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拼布相約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拼布相約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[Alice26堂課相約]&[JOJO媽相約] 11.07.11 GF2相機包組(相機包+鏡頭包+手腕帶)

Apple-1 

趁著偽單身一日空閒時間(←大家都去九九峰拜拜),趕緊把作業趕出來!!(←後來才知道延期?)

今天一次做了GF2的收納包組!!這次還交了兩個作業!!

第一個作業:[Alice26堂課相約] Part4的手機包改款為~~「GF2相機包」

風和日麗~還去我家院子拍了~外拍照!!

↓這是用皮繩的背法,挺有質感的,但是,不是我的Style!!

P1050882

 

↓背後有個拉鍊袋,沒買到8CM的拉鍊袋,用10CM車,有點小難!!

P1050883

 

↓這是跟Alice老師買得「普羅旺斯布」,很特別的布!!(←意思就是~無俗啦!!)

表布是跟「布一樣拼布工作室」買得特價日本布,便宜又好看,質感又讚!!

P1050886

 

↓前面有夾層,可以放卡、放紙鈔!!(因為這個包,本來是手機包,所以有這個設計,因為很讚,所以沿用!)

P1050888

 

↓我改得就是這個側面寬度,讓我可以放下GF2,打雞眼釦,方便替換背帶!!

P1050885

 

↓改換上原來在GF2相機上的~Addias的相機背帶!!讚!!

P1050890 P1050889

 

↓因為背帶+相機放在包包裡,很「矮一ㄜˋ」,所以又仿製,做了一條相機手腕帶!!

能車出來,實在太神奇了!!

P1050895

 

中間連結點,剛好配上這款織帶,和Addias超搭!!(我那麼愛藍色,當然會搭!!哈哈哈~~)

P1050898

↓還印要把我的布標車上(因為我相機包忘了車布標~~囧)

P1050892 P1050893

 

↓拿起來就像下面這樣!!

Apple-2

 

再來就是要感謝JOJO媽的相約,以及超詳細教學!!!

讓我可以車出變焦鏡的專屬包包!!

 P1050900

 

↓只是,我口布算錯尺寸,一整個沒縮完全!!囧"

P1050901

 

↓配上剛剛掛在相機包上的皮袋,質感真是加分!!(請忽略車工!!)

PS:一樣是挑選蘋果布唷!!!哈哈哈~~

P1050902

 

這就是我的相機包組啦!!!讚讚讚!!!!

P1050905

 

PS:相機包我沒家噗棉,因為這樣會變太癰腫,反正之前放在隨身包裡,也沒耐撞,

所以這次就完全沒考慮要加噗棉,呵呵~~!!!!

 

終於有空PO文交作業囉!!!感謝Alice&JOJO媽相約指導!!感謝各位賞圖!!^_^

 

附上同協的作品:

Aliceの26club第一期第四課作業公告與成果展處

相約BBH拼布玩 part 13:蘇姑娘保特瓶套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[拼布相約] 11.06.27 綾綾泳具包@星星拼布* Hello Kitty 上學去*小巧束口便當*相約

P1050528   

這就是星期一手指痛到不行的罪魁禍首~~

前一晚翻面翻了一個多小時,翻到快抓狂,最後假手於蝸牛的包~

結果他五分鐘就搞定,早知道~~就丟給他就好咩~~

不過,會難翻,也是因為我忘了留返口,後來補車的返口留太小啦~~

 

這款包,要感謝 STAR HOUSE 星星拼布屋 的相約分享,

分享到這款包的紙型後,一直就想拿來作成可以放綾綾泳衣等物品的包~(一整個就是想帶綾去玩水啦~)

做好後,

真後悔當初沒索取同款式比較大一點的「森の鳥*悠閒手提包」或「草莓園*踏青大側肩包*媽媽包」(飲恨ing)

(那時怕沒空做咩~~嗚嗚嗚~~~這款包型真的很可愛捏~)

因為,這包真的有那麼丁點小~綾綾的玩水用品似乎不夠放?!

(人家明明就寫得很清楚~~是「便當帶」!!真的放便當超讚的~可惜我現在沒在帶便當上班~)

 

P1050519

這次用的這款小花和點點布,是「傘布」,不是防水布喔!!

不過,老闆說「傘布」防水,柔軟度佳,好車縫,用一般壓布腳就可以車了,

果然,好車~~~~讚!!!至於防水度,還沒測試~~

小花傘布雖然說是深藍,但是看起來像黑色~~加上黑色水玉布,整個就是~~「不怕髒」

好啦~主要是,我不知道傘布的效果如何,只好買台灣製的一碼$150,顏色款是不多咩!!

日本的可愛青蛙傘布~好想買~可是~好貴ㄚ!!一碼$500(Orz)

 

P1050522

側邊兩個口袋用塑膠四合釦,真搭~~!!黃色很亮吧~~

因為沒有人字帶當縮口繩,所以用緞帶代替~~也別有一番滋味~~

提袋,也是傘布車的喔~~

 

P1050520

車上專屬布標~~

 

P1050525

拿出綾綾的裝備~~泳衣一套+貝貝手臂浮力圈~~~

 

P1050526

放進去,剛剛好!!!飽滿!!

 

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

(↑好天氣啦!!已經連續遇到三個下雨週末,不然就是蝸牛工作,一直遲遲沒讓綾綾有下水的機會ㄚ~~)

 

這款包很好車,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尚佳練習,整個包不是很有型~

也有可能是因為,我不知道「傘布」可不可以整燙?怕燙了會不防水,所以沒有太多的整燙動作~包就有點歪歪地~

 

再次感謝星星拼布的無私分享(叩謝)

交作業囉~~~~(撒花)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