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清境之旅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清境之旅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

清境之旅@親近羊咩咩


之前雖然有到過清境,但是都是來匆匆去匆匆,
沒想到這次居然剛好遇到羊咩咩Show,
早上八點多就抵達青青草原,
裡頭的設施還不錯,很新,很適合小孩子爬來爬去,
草原也真的很大,很美,天空很藍,
可是我的iPOD不爭氣,1G的記憶卡讓我一下子就拍完了,
刪了幾張照片(傷心),少拍了好多照片(遺憾),
只好告訴自己,下次還會在來 ^_^
清境好多羊咩咩,飯店、便利商店等等的地方,
主要都以羊咩咩為主,好可愛~
也有很多羊咩咩的商品,
因為太熱了,我買了一頂帽子180,.....ㄎㄎ~

餵羊咩咩的飼料才10元,不貴,而且很好玩 ^_^
三姐的兩個小孩,揚揚和鎧弟去買了飼料卻不敢餵,哈哈~
其實羊咩咩不會咬人的拉,飼料放在手裡,她們就靠過來吃,
癢癢的,ㄏㄏ~

九點半,羊咩咩Show準時開始,從趕羊開始到幫羊剃毛,ㄎㄎ~
那個外國人牧羊人細細念,有些真的聽不懂他在講啥,
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^_^
最後還把羊放出來,大家可以很親近很親近羊咩咩唷!!
真的是太有趣了.....
建議大家,早點出門到青青草原,才不會有停車的問題,
那裡免費停車的地方不多,收費的粉貴唷....坑人.....
所以趁大家還在睡覺的時候,趕快去佔停車位吧!!

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我的心遺留在清境

2007.02.11 和家人去清境。

(爸媽、大姐、二姊全家和三姐全家)

很久沒有這麼一大夥人出去玩,

所以很興奮,雖然我家出去玩總是吵吵鬧鬧,

以前對這樣的情形非常感冒,

玩起來真的很不盡興,

BUT 長大了,又加上心情上的因素,

我的心在這躺旅程一直保持著高度快樂,

很多言語就隨著清境的風、清境的雲、清境的藍天,

消散而去。。。

前幾天的鬱悶,就遺留在台北,

忘了帶回家。

其實也有點不太想上線,ㄎㄎ~

但是還是先上來分享一下清境的美。

這是今天早上在飯店陽台上欣賞到的日出,

長了這麼大,第一次早起期待日出,

感謝三姊夫一早來叫我們起床賞日出,

『咚』的一下,太陽就爬上來了。

下次還想要再來一次。

有空再來整理其他照片 ^_^

昨天蝸牛說:4/5 30D 要不要?

真的是......送禮物也這麼的~實際(不會形容)

Fanny說:你想玩的話 再買!

蝸牛:不加鏡頭

Fanny:5/29 鏡頭要不要?

ㄎㄎ~還以顏色。

突然想起這件事,是因為如果現在手上有30D,

日出拍起來會不會漂亮一點?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