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綾綾玩具櫃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綾綾玩具櫃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[4Y1M] 12.12.05 [玩具] 來至英國的~公主紙娃娃

P1000494

這是我英國的四姊,去年買來送綾綾的,

紙娃娃,是我們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吧!!!

當時,一張Paper,一個娃娃、幾件衣服,就玩的不逸樂呼~~

我收到,我姊送綾綾的這「一本」,真是~感嘆~連紙娃娃~都在「進步」吶!!!

 

P1000495

我姊的這本,真是大開我眼界,好精美唷!!

而且,才2.99英鎊~~換算下來,真的不貴!!

 

P1000496

而且,裡面有~~好多好多好多~~主題式的公主,以及主題式的衣服!!

 

P1000500

BUT,太多公主,屁股~~扭左邊、扭右邊~

能穿得衣服,可就不一樣囉!!這也考驗著小鬼的方向感呢!!^_^

 

P1000497

不只是紙娃娃,是有~故事性的唷!!

綾綾請我念給她聽~~

真是~~慘了!!考驗著~不太會英文的娘~~(阿門)

一直在 Pricess來Pricess去~~念得~~我舌頭都打結了!!(囧)

還一堆單子不會唸~~嗚嗚嗚~~(泣ing)

落落長的故事~~我都打哈欠了!!(慘)

真是~書到用時,方恨少阿!!

(好想學以前一個故事,把不會得單字,撕掉^Q^)

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[2Y9M] 11.08.02 [教具] 音樂兒歌書&玩音磚

感謝紫琳幫忙團購,真的好便宜,所以買了三本給喜歡音樂的綾綾玩!!

果然一收到,綾綾馬上放棄DORA

(↑為了看DORA,居然沒來接媽咪下班~一進房間就聽到他一直Watch out Watch out的狂喊)

 

這種音樂兒歌書,綾綾都只有日文的,所以難得有團中文+ABC,媽咪就買囉!!

記得一本好像不到兩百元~~

IMG_1606

 

喜歡鋼琴的綾綾,買本迷你版的過過乾飲!!

(結果,害我更想把我三姊的鋼琴買回台北來~~唉~即使我阿姐願意賣,我也要找得到鋼琴的容身之處阿~@@)

IMG_1609

 

 

綾綾不僅彈鋼琴,還兩本一起配樂~~真是~~~(好吵阿~~~)

 

 

玩到不逸樂呼,吃飯時間,還拿出去客廳,

阿嬤沒看到,阿公跟阿嬤說:「您孫在念歌(←台語)」哈哈哈~~

因為阿公也是個愛聽音樂的人阿!!(←不過是老歌)

這天,綾綾狂點「下雨了」(稀哩稀哩嘩啦嘩啦~雨下來了~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~),

這小妮子,可能又想去踩水了吧?!

 

晚上,連蝸牛都玩的不逸樂呼~~

彈得有模有樣耶!!!

 

猜猜下面這首蝸牛彈得是什麼歌?

 

猜猜下面這首蝸牛彈得是什麼歌?+1 (他真是越彈越入迷)

 

後來,我突然想起,這樂譜,是簡單的,表示~音磚一定敲得出來~~

馬上去把音磚拿出來~~~

蝸牛果然就敲出來了耶!!好厲害阿~~~~~~~~~(綾綾一定是遺傳到他)

 

不過現在綾綾還是亂搞階段!!^_^

Fanny:你還挺厲害的,真的彈出來了耶

蝸牛:(傻笑)

Fanny:綾綾一定遺傳到你,以後一定也會彈鋼琴

蝸牛:阿知

Fanny:好想把我姊的鋼琴搬回來喔(←以前講這句,都馬上直接被打槍)

蝸牛:那要先把那間房間的床拆了,可是老爸死不肯

Fanny:那你應該慢慢透漏給爸爸知道,就說他孫子愛彈琴麻~~明明你老爹也很愛玩音樂

蝸牛:他要是年輕個幾歲,一定馬上買!!

(感覺,透過以上對話,好像有機會~~噗!!!<<<<想太多?)

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[MV][2Y9M] 11.08.01 [德國教具] 閃靈快手@綾綾慢慢手

a3a9bf3f30fdfda7adb9852c80b7be6c[1]

看了Q比媽分享的「 【baby好玩】閃靈快手GeistesBlitz(2.6y) 」,

我就把這款桌遊,納入「必買」清單,於是,就買了!!(←又被青了)

玩法,不多說,網路隨便找就有,現在谷歌很方便滴~~~

正版規則:這裡有說

 

但是,對我們小小孩來說,Q比媽的玩法才是讚阿!!

此時,不得不說,桌遊的適合年齡,完全是參考用~~爸比媽咪有想法,都可以突破年齡限制!!

玩具,就是要這樣,才好玩!!

玩具,就是要這樣,買得才有價值!!

玩具,就是要這樣,貴也才貴的值得!!

 

網路上寫得、Q比媽寫得、其實都是一種參考,這德國桌遊阿~~

說明老是看得霧煞煞,真的要玩過才可以真的體會呢!!

 

入手一個月還沒開封,Q比媽一聲令下,下週,小人一起來玩這款桌遊~~

挖哇哇~~~慢熟的綾綾,要當場學會,我想是不太可能的,

於是,趕緊回家「特訓」(←還要不著痕跡的訓練,不然會被排斥~~老媽真辛苦)

 

結果,一拿出來,綾綾馬上搶走,根本不想先聽玩法~~(←預料之中的事!!)

不過,慢慢的,她也抓到原則了!!

IMG_1582

 

有需要這麼嚴肅嗎?

當他,老是找錯時,表情總是特別搞笑,讓我快笑翻了!!!

這,就是,既好玩又好笑又充滿教育意義,讓媽咪對德國教具愛不釋手的原因吧!!

Ex.這款,連大人都可以玩喔!!(←正常規則,應該連我,都很難戰勝吧!!ㄎㄎ~~)

IMG_1581

 

Fanny:一直利用「Q比媽」會找你(←蝸牛)玩正常版喔,你要來學一下,平常再家跟你女兒玩玩啦!!

蝸牛:喔!你女兒,搶不贏得啦

Fanny:不是要他贏,是要跟大家一起玩,才不會孤單麻

蝸牛:喔!好啦~

 

於是,原本我跟綾綾玩,綾綾已經有點無趣,

加入了爸爸一起對戰,果然興起熊熊烈火~~~就是要比賽,才會有趣!!

只是,我們家綾綾,果然是「善良的孩子」,明明她先拿,還會拿給爸爸,當作爸爸找得!!(狂笑)

(我有偷偷跟蝸牛說~~要讓一下嘿~~ㄎㄎ~~)

 

隔天,綾綾居然自己去拿出來玩,自己翻自己找!!雖然只玩一次就收,但是他卻乖乖自己收,又放回原來的位子!!

(↑真是~~太神奇了!!!!)

原本,綾綾自己玩,結果中途蝸牛也加入,雖然是無聲版,但是~~這就是~~桌遊的真正意義阿!!!

(感謝Q比媽,讓我找到藉口,讓蝸牛也加入戰役,免得都是我陪綾綾玩,我在花錢,我還要被臭念~ㄎㄎ~~)

 

PS1:這張卡片~~~

綾綾對著老鼠說:太重了!!

然後,找到綠色酒瓶後,

自己拿酒瓶,又說:輕輕,綾拿得動!!
哈哈哈~~~!

 IMG_1579

 

PS2:

綾綾把白色幽靈,要放到紅色椅子上,讓他坐坐,結果坐不進去~~一直說:「坐不下坐不下」

 

IMG_1580

PS3:

綾綾翻到幽靈的卡片,常常就會發出:「誣~~~(驚恐聲)」,表示有點怕怕!!(←狂笑!!她去哪學來的阿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11.08.03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回家發現,閃靈快手在客廳桌上!!

結果,進房間,

綾綾一直哀號「玩具不見了」,

問他什麼玩具?

他指著放閃靈的位子,一直哭,

我說:不見了,你拿去哪裡呢?

他說:「阿嬤那裡」,

拖著我去拿進來~哇~他有這麼愛這款玩具喔!!噗~~~

 

(稍後一起玩時)

綾綾剛一直想描述某一張閃靈的卡片!!

雖然結結巴巴,講了好幾次,

但是有確實描述出:藍色書書在幽靈的頭上!!

然後,把藍色書書拿出來,放在自己頭上!!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[MV] [2Y6M] 11.05.19 [德國教具] HABA心臟病&彩色毛毛蟲(11.07.01更新)

P1040580

至從綾綾玩「Mighty Mind」越來越上手,而且越來越進步,

(目前,除了進階的直接排黑色區的那幾張之外,其餘玩了一輪,又從頭開始,

更會拼灰色區塊了~~)

媽咪我對德國教具越陷越深ㄚ!!!

 

於是,又托Q比媽幫我買了幾款~

HABA鐵盒-抓小黑貓

純粹愛上他是鐵盒、超小方便帶出門,結果放在包包裡,被綾綾搜刮出來,

沒特意教她玩的情形下,綾綾超愛拿出來全倒出來,每次都要媽咪我拜託她收,

慘狀就是,有一兩張好像散落到床縫裡@@|||

 

HABA鐵盒-公主記憶

也是鐵盒,超美得,綾綾常常拿給我說要玩,可是~我還沒拆開,哈哈哈~~

怕這小妮子又趁我不在,散落滿地~,吊吊她的胃口,心癢癢才會愛!ㄎㄎ~

 

Selecta大風吹

P1040585

因為我一直覺得綾綾對顏色好像很不行,於是Q比媽推薦這款遊戲,

我才拆開外包裝放在一旁,綾綾就自己拆卡片了,對裡面附得三顆骰子超愛,

但是,用正常規則來玩,完全沒法,於是常在想要怎麼讓綾綾玩上手?

 

HABA-心臟病:

這款一開,綾綾馬上上手,讚!!

拆開來玩當天,帶綾綾出門,發現她突然對著打開的門說:「OPEN」(←DORA上身)

於是,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,我就跟綾綾說:你要說「OPEN」門才會打開喔!!

所以,會愛玩這款遊戲,完全是因為想學DORA說「OPEN」吧?!

分享她玩的情景:

↓不入戲,完全被遊戲手冊吸引(最好媽咪我看不懂,你看得懂~~裝認真)

不過放上來的原因是,她一剛開始會去找,而且也找對~

是因為~~~仔細聽~~~她是說:「大紅公雞」(DORA上身~)

 

綾綾正常一點的玩法如下:(一邊拍一邊玩~有點晃與不清楚~~ㄎㄎ)

 

綾綾正常一點的玩法!

這一款她一玩就是兩三次呢!!(這裡有介紹淑女玩法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0111

因為,一直在想要怎麼跟綾綾玩「大風吹」這款顏色遊戲,

無意間又發現了一款小巧可愛的「HABA鐵盒-彩色毛毛蟲」,覺得這款太適合綾綾了~~

卡片顏色簡單,比較沒那麼複雜,玩法簡單又可稍微複雜~真是玩顏色的入門款!!

重點是~~被媽咪我發現有人要賣二手~~ 只是鐵盒稍微生鏽,

又可以省將近兩百元~相當於我近四天的早餐,何樂而不為~~ㄎㄎ!!!

 

一剛開始和媽咪玩:「排一條一模一樣的,顏色順序必須一樣」,

她有跟媽咪一樣嗎?噗~~

P1050310

 

結果,她一直想要這樣排~~~因為她一直說:那是耳朵!!!噗~~

P1050312

 

發現牌一樣的她興趣缺缺,拿出骰子,她果然馬上興致勃勃~~

P1050322 P1050330

 

為了擲骰子,可就相當努力找了!!

P1050328 P1050333

 

但,有需要這麼努力嗎?????

P1050335 P1050336

 

這款可是玩的相當開心呢!!

P1050314

 

綾綾:快去買吧!!

P1050318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(11.07.01更新)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又拿出Haba心臟病和綾綾一起玩,黃色面的單一圖對應,綾綾超級駕輕就手,一下子就找到了。

於是,玩過一次後,開始改另外的綠色面,也就是OPEN之後,會在閣樓小窗上多一個圖,

這次要找兩個圖在同一張小卡上囉!!

 

剛開始,綾綾還很投入玩,可是因為要花比較多時間找(兩張圖擠在小卡上,比較小),

差不多玩一半(←綾綾都有自己找到)之後,綾綾沒什麼耐心了,

於是,打算收起來,就在媽咪我要收的時候,腦袋一閃而過,噹噹~把剩下的卡片換了另外一種玩法!!

 

請綾綾拿一張小卡(綠色兩圖),然後我拿疊好的大卡,一張一張問他:是這一張嗎?

也就是,讓綾綾拿著小卡去對應大卡,小圖對應大圖,看得就比較清楚,

這樣的玩法,綾綾就很樂在其中耶!!!全收完之後,就說還要玩~~ㄎㄎ~~讚!!

不過,避免他玩久沒耐性沒興趣,所以媽咪還是說:我們明天再玩^_^

 

換了後面的玩法,不僅讓綾綾覺得有趣,

媽咪我還發現,綾綾只有看一次手上的小卡,就一直看著一張一張的大卡(我是用輪流翻,不對往牌底放),

而不是,一直拿小卡去跟大卡對,頂多他覺得是又不是(其中一個圖可能會出現在兩張卡片上),

才會再次確認,

這是不是表示~~~~綾綾腦袋有在記圖呢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(11.08.04更新)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和綾綾玩HABA心臟病時,

綾綾找到卡片得到小花,會說:「謝謝」

媽咪回:「不客氣」

綾綾接著說:「恭喜、恭喜、恭喜發財、紅包給你」(狂笑ing)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[2Y7M] 綾綾成長流水帳@收玩具篇

覺得很久沒紀錄綾綾的成長筆記,發現不趕緊好好回憶一下,可能就忘了,

所以這一篇有點像老媽回憶錄,想到什麼,寫什麼吧!!

P1050164

 

主題:收玩具

 

記得綾綾在一歲半左右,就會自己收玩具,那時的她,只要跟他說「收收」,

簡直就是小兵聽到長官命令馬上起身動手收拾,有時還會自己主動說:收收

尤其,去信誼上課時,收玩具可是一把罩,收的乾乾淨淨,還會幫其他同學收。

然而,最近兩三個月,這小妮子,不僅不會主動收,還根本把話當耳邊風似的~

變成媽咪要~威脅、恐嚇、利誘~~通通出爐!!

 

階段一:

第一次發現他不收,請他收他也當耳邊風時,

媽咪說:你不收收,那要「丟掉」囉!!馬上連哭帶爬的,趕緊收!!

 

階段二:

當說「丟掉」沒用後,媽咪真的把他丟到門外的回收箱,讓他知道我不是說假的,

這小妮子,又連哭帶爬的趕緊把玩具放在該有的位子上!!

(但這招,不敢用在他不愛的玩具上~Ex.拼圖)

而且,老媽我也一直在想不要用「丟掉」的這個方法,因為不可能真的丟掉,

又要讓他知道,我說話算話,所以,覺得應該要想想其他辦法呀~~~(累)

 

階段三:

當我覺得用「丟掉」已經無用武之處,

突然聽到婆婆說對面的小男生會來家裡玩,於是我嘗試試驗看看,

綾綾是不是真的不愛自己的東西?誰拿都可以?

於是,他不收時,我說:那送給對面的弟弟玩好了!!

唷~有效!!這小妮子會說:綾綾我的,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快速收~

 

從很主動的收拾,到被動,真的是傷了老娘的腦子,現在的她,變成只有「偶而」會收~唉~

於是上週就上演了幾齣戲碼~

 

戲碼一:11.06.11 老媽抓狂篇

P1040586

這天週六,一家三口躲在房間避暑,媽咪在車包包,

我有聽見綾綾在玩上面那一盒德國教具的骰子,並把所有的紙板全都撒出來。

因為我知道綾綾的壞規矩,不會在同一處玩,會到處亂丟(常發現已經收好的東西,還會東一張西一張出現在其他角落@@),

媽咪我很怕他把東西搞丟(←我知道是我會心疼),

於是,發現他一不玩,就叫他收~這小妮子又不聽,而且我大致一喵,

發現最主要的三顆骰子下落不明@@||||

這次用「送人」雖然有起一點效果,但是,我心繫著那三顆骰子,就趕緊問他:骰子呢?

他居然還一臉無辜的說:疑~不見了!!

(其實,每次問他XX在哪?他都會說:疑~不見了!!)

我叫他找找。

綾綾:綾綾找找

當然,根本沒在找,一直催促的我,越來越火,而且不找還好,一找把一箱放滿拼圖的全倒出來@@|||

然後又沒在找得綾讓我更火,很生氣的瞪著他~罵得也特別大聲~

因為還有一旁加油添醋的蝸牛,說「丟掉~全都丟掉」,讓我更火大的大聲和他爭論~

「Ex.不是丟掉就能解決問題!是小孩行為的問題!……等」

看著夫妻倆大聲爭論的綾綾有點嚇到~後來連蝸牛都一起請他把「豆豆(骰子)」找出來~

結果綾綾爬上床找蝸牛安慰,所以我~~一火大!!把那一盒德國教具飛丟到門邊的垃圾筒!!

綾看得也有點嚇到,一直哭著說:不要丟掉(←可是也沒有去撿回來的意思),

就這樣,我又去車我的包!!

……就這樣過了半小時左右?忘了綾綾是跟我說他要尿尿還是幹麼?(←明明才前天發生的事,現在就忘了~慘)

我就帶她要出房門,結果才走到門邊,

綾綾突然說:口袋

我愣了一下:摸了一下她的口袋~~居然是骰子~~~

綾綾就很高興的說:找到了~~然後自己努力的把另外兩顆骰子拿出來~~

讓我跟蝸牛兩個哭笑不得!!

 

戲碼二:11.06.12 睡覺

P1020185

昨晚綾綾挖出這個木製玩具,一剛開始玩變裝熊熊組,媽咪我一邊和蝸牛看電視劇(這禮拜迷上「神探狄仁傑」),

一邊在旁陪綾綾,玩了一下子,綾綾不玩了,我請她收收,

可乖了,很乖的收完(←東西幾乎都在盒子裡,只要把拼好的熊熊放回去,所以算輕鬆的),

還乖乖的拿去放。

然後,又拿出這一箱木製蹺蹺板~

 P1020175

P1020214

然後跟以前一樣,玩的亂七八糟(類似下面這張照片)

P1020200

沒多久,又離開去拿這兩天念的繪本「紅圓圓和黑圓圓」要我陪她看,

我拿著繪本,跟她說:先把翹翹板收好再念。

剛開始也乖乖收,可是這類似「拼圖」概念的,要對形狀,要對正反,

收了一兩個之後,遇到挫折,有明明找對,卻拼不起來(正反搞錯,像上面照片左下角那一「草」的形狀),

綾綾又開始耍賴說:綾綾不會~

之前是我拿一個摟空框,請她找出內容物,我幫她拼,簡單的請她自己組合,

這次想讓他自己嘗試,結果這小妮子就不收了!!

賴皮的爬上床,並且躺著,沒三分鐘就~~~~睡著了!!!!

前兩天「暗光鳥」的綾綾,今天居然用「睡覺」來逃避收玩具~~~又讓我哭笑不得ㄚ!!

 

以上好像媽咪都用不理智(威脅、恐嚇)的方法在處理這個不收玩具的小妮子,

其實,也常用比較有效的「利誘」方法!!

所謂,有效的利誘,當然就是要瞭解小人下一步想玩什麼或喜歡什麼,利用這招來讓他心甘情願快速收拾。

P1050081

利誘一:出門散步or嚕掐

至從綾綾迷上嚕掐之後,連我婆婆都會帶她出門嚕,使的她~越跑越快~

我們都快追不上了,

最近大熱天的,中午過後幾乎就不會帶她出門嚕,

所以每到晚上,綾綾就會癢癢的要出門嚕掐~

於是,只要說「玩具收收,我們去散步嚕車車」,她馬上會跳起來去收拾!!

然而,這招沒辦法用在媽媽懶病上身不想出門的時候ㄚ~~(最近真的熱到都不想出門)

 

利誘二:看影片

至從媽咪上班之後,綾綾真的有點快變成電視兒童,

特迷DORA~

一剛開始發現DORA真好用,只要搬出來,要綾綾做什麼都可以(去尿尿、收玩具),

然而,媽咪我還是有良心的,當我發現綾綾過於迷時,我跟蝸牛說:絕對不能在放給她看了!

因為我開始上班時,蝸牛為了不讓綾綾吵她,居然可以讓綾綾把DORA看一輪(約30集)耶!!

這還是戒DORA一個禮拜之後,蝸牛才告訴我的,真的是把我嚇死了~~

而且嚴重到,以前放什麼影片(Disney、小太陽、巧虎之類的)她都不會挑,

那一陣子居然會跟我說:這不是DORA(囧”)

於是,開始實施了兩個禮拜左右,不放任何影片給綾綾看,這也讓我用影片利誘綾綾收玩具的方法消失了!

 

P1040390

本想一次大概的寫,沒想到~光收玩具,就寫了落落長,唉~~流水帳下次再繼續吧!!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[2Y6M] 11.05.15 [親子搞點心] 哈密瓜蜂蜜起司鬆餅&小熊學校烘焙組

從來沒下過廚的我,要來搞點心,感覺有點困難,

但是看啪友們跟小人一起玩,好像挺有趣的,搞得我心癢癢。

經過一兩次多樂媽的教學,(自我催眠ing)感覺好像不難……

(明明就是聽從指令~放這放哪而已,搞不懂那些東西是什麼~哈哈)

 

在敗家的時候,剛好看到開團「高木康政鬆餅粉」,

雖然沒做過點心,我還是多少有耳聞過,

於是趕緊問多樂媽要不要~~敗家!!

然後順道自己也買一包(幻想去多樂媽家,請他再教我放東放西~然後就出爐有得吃)。

然而,一跟團,就遇到日本大地震,一波三折才到手的鬆餅粉~

(地震前娜汀媽咪就通知可以領鬆餅粉,結果還沒去領,就地震,真是辛苦娜汀媽了呢!ㄚ哩嘎豆~)

收到,等不及多樂媽,就想跟綾綾來做做看~

反正他不會,我也不會,一加一可能大於二,趁假日就來搞搞看吧!!

(多樂媽縮~鬆餅最簡單了)

 
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所以道具當然要準備一下~~(←明明就是愛買&蝸牛家沒有做點心的任何道具)

「小熊學校烘焙組」~小人專屬的道具~耶耶~~(←記得小熊學校好像有繪本?)

P1040341

 

裡面有的道具如下圖~~

P1040342

 

超可愛超可愛~~

 P1040346

 

另外,還有小人專屬Kitty菜刀,雖然是塑膠做的,但是還挺好切的耶!!讚!

P1040343

 

當然還有鬆餅粉!!!

P1040344

 

鬆餅粉上面已經有作法,而且娜汀媽已經翻成中文,外加他製作經驗分享給我們,

還有還有~~多樂媽掃描了起司鬆餅的作法給我,看起來只要三個步驟,應該可以成功!!

 

先請綾綾~~切起司~~

P1040348

 

快手切亂七八糟起司?(其實只是拍糊了!!ㄎㄎ~~)

P1040351

 

起司完工!!反正都是要攪和在裡面~大小不一沒差~

P1040352

 

打蛋~~(綾綾看到蛋破的樣子~超嗨~~)

P1040354

 

加牛奶加鬆餅粉(牛奶我放太多了~~忘了我只用了100g的鬆餅粉~噗!!)

P1040360

 

綾綾好嗨~一直叫媽媽:媽~你看!!

對麵糊的變化,感到很興奮!!

P1040365

 

不知道是道具尺寸重量對小人來說剛剛好?還是綾綾有小心攪拌?

居然攪得很順,一點都沒溢出來耶!!我完全放心的把這一鍋,交給了她!!

來去起火~~準備烤鬆餅!!

P1040371

 

不知道該怎麼~~畫圓,所以煎了歪七扭八~

結果~電話響了,趕緊叫蝸牛出來煎,烙跑去找櫻桃媽拿衣服!!

P1040373

 

一回來,就看到綾綾在吃這四塊煎餅,直說~好吃!!

媽咪偷常一口,覺得味道有點淡~

P1040374

 

於是,去客廳收括婆婆切好的哈密瓜,請綾綾在切小一丁點~

P1040376

 

加上蜂蜜~~

P1040377

 

這時蝸牛爸比煎出來的超大鬆餅出爐囉!!剛好搭怕哈密瓜蜂蜜醬

(綾~~哇~~~)

P1040381

 

不死心的我,又去把剩下的100G拿來調和,

下面這個是我煎得喔~~

P1040383

感覺煎得還不賴~~有比較圓了!!

P1040384

 

上菜囉!!你看看,你看看,就是這麼簡單(菲姊上身),可惜我家沒有漂亮的盤子可以裝飾!!ㄎㄎ~~

(But 同樣一個盤子,你就可以發現蝸牛煎得有多~~~大!!!!了錢了錢)

P1040386

 

鬆餅真的還蠻簡單的耶~~~綾綾也玩的很開心,今天~~成功!!!

(But 一直跟綾綾說:我們在做鬆餅,結果我在煎得時候,她一直說:煮菜菜~噗!!)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