了!

(星期一老大開會,所以不知道我有騎單車上班!!)

今天下午收到Dorcus的來信,要我提供是在那個經銷商購買,我寫信回覆後,

下班再去收信,已經回覆說會換一個新的大盤,並已經寄到經銷商了。

(OS:吼~沒給Dorcus「ㄜ樂(台語)」一下都不行ㄟ…超讚的服務啦!!)

GoogleMap顯示約 6.74KM(此線條為來回線)

 

clip 03/08(日)Mr.Donut [綠線(板橋) ]

這兩天都下雨,難得今天早上好天氣。

Mini打電話問要不要騎卡打掐去Mr.Donut 買甜甜圈,小ㄚ旦收涎用!

蝸牛說應該來的及,所以Mini和ㄚ旦爸就跟他二姐借車,

沒想到他們準備的有點久,我都去二姐的早餐店等一會了,

還吃了久違的火腿蛋土司(一兩年沒吃過了)。

Mini的運動褲會卡到大盤,所以我又先騎回家拿束帶給他,

9:20左右才出發,蝸牛覺得假日車比較少,所以還是決定騎福州橋過去,

可是,騎摩托車的人可不少阿!覺得有點恐怖ㄟ~!很怕爬不上去耶!

騎去的路,約有兩個上坡+逆風,有點小累唷!

結果我們只記得在府中站,沒抄地址,還好問年輕小伙子,一下子就告訴我們在哪了。

總共買了28個蜜糖波提 +2牛奶巧芙(Fanny&amp;Mini)+1草莓巧芙(Fanny)!

15張點卷,換兩個杯子!Mini給我一個,感恩ㄋㄟ^^

結果,Mini的媽已經到了,在等他了ㄟ....噗~

趕緊買一買,再騎回去~這次改走土城回去,比較不用爬波,可是路比較遠...

10點多出發,10:45到家,趕緊回家梳妝一下,剛好綾綾也喝完ㄋㄟㄋㄟ~

就去ㄚ旦爸二姐家集合囉!綾綾也有掛到甜甜圈串ㄟ……哈哈~好可愛!!

可是,太多人,綾綾有點被嚇到,哭了!!噗~

ㄚ旦一直想睡覺,大家一直吵他,趕緊收涎,收到後來也哭了~

才讓他睡覺覺!!^^

GoogleMap顯示約 13.6KM(此線條為來回線)

new14Total:約37.2公里

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[卡打掐] 02/27-03/03 紀錄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lip 02/27(五) 單車入手日[藍線(新莊)]

從新莊騎回樹林,約騎了1.5HR,第一次騎這麼遠,騎騎停停的!只有感覺屁股稍微痛痛滴!

我的褲子比較寬鬆,所以很容易被大盤鉤到,超危險,粉恐怖,還好蝸牛想到叫我把褲管塞到襪子裡!

環河堤防單車道差不多有三個約45度斜坡(形狀: ↘__↗),第一次騎真的覺得很恐怖,

下坡速度超快,上坡又差點爬不上去,蝸牛說要變速,下坡要變重,上坡又要變輕,嗯~有時會來不及,

有一次下坡真的有要飛出去了的感覺@@

我居然平安回到家@@

GoogleMap顯示約 9.22KM

clip 02/28(六)腳踏車鎖與車褲入手[綠線(土城永寧)]

因為要騎車上班,即使公司有腳踏車停車場,還是怕被偷,所以早上先去家裡附近的功學社買腳踏車鎖(走路)。

蝸牛說要買車褲,晚上和蝸牛騎到土城永寧捷安特,城林橋爬波段較難騎一丁點,要變速,

這段路差不多0.5HR左右,因為沒鎖出門,蝸牛進去挑,我在門口顧車(風好大)

蝸牛買好後問我要不要買,因為我屁股已經痛到一座上座墊就痛痛痛,

所以即使車褲很貴,還是去敗了一件,我是直接穿回家,嗯~有改善!!不那麼痛了!!

腳踏車鎖:$200

蝸牛的車褲:$1780

我的車褲:$2080

GoogleMap顯示約 3.32KM(僅畫單向線)(來回3.32*2=6.64 KM)

clip 03/01(日)束帶入手[咖啡色線(柑園橋)]

早上公婆去淡水拜拜,所以我和蝸牛顧家,他們約到晚上九點回到家,等他們回家之後,我和蝸牛騎車去運動。

今天先騎到功學社買束帶,因為怕又像前天一樣褲管卷大盤(上班還是要穿長褲ㄚ),

所以先去買束帶,反光束帶(像小時候玩的拉平彈一下就捲起來那一種)一條是$100,

另外一種圈狀兩個一組$100,我直覺兩條腿應該買兩條,所以買這一種兩個一組$100的!!

後來才想到,應該只有大盤那一邊的右腳需要而已@@

之後在從功學社出發騎河堤到柑園橋折返,在騎河堤回到運動公園,回家!

GoogleMap顯示約 8.65KM(此線條為來回線)

clip 03/02(一)上班日[橘色線(公司)]

今天一早7:15分鬧鐘起床,7:30梳洗換裝完畢,

背著包包拿著便當帶和一小塊Costco買的蛋糕當早餐,

早上天氣陰陰的,賭一把不會下雨,7:45分出發上班去。

中途在永和豆漿買了一杯紅茶$10

到公司7:58,可能是騎單車比較慢,怕會來不及,所以都猛踩,居然15分左右就到公司了@@

可是大腿好酸@@

不知道是習慣屁股離開座墊還是有穿車褲的關係,屁股沒那麼痛。

中午,ㄚ旦爸幫我問他二姐有沒有換女性座墊,結果他二姐說千萬不可換成熟女墊,屁股會變大!!

回家前,換車褲,遇到公司的一位李大大騎單車同事,討教了一番,也是建議我不要換座墊,

要先調整姿勢,真的還是覺得座墊太硬再來換!

回程也差不多15分左右就到家了,其中只有地下道上坡段踩得累了點而已。

中午慶幸沒下雨,但是剛好五點下班開始下雨,害我淋雨回家@@外套都髒了@@

GoogleMap顯示約 3.35KM(僅畫單向線)(來回3.35*2=6.70 KM)

clip 03/03(二)保固卡、調整[藍線(新莊)]

今天早上天氣也是陰陰的,怕跟昨天一樣下班下雨,所以就沒騎小海豚出門了。

一早離職的卓大大就Skype過來說我也買DC-1喔!(OS:消息還真靈通)

卓大大也是買DC-1,他去年剛出沒多久就買了,還配到3xxxx,是20速的!

他告訴我可以去官網索取補漆還有保護貼,說官網服務很好,會免費寄送,

所以中午休息時間,我就去申請了。

也因為去官網,才發現要索取保固卡,所以打電話給蝸牛,叫他打電話去跟老闆講,

還有蝸牛前一天發現他的小海豚大盤有去角,老闆說牽去給他檢查,保固卡也要兩台車都到。

晚上下班趕緊衝回家(沒騎小海豚,結果居然沒下雨),

吃一丁點晚餐(我怕吃太多肚子會痛,只吃菜和湯),

18:30左右出發,騎沒多久,下雨@@

19:45左右到新莊,騎去逆風,比較累!!整個外套都淋濕了,還好我穿GoreTax的!!

一到,郭老闆馬上用風車幫我們把兩台小海豚清理一下,和小歐馬上檢查。

1.蝸牛大盤有一個齒輪去角->老闆說沒辦法換,去DORCUS申述,送我們小東西賠償(後來買一個後座包來扣差價)
2.蝸牛小海豚座椅調高
3.Fanny小海豚座椅調高(還被小歐虧說,之前的高度就剛好,還說裁掉吼~你看~白裁了)(@@哎唷~哇ㄚ知要坐高一點)
4.Fanny小海豚把手加增高器(老闆送的)
5.Fanny小海豚煞車調整
6.DORCUS保證卡

20:30左右又出發回樹林,

座椅調高之後真的比較好騎,可是手把似乎又太高,手施力變小,屁股變得整個坐在座墊上,又有不舒服的感覺了@@

不知道是座墊調高,腳比較好施力,還是順風的關係,回程比較好騎,感覺一下子就到家了。

(回程的雨好像又更大,外套更濕,牛仔褲也濕透,連裡面的車褲也濕,鞋子也都溼透了,忘了穿GoreTax的那雙鞋)

21:30到家,用風車把車子上的泥巴與雨水吹一吹,稍微清潔一下。

GoogleMap顯示約 9.22KM(僅畫單向線)(來回9.22*2=18.44 KM)

122038.90878190Total:約49.65公里

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[BloggerAds] 卡踏車生活、喝舒跑

 

Blog_IMG_7136

流行騎腳踏車已經好一陣子了,話說光我姊夫的自己的腳踏車就2-3台有吧!

回台南,你會發現我家車庫停的是滿滿的「卡踏車」,

我媽一台,大姐一台,大姐兒子一台還是兩台?三姊大兒子一台,小兒子一台,三姊夫2-3台,

我們家早就進入騎腳踏車生活啦!!(比蝸牛的野球朋友們還要早唷!)

自從騎了我大姐的腳踏車之後,才發現~原來現在的腳踏車演變的很有設計感,又很好騎!

所以我們已經孝想很久囉!!

從現在起,我和蝸牛也要追隨我姊夫的腳步,騎著我們的紅白小海豚大步向前去!!

Blog_IMG_7137

騎腳踏車真的是會流汗的唷!!所以一定要準備~補給品~噹噹噹!!就是照片上的「舒跑」啦!!

累了,一定要喝了「舒跑」再上,馬上活力十足唷!!

學生時代,上完體育課,一定要衝去福利社喀光一罐「舒跑」,馬上通體舒暢,讚啦!!

朋友們~要活就要動,一起來騎卡踏車運動喝「舒跑」啦!!!

【特別活動】:

舒跑這次舉辦「舒跑女跑者」活動,提供給你在最不景氣的時代裡,用最富創意與熱情的心,

只要上傳你的創意女跑者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日薪$50,000元的工作機會唷!

就是這麼簡單,還不吆喝朋友們,快快把你滿腦最KUSO、勁爆的點子加入此次徵選活動的行列吧!

舒跑活動網站:

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index.php?case_id=284

 

 

 

 

flowerlineflowerlineflowerline

09/03/17 Update

舒跑中獎名單

[卡打掐日誌] DORCUS紅白小海豚入手

話說上次再找卡打掐,看到這台紅白小海豚小徑車,就被迷上了,隔天就去經銷商看車,原以為要我約1.5個月的薪水才買得起,結果去問的結果,原來卡打掐還有分跑車型之類的,所以如果不要配頂級的配備的話,其實沒那麼貴啦!!噗~!!蝸牛後來想想,我們又沒有要跑多快,終極目標雖然是環島,但想到有個腿殘的老婆,這目標達成機率超級低,所以就不要配那麼好,當天跟老闆訂車了!那是2/23星期一的事了!

星期四去土城還片子給Pucca(班傑明的奇幻旅程---不錯看)再去中和景安面交馬油,順路去新莊看我們的小海豚,老闆說差不多組好了,我們就說:那明天可以取車囉?!ㄎㄎ~本想說如果車還沒好,星期六日就安排爬山,車子如果好了,就來騎卡打掐。

昨天馬上衝去牽車,想直接騎回家,怎麼去?兩台汽車也載不回來,左思右想怎麼牽回來,本來要坐計程車去,可是打店家電話、老闆手機,都打不通@@是怎樣?沒開嗎?怕碰了一鼻子灰,後來就只好打電話請ㄚ旦爸載我們去~感激ㄚ旦爸和迷你豬~ㄏㄏ~

我們八點半左右出發,然後到了之後,老闆再幫我們裝一些小配備,然後九點多從新莊出發回樹林!騎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左右!

下面這張照片是「戰利品」?手被割傷@@ 果然人家說騎卡打掐是非常危險滴!!ㄎㄎ....

Blog_IMG_7130

好啦!!來分享我們美麗的紅白小海豚囉!!

215小海豚的身形,這配色與烤漆真的很美耶!!

Blog_IMG_7136 

215正面來一張,手把桿子正宗「DORCUS」!

Blog_IMG_7144

215輪盤是銀紅搭配,鐵鍊特別交待要金色的,不然他一般配黑色滴@@!金色比較貴,要補$150

Blog_IMG_7139

215屁股,飛輪是9*2=18速,20速比較貴一點,但老闆說以後要換的話,只要換飛輪就好了!!

Blog_IMG_7140

215腳踏板,DORCUS原廠,紅色的很搭!可是比較小,還好我的腳小,所以我就配原廠滴!蝸牛就不能用囉!他是配銀色的!

Blog_IMG_7141

215臀部-右,這台小徑車的型號「D-C1」

Blog_IMG_7142

215臀部-左,紅色的線是煞車線,我故意配紅色滴^^

Blog_IMG_7145

215車頭,銀色把配紅色點綴,再加上DORCUS商標,不失設計感!還好是「橫杷」,牛角把我就不適應也不喜歡了!!cc

Blog_IMG_7143

215車頭與車身接合處是用紅色滴!一樣有DORCUS商標!

Blog_IMG_7147

215座墊,DORCUS原廠,這應該是跑車型的座墊吧?!習慣一般的淑女車座墊,這我還在適應中,屁屁有點痛@@

蝸牛說他不會 Orz!他說這是用來靠著的,不是拿來坐的!!疑~座墊不是拿來坐,幹麼叫「座」墊阿?

Blog_IMG_7146

215連充氣處的輪框都不忘漆上商標!真是設計的處處週到!

Blog_IMG_7148

215座椅接合處的鐵棍,一樣不忘漆上紅白商標!這一台就是蝸牛的啦!必須出動他的小海豚才拍得到,呵呵~

因為我的已經伸到最底,還太高,裁掉約五公分,所以看不到完整的商標了!

Blog_IMG_7149

215送的配件@前車燈!老闆說一定要開,不然腳踏車道都很窄,如果雙向會車,兩台都沒開燈,看到的時候就來不及閃避了,會很危險!!

Blog_IMG_7160

215配件@後車燈!一樣夜晚要開,不然被後面的車撞@@

還好有開,騎回來的時候,蝸牛騎在前面,剛好轉彎,我被汽車擋住,只好停下來代轉,那條像巷子路的車超多,摩托車都不讓我@@

一轉彎過去,沒多久又有個轉彎處,蝸牛早就彎了@@ 我不知道要直走還是轉彎@@

不認得路的我,差點就被拋棄了@@ 就靠著一閃一閃的後車燈,看到蝸牛有右轉,在非常前面的地方@@

Blog_IMG_7158

215配件@DORCUS流線型水壺架!本來店員是問我們要哪種顏色的鐵架,那裡只有藍色、銀色、黑色、金色!

後來挑了銀色比較搭一點。可是有看到一台車是紅色鐵架,可是那是客人的車牽去保養的啦!

後來去領錢回來,老闆就幫我裝上DORCUS原廠的,他說如果不喜歡可以換回銀色的,然而,

因為是原廠,又加上這個水壺架超有設計感,所以還是搭原廠的^_^

(我應該拍一般的水壺架比照,你就知道照型差很多,可是昨天牽車沒帶相機~ㄏㄏ~只好自己想像)

Blog_IMG_7161

215配件@水壺!是滴~水壺也是送滴!!

Blog_IMG_7159

好了~大致都介紹完了!!就來合照幾張!!

215合照-1 就是這海豚流線型設計,所以被稱為「小海豚」!一般的小徑車,橫桿都直直的粗粗的~粉~醜~!

Blog_IMG_7153

215合照-2,對了,你以為這麼有設計感的車子應該是外國車?喔~NO,他是Made In Taiwan的耶!支持台貨啦!

Blog_IMG_7150

215合照-3

Blog_IMG_7154

215合照-4,忘了說,我的是走紅色煞車線!蝸牛是走銀色煞車線!

Blog_IMG_7157

215合照-5,聽老闆說銀色的那一條比較好?!反正都很搭就好^^!剛好可以分辨哪一台是我滴!

(謎之音:看椅子的高度就可以分辨了~好嗎?)

Blog_IMG_7155

215題外話!為啥我會被割傷?就是在差點迷路的那一條巷子買舒跑(騎了近半個多小時,粉渴),

放在水壺架,結果又要喝的時候,拿出來,被這個固定煞車線的線頭給刮到,所以受傷了!好~痛~!

早上在拍照的時候,蝸牛幫我線頭轉到旁邊去了!

Blog_IMG_7162

 

好啦!!哩哩扣扣終於介紹完了!!卡打掐入手後,終於要展開我們的單車生活了^_^

大致就是早上騎卡打掐上班(下雨除外),為此早上還去買了一個鎖,雖然我們公司有腳踏車停車場,可是怕不鎖被公司的外勞偷騎走,哪我會哭死!所以還是買個鎖來防君子!

另外,就是下班後,吃飽飯和蝸牛騎車去附近晃晃,運動運動!

假日安排較遠程的,例如鶯歌三峽!

Aya說,如果我沒有每天騎,她要跑來殺了我!為了生命安全著想,我會努力執行我的卡打掐生活滴^^

昨天從新莊騎回來,真的發現騎腳踏車真的很危險ㄟ!又沒方向燈,很怕被車撞,真是險象環生!

堤防斜坡又好抖(45度有喔),往下怕飛出去,往上爬不上去差點又往後倒@@恐怖ing

不過也越來越會換速!(我真的完全不會換速阿!不知道增減速差在哪?什麼時候要增?什麼時候又要減?@@)

騎會來的感想是:台灣的路超級不平,騎的我屁屁好痛阿@@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