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野球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野球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[3Y10M] 12.09.09 [活力趴] 父女倆~大漢橋下練球

IMG_0133

至從,上次的烤肉,讓大家喚起「青春」「野球」「活力」「魂」,之後,

接下來,就要付出行動,畢竟,青春的小鳥 歲月一去不覆返,所以,一定要「馬上行動」。

ㄚ宏還為了喚起彼此的熱情,發布了下面這張圖片~~~

(PS:星期日當天,蝸牛連球褲,都是我去幫他找出來的~~幫他把灰塵拍一拍~^Q^

他的~~也~~不能穿了!!!太~~~大~~~了@@|||)

 

我們這一家,以為遲到很久(約9點,9:30才到,我還想拿綾綾當藉口,但是~居然~我們還算早到的^Q^)

IMG_0141

 

綾綾架式還不錯咧~~~(最好是@@  亂丟一通)

IMG_0140

IMG_0139

 

蝸牛揮棒姿勢好帥ㄚ!!!!(←廢話,依系溫ㄤ~偶當然要這麼說^Q^)

不過,我這次真的覺得蝸牛打球真的好帥,因為,他沒有肚子,身材棒透了!!(流口水ing)

IMG_0143

其實,覺得蝸牛今天很帥的另外一個原因是

好久沒看到蝸牛,露出「自信」的笑容~「開心」的笑容。

以前,帶著我這個拖油瓶,以及,最近一次,帶著黏踢踢的綾綾,他都無法伸展(有人在旁邊碎碎念)

這次,老婆我很乖,有事先說,「下午幾點有事,幾點以前要離開,所以我們要早點出門練球喔」

女兒很乖,遠遠地欣賞爸比的英姿~~有時自己玩球,有時嚕車,當然~只有爸比休息時,才粘上去!!

 

以前練球都要下午一點多才能回家,把我累個半死

(↑沒錯,懶人的偶~曬一小時太陽我就快暈倒了,每次都努力撐著,撐到~臉粉賽~Sorry啦~)

現在大家好像很有默契的,都11點多就一起解散耶~~

真是太棒了~~連我都玩得好開心ㄚ~~

突然覺得~~~

這樣的假日,感覺還真不錯!!曬曬太陽,很「健康」的FU!!!^Q^

期待下次再和大家見見面唷!!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10M] 12.09.09 [活力趴] 父女倆~大漢橋下練球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[3Y10M] 12.09.02 [活力趴] 三峽花岩山林@烤肉趴

DPP_0062

上次煙波結束後,就跟蝸牛提議,該和你的老朋友們聚一聚囉?!

剛好,上個月和Mini去溜小孩時,她也提議,來一場老活力聚會吧~~

 

小孩的成長不等人,大人的年輕歲月,也是時光飛逝阿~

這張照片,可是我第一次對蝸牛的印象呢!!

(當時,是網友,只見過這張照片~ㄎㄎ~~)

這群從「小」玩到大的朋友,已經不能說「十幾年」,要說「幾十年」的好朋友囉!!^Q^

(人生~有幾個~~幾十年?!所以,就別在乎年紀啦~~咳咳)

還好~大家都還住在樹林or新北市,相約起來~簡單許多^_^

blog

DPP_0074

這幾年~結婚、生子、忙事業,這群朋友們,雖然骨子裡都留著「棒球魂」,

但是,這些事情,外加體力、老傷,越來越少在球場上同樂~

沒想到,一隔,就隔了N年了~

好不容易,小孩都差不多大了,可以一起玩了,這場烤肉,真是老的玩的開心,小的也玩的很嗨。

 

連小人們,骨子裡,都有遺傳棒球基因?!

5D3_07175D3_0718

5D3_07205D3_0736

 

小孩只要有伴,什麼都好玩~即便只是幾張椅子~~

(夜晚~這些椅子,還被拿來當~砂石車@@)

5D3_07785D3_0777

 

球~也是小朋友必備的玩具之一~~

5D3_0657DPP_0054

小人的躲避球玩法~也超妙~~

DPP_0108

 

PushBike更是走到哪,一定要完到哪!!(綾綾真是~借沒三分鐘,馬上變臉~小氣)

5D3_07065D3_0700

PB車騎的上去,可是~會下不來喔!!小人們很「懂」!!^_^

DPP_0084

 

吃芋頭酥~~要剝皮(狂笑ing),小孩的想法,大人總是猜不透WHY?

DPP_0060

 

小孩忙玩耍,大人忙LDS~~~~聽說從明末清初聊到現代~

難怪,烤肉也從早上烤倒晚上

DPP_0025

5D3_0805

 

下次的~活力 VS NEW活力~棒球賽~~

大家要改緊把球衣拿出來洗一洗,球套趕緊除霉~準備開賽唷!!

Blog-2

BLOG-3

BLOG-4

 

期待下次再相聚(但,不要再隔那麼久囉^_^)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10M] 12.09.02 [活力趴] 三峽花岩山林@烤肉趴

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[2Y1M] 10.12.05 土城河濱@沒嚕掐打棒球

IMG_4267

今天爸比打電話給多年的好友,得知他們在土城河濱練球,

我還沒去過土城河濱,於是和愛哭愛跟路的綾綾,一起去,順便嚕掐!!

 

這裡很空曠,還有腳踏車步道,好像還蠻適合嚕掐的,

但是,綾綾似乎~沒嚕掐的興致,

於是,叫他拿球球,一起來丟球球好了!!

IMG_4270

 

拿棒球的綾綾,還是一樣可愛,

但是,七早八早起床沒喝奶的綾綾,似乎~心情不是很美麗!!

IMG_4283

 

想去外野找爸比,老娘真怕她被球K死~~

IMG_4284

 

趕緊把她老爹Call回來,陪她女兒~~

IMG_4291

 

在日本,父女倆Catch Ball是很一般般滴~~~在台灣似乎就很少見了!!

IMG_4293

 

好久不見的魏小弟都長這麼大啦!!時光飛逝呢~~

他今天也因為身體不適,心情不太美麗ing!!

IMG_4296

 

綾綾最後還是有嚕一下下掐~~~真的~~~只有~~~一下下娘娘!!

IMG_4297

 

下次再陪爸比打球吧!!(最好是有下一次~她老爹應該不想讓她跟了吧~ㄎㄎ~~)

IMG_4303

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

整個暈

昨天陪蝸牛去打球,
雖然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離開我溫暖的被窩,
可是前一天沒有明確拒絕他們領隊,
不去實在不好意思。
(只是去湊開幕人數)
.
沒想到昨天太陽一整個大...熱到不行。
10點左右到社子島,10點半才開始集合,
一隊一隊慢慢進場,站在球場中間這個大火爐..慢慢烤..
夭壽的致詞,巴不得每個來賓都上來致詞一番是吧?!
我看全場就只有司儀不怕熱吧~
一開始還站在場邊要表演太鼓的小朋友,後來都被叫去遮太陽了。
快11點半才頒獎,活力拿到季軍(拍拍手),
頒完獎,再來一段太鼓表演....
然後抽獎,八支球棒,
好樣的,一個來賓抽一張,然後再等領隊去領...這樣花了一點時間,
我們很幸運的抽到了
最後最後終於結束了.....我也快暈了!!
我把外套拿來套頭,沒三分鐘,外套的內裡都是熱的...
可見昨天早上天氣真是TAMAMA的好阿......
還好,我最近修身養性有成~火氣越來越低~不然就OOXX
.
##CONTINUE##
後來又回到中山球場,他們打的火氣也很大的樣子!!
據說是對方嘴巴很臭~
贏球講話也貝戈戈~
分數被我們追回來了,嘴巴還是一樣貝戈戈....
整個球隊很火!!
第二場的比賽也打很久,
打到風越來越強...越來越冷...
瞬間又從熱帶到了寒帶....吹的我直發抖~
趕緊去車上把外套一件一件加回來@@
頭更暈了Orz
.
兩場比賽都以合場作收~
.
晚上還請蝸牛去桃園的「饗」慰勞五臟六腑,
吃到飽的料理,還是「饗」&「巴黎海鮮」為王道呀^_^
料多味美卡實在
不過身體也越來愈不舒服....
一回到家,洗各澡就不行了!!在我溫暖的被窩的保護下,好好大睡特睡!!
會肥不是我一個人造成滴~
星期六吃喜酒(好吃)星期日又去吃到飽....呼呼~
這禮拜又一攤喜宴@@ 不肥也難呀~~

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口渴的廣播員

世界盃上禮拜開打,
當然要好好幫中華隊加油 p^_^q
可是剛好前兩場必須外出,不能看轉播 @@
只好在車上聽廣播!!
.
蝸牛好不容易找到了頻道AM657,
結果發現,那各廣播員也未免太口渴了!!
一個嘴巴停不了,
東扯西扯的,真想扁他~
我覺得他一秒鐘可以講10句話已上吧?!
結論就是~吵死了~
.
印象最深刻的,
應該是投手暴投球,
他都會說:
「賽前已經提醒過各隊,暴投反彈速度很快,
所以不用去追球,反而在原地等反彈還比較快。」
這句話,說了N次之多@@
結果有一次壘上有人,投手暴投,
捕手趕緊去撿球,
他就說,都跟你說了,不用去追球,等反彈比較快!
Orz
.
猶記星期六那一場球賽,口渴先生配球評老師,
聽了老半天,球評老師還講不到五句話....
而且有時候講話,還被口渴先生給蓋過去~
可見得,口渴廣播員有多口渴@@
「吵」字還不能形容,只能說魔音傳腦吧~!!
.
PS昨天林恩宇完封義大利~爽~一壘日籍裁判愛你唷~呵呵~
中華隊加油!!GOGOGOGO~!!
.
昨天有看到心愛ㄟ胡金龍!!唷唷唷~
期待亞錦賽^_^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