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Canon 30D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Canon 30D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年底敗家二部曲@閃燈&CPL


這是在預期之外的,沒有想在這時間花這個錢,
但是P小姐請我們幫她拍,
總不能又跟彥哥哥借閃燈吧!!
而且他也可能要工作啊!!
可是上次又租不到,
蝸牛說,那只好去買一個了!!Orz
.
問了彥哥哥的意見,
我們決定敗580EX II,
他說我們太晚說要買了,之前有一次團購 囧rz
上星期二就跟蝸牛跑去士林eWhat敗了!!
順便買CPL。
閃燈$13600+CPL$2900,約17張小朋友跟我說再見~嗚嗚嗚~
和蝸牛討價還價,他出10張小朋友,
他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領錢給我,
(蝸牛OS:拍你朋友,為啥要我出錢)
(我朋友不是你朋友唷!!)
.
星期四,蝸牛球隊夜練,通常我是不會跟的,
但是彥哥哥說他也會去,我就順便去請教閃燈如何使用?
感謝彥哥哥熱心指導,
可是上禮拜六去試拍,覺得還是無法掌握Orz
小君君派謝~不要太期待我的照片喔!!ㄎㄎ~
P小姐,也請你不要太相信我們會拍出好照片唷!!
我們還是業餘中的業餘,簡直就是新手中的新手!!
要換請盡早唷!!ㄎㄎ~我們不會在乎的!!

.
▼Canon 580EX II & B+W CPL
▼希望未來用的到你!!
▼閃燈出關!!
▼閃燈配件:皮套、閃燈、底做、保證書、看不懂的說明書(沒中文...嗚嗚嗚)
▼完美身形.....水噹噹
▼最喜歡他與相機接觸的地方,輕輕轉一下,喀嚓就OK了,不像之前的是要鎖轉盤。

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

千呼萬喚ㄕˇ出來

真是工程浩大,
要拍
要挑
要修
要整理
要美編
要上傳
終於~出爐了~Andy&Kelly的照Wedding Photo!!
來聞香~來聞香~
OS:未經當事人同意,不知道會不會被殺....Orz
僅上傳部分照片^Q^

三峽東眼山の滝

上星期日蝸牛要去三峽載水,
他心血來潮,叫我準備相機腳架,
要帶我去外拍.....
其實就是順道去拍瀑布,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有目的的拍拍照,
各位看官,您覺得拍得如何??

三峽其實是個不錯的好所在,
有山有水有老街有廟.....
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去樂樂谷烤肉,
媽咪醃的肉實在是棒的沒話說,
老是銷售一空呢!!
可是好久沒去烤肉囉~~

蝸牛說本來是打算去爬東眼山的,
可是太晚了,只好只拍瀑布就Go Home!!
不過這樣也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吧!!

出外走走,走出戶外,身體壯壯!!

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Andy&Kelly要幸福唷

人生總是會遇見一個人
為她忙、為她笑、為她怒、為她喜、為她動心、為她付出
就是這樣莫名其妙,就是這樣想跟他在一起
就是這樣牽起她的手
這樣的自然 卻如此緊張 就只為了你
我牽著妳 你勾著我
當我們老了時
還會記得這最初的、最單純的、最真誠的這一刻嗎?
Love Forever ずっとずっと愛してる
攝影&修片:蝸牛
文字&Logo:Fanny

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婚攝初體驗

10.14是蝸牛的好友Andy結束單身生活日,
蝸牛超友情贊助婚禮拍攝,
我們不是專業攝影手,所以拍的不好,請多多見諒囉^Q^

因為Andy訂婚結婚是同一天(超棒的),
所以我們一早就到Andy新家報到,
準備下聘。

七點多跟著車隊出發,八點左右就到新娘Kelly家,
新娘子本來就粉美了,穿上禮服花上妝,更加動人,水啦!!
訂婚儀式結束後,新郎回家,帶著迎娶大隊再次前來接水新娘,
而我和蝸牛則直接留在新娘家,
幫新娘拍拍照,Kelly也換上了第二套禮服,
Kelly家的陣仗也是挺大的,
好多人呢!!樓上還開起了KTV歡唱呢!!


十點左右Andy就來娶新娘了,
But 為了11點以後進房,兩家子決定10:50才進行儀式,
Andy只好緊張、發呆、默默的在Kelly家等了一個小時。
果然禮俗百百款,各家都不同,
Kelly家是由家人遷出來交給新郎倌,
而不是新郎倌進去把新娘子"誘惑"出來...ㄏㄏ....
拜別父母時,Kelly的媽媽果然還是掉下不捨的眼淚!!
而Kelly也紅了眼框,母女心,針線情啊!!

回到新家後,快速進行儀式後,就要趕緊到宴會廳報到,
因為訂結婚一起辦,所以場面看起來超浩大,
我和蝸牛輪流拍攝,終於在三點結束了我們的婚攝初體驗,
怎覺得比自己結婚還累ㄚ~哈哈哈~
不過是個超棒的回憶唷~
感謝Andy&Kelly的信任,以及彥哥哥友情贊助與指導^_^!!
結婚おめでとう!お幸せに!!
你們要幸福唷!^_^

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校慶@創意大賽

啦啦隊比賽,已經不是穿著短短的裙子跳跳舞就行了,
還要準備一堆道具,服裝、表演內容更要搞創意,

今年沒看到建築系的表演,真是可惜!!
不過我在看繞場的時候,
還真不知道她們是表演什麼的,
之後才發現~哦~原來如此阿!!

▼ 那時候覺得很奇怪,全隊就只有這位女生穿的最特別,
和其他人不一樣,原來她是~XX阿~


▼ 後面跟著一群小羅羅,穿著也是挺怪異的,
原來是~


▼發現她們的道具之一,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?
猜猜看吧!!



▼ 她們的道具之二,你猜出來了嗎?
猜不出來,再繼續往下看吧!


▼ 這夠明顯了吧!!還不知道?


▼ 這總知道了吧!!哈哈~
答對了,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,表演超級瑪利兄弟的那一組啦!!
很可惜的是,沒拍到瑪利兄弟,哼~
怎麼不做成WII版的超級瑪利呢?
(想WII想瘋狀態....囧rz)

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校慶@俊男美女與野獸


校慶最矚目的就是啦啦隊!!
可是懶得和學生擠,所以就沒有前往去欣賞,
不過我們學校很先進,有線上直播,
所以我們就在教室看直播,
看到一半發現,門外站了一群人,搶著欣賞,
由於沒有宣傳(怕網路塞爆?!),因此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項服務吧!!
在選手繞場的時候,我有去欣賞了一下美景,
好多可愛的妹妹,帥帥的哥哥,當然也有恐龍與怪獸啦!!
我發現我們日文系的學妹,還真是可愛阿!!
穿著改良式的和服,多麼特別,多麼亮麗,多麼引人注意阿!!ㄎㄎ~
好像也有擠進前幾強唷!!


樓上的低低們,走可愛復古風唷!!ㄏㄏ~啾啾好可愛阿~


連原始森林的怪物都出現了,真是佩服大家的創意!!


我最欣賞的就是表演超級瑪莉兄弟的一組了,
他們的休息室剛好在我們旁邊,
趕緊找了表演的超大紅白機,本來已經零零落落,
可愛的學弟還幫我組裝起來,哈哈~
沒玩過那麼大台的紅白機吧?!還是九合一的卡帶哩!!


當然,既然是比賽,就有幾家歡樂幾家愁,
學妹就別傷心了!!^_^
努力過,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喔!!

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敗入單眼相機


上禮拜三,帶著大把摳摳,和彥哥哥、蝸牛、可可,去敗家!!
買這台相機真是一波三折,好不容易才入手。
心情只有爽字免強可以形容!哈~
不過,這興奮之情,隨著工作慢慢消散...囧
上禮拜真是忙碌的一個禮拜阿!!本想好好寫個開箱文的,
不過,來不及記錄,就拿起來猛拍了!!ㄎㄎ~


不過還是要先幫這美麗的身形留下甜美的照片 ^_^
Canon EOS 30D+Sigma18-50 1:2.8 MACRO
第一次買單眼,才發現要注意的還真的很多,
還好有找彥哥哥幫我們,不然真的像個鄉下俗,拿的黑色大機器亂晃。
試鏡頭真是大學問,而且沒想到,非假日的晚上,也那麼多人在買鏡頭,
好多傻子阿~而我也變成了傻子,陷入地獄。
拿的相機,第一張試拍的是正吉的店員,不過是用他的記憶卡,
所以沒有照片 Orz,

第二張試拍的是在買鏡頭的時候,調最大光圈,
拍下彥哥哥的眼睛。
星期五就拿到辦公室來拍主管的大頭照and前一天加班完成的展示櫃。

星期六又剛好碰到50周年校慶,當然趁機好好玩玩,
不過煙火還是拍失敗了......囧rz
照著書上調整,使用B快門,並把光圈調11,又加上又站順風處,
能看得又沒幾張囉!!
不過短短的幾天,我已經快拍上千張囉!!
要學得還多的很,這可以花掉我大半時間了吧!!
最後,還是要感謝彥哥哥不辭辛勞的幫我們,
給我們很多意見,也教了我們很多。
重點是~他的對焦比店員還準~哈~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