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抱走墾丁啪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抱走墾丁啪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[MV][1Y11M] 10.10.10 墾丁生日啪@璇綾靠牆壁唱唱跳跳

這是墾丁生日啪時,在民宿裡,綾綾跟璇璇一起唱唱跳跳!!

OS:綾綾真的矮人一等!!嗚嗚~~~希望長大會變高~~(但願)

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[MV][1Y11M] 10.10.10 墾丁生日啪@璇綾玩蛋糕組唱生日歌

綾綾和璇璇超愛「綾綾的禮物:蛋糕組(From 抽中多樂媽的禮物 YAYAYA!!)」

結果在民宿就玩起來「慶生遊戲」!!

真是~演很大二人組!!

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[MV][1Y11M] 10.10.09 墾丁慶生啪@是誰把蠟燭吹熄

墾丁慶生啪的照片早已完工,只是礙於「電腦慢」,所以好懶的整理!!

這幾天在整理影片,所以,先來個影片篇好了!!

(好佩服大家墾丁啪都寫好了~~我真的越寫越慢了@@"

我的新NB到底何時才能買阿阿阿?!!因特而、索尼~快點出來吧!!離題)

 

用無敵兔拍攝影片(←誰叫你把小相機賣掉@@"),而且還是24L定焦鏡,整個很難拍!!

焦段外的大人小人門~拍謝捏~糊掉了!!

不過,我是~拍~意境的麻!!ㄎㄎ~~

 

重點是,那個小人唱生日歌?(一定不是綾綾)

那個小人把蠟燭吹熄?(一定不是綾綾)

那個小人把蛋糕「顧ㄉ一ㄠˊㄉ一ㄠˊ」怕不見?怕被吃走?

 

ㄎㄎ~~觀看焦點已經給您,請各位看官們自行欣賞囉!!^_^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