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蝸牛.大廚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蝸牛.大廚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我們的愛心早餐

吃早餐對身體好!!
可是我常常賴床,來不及吃早餐。。。
.
不過,有時候蝸牛會早起弄早餐給我吃(幸福滿滿),
自己動手,最常做的就是貝果早餐,
上禮拜,去Costco買火腿和起司,
所以這禮拜的貝果裡面,夾了火腿、起司、蛋,
看起來像不像漢堡阿?!料多味美唷!!
貝果的口感還比漢堡優,超好吃的!!
不過我們買的這種整塊的火腿,味道比較濃,
所以切片時,最好切薄一點,不然整個味道都會被蓋過去了!!
.
今天,蝸牛爸蝸牛媽出去拜拜,
奉命,要在家顧家!!
蝸牛去上工,沒想到很快就回來了,
所以,今天換我做早餐,
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做的唷!!平常都是蝸牛掌廚,
我負責切片組裝而已~ㄎㄎ~
.
其實看起來很簡單,
但是因為我們家沒有烤箱,
必須要用兩面式的鐵板夾鍋來弄熱貝果,
一不小心,可能就會「臭火焦」,
只有蝸牛媽咪火侯控制的最得當,
所以我今天好害怕會「臭火焦」,緊張的哩~
.
還好,除了蛋煎得有點醜,其他還算OK!!
火腿也切得剛剛好,
味道不輸給蝸牛做的,Good~
.
這次是用芝麻貝果,以前看到覺得好像很多螞蟻在上面爬,
怪噁的~
可是買來吃過一次後,發現這種被果吃起來最有味道了,
好吃!!全家一致推薦!!
最近去Costco,好像很少看到蔓越莓貝果,
不然這也挺好吃的....
.
這個貝果早餐,吃了會飽到中午,整個早上元氣滿滿!!
呵呵~
.
第一次做早餐,蝸牛先生,滿意嗎?!呵呵~

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

幸福雞湯

昨天下班,打電話給蝸牛,約他一起去亞力山大運動,
結果他問我:你不回家補身體嗎?我留了一隻雞腿給你。
啥咪補身體?!不懂...
但是雞腿好誘人^Q^
可是吃飽運動會想吐,先運動完再回去吃又太晚。
天人交戰!!
後來還是決定回去吃雞腿,ㄎㄎ~
回到家,問了蝸牛才知道,原來是入冬補身體。
(難怪昨天特別的冷)
不過我家沒有這項習俗..難怪我不知道,哈哈~
蝸牛媽媽燉了一隻雞,好嫩,好香,好好吃,
藥味沒有很重,湯喝起來很甘甜,帶出雞肉的甜味,
蝸牛說這一隻是「走山雞」所以肉嫩,還無油。
蝸牛媽媽還有煮「米糕」,甜甜的,但是我只敢吃一口(怕肥)。
吃完之後,突然好有罪惡感,
雖然吃的不多,但是總覺得好不容易之前運動量那麼大,
也好幾餐晚餐忍了下來,
今天實在吃太好了,
所以約蝸牛去運動(雖然很不想出門),
馬上衝去亞力山大,運動運動,
交叉滑步機特意多調兩分鐘,
速度也不敢放慢,
維持165的心跳跑了22分鐘,
汗流了出來,心情才放鬆了下來。
有吃,有運動,櫃子號碼還拿到777,今天是幸福的一天^_^
(雞湯的屍體)

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[Xuite] 2005幸福耶誕節!!

早上~~~公公去打球(進前三強ㄌㄛ!!下一場新莊棒球場@@)



我在家上網~~CC



中午~~~幸福的開始



公公開始準備我們的耶誕大餐---檸檬雞!!!!



我陪著公公去採買!!!到傳統市場買兩隻雞腿~~~結果老闆現殺了那一隻雞,嗚嗚~~~好可憐的雞~~~好恐怖好血腥的畫面~~~(心中為那一隻雞哀悼)



採買完後,公公開始料理我們的耶誕大餐。





(公公專注的望著刀,心中想著:殺~~)





幫雞去骨,聽說雞還是熱的ㄋㄟ(阿門~~~)



(專注的男人~~最帥!!!)


去完骨之後,加入蔥、胡椒粉、檸檬醃製30分鐘











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[Xuite] 冬至湯圓~~~~GOOD~~~





公公下課回家煮湯圓給我吃~~~~~



好溫馨唷~~~~



雖然湯沒有味道()    但是那種感覺~~~~喔~~~GOOD幸福!!!



即使前天睡眠不足(愛打球吼)...導致頭痛死了....有了湯圓~~~好好睡了一覺



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