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遊び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遊び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[台南] 09/01/29 大年初四的「在地人玩」七股之旅

(▼ 這裡是台灣!!這裡是七股!!)

1

今天看看硬碟,居然發現過年回台南的照片早已處理好,卻沒寫?

可是,身為台南人,一定要介紹「不一樣」的「七股」!!所以趕緊補文來囉!!

 

講到「七股」,大家一定會聯想到「鹽山」、「黑面琵鷺」……

但,今年,我們體會不一樣的「七股」!!

 

「七股」在台南縣政府的努力下,已經成為熱門的旅遊景點,假日觀光客絡繹不絕!!

畢業那一年,還曾帶大學同學們體驗七股,還花了一人幾百元坐遊船遊潟湖~

行程真的是一般般呀!!

(↑我三姊夫那時在大陸,沒法帶我們體會「在地人」的七股,可恨阿!!)

 

今年,跟著三姊夫腳步,重新探訪「七股」!!

(很可惜的是~~~Fanny我~~~只拍幾張,記憶卡就滿了!!慘!!)

 

(▼ 蚵仔與大海)

Blog_DPP_0471

(▼ 阿桑認真剝蚵仔)

Blog_DPP_0472

 

都市人,看到這景象,彷彿在看電視般,大家相機猛拍呢!!

阿桑們還是很努力的工作!!

偶而回答大家的問題!!

 

(▼ 最青的蚵仔在這裡~~)

Blog_DPP_0479

滿坑滿谷的蚵仔與蚵仔殼~刻畫出七股人養蚵仔的辛勞!!

 

(▼ 蚵架~~)

Blog_DPP_0475

 

(▼ 三姊夫登場~~讓大家體會最真實的蚵仔)

Blog_DPP_0480

 

(▼ 今天同遊的朋友們,一起坐竹筏)

Blog_DPP_0482

 

(▼ 三姊夫帶我們去摸蛤蟆兼洗褲~是真的蛤蜊)

Blog_DPP_0484

綾綾這時才三個月,七股風很大~看我包的緊緊的呢!!呵呵~~

想要體驗摸蛤蟆兼洗褲,一定要找在地人啦!!(← 一般的七股行程才不包辦呢)

蛤蜊是我姊夫家養得!!要看漲退潮時間喔~太晚來就沒法體驗啦!!

 

(▼ 這樣的風景,在七股!!)

Blog_DPP_0485

 

(▼ 三姊夫開竹筏載我們到曾文溪出海口呢!!)

Blog_DPP_0487

 

(▼ 很漂亮的沙灘,在七股!!)

Blog_DPP_0488

這裡也是獨家行程!!

團員還拿出GPS,居然超出範圍,請趕緊轉頭離開!!!哈哈哈~~

 

(▼ 很美的流沙!)

Blog_DPP_0491

Blog_DPP_0492

因為記憶卡不足,沒辦法拍更多照片@@"

這次的行程還有黑面琵鷺(←應觀眾要求滴~ㄎㄎ~我沒下車,聽說真的有看到唷!!)

還有~便宜又超好吃的海鮮料理!!(流口水)

 

我都跟我姊夫說~他可以開團啦!!這比外面的行程好太多!!

這才是體會「大自然」之旅呀!!

各位如果想要參加,請洽詢我家三姊夫唷!!!

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[食記] 結婚兩週年@三芝煙燻小棧 Smoky Inn

Blog_title

已經過了兩個月,趁明天情人節前夕,來回味聞香一下。

6/9 和蝸牛的結婚紀念日,暗示加明示之下,蝸牛上網去找了這家餐廳,

上班時MSN給我,於是乎當天下午請假,帶著綾綾,一起去三芝吃好料。

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家店,想說蝸牛不愛吃德國豬腳,也就沒有提議要去吃,

真沒想到蝸牛會約我來吃德國豬腳、香腸。

 

因為是平日午後,所以完全不用訂位就有得吃了,不過,在這冷門時段,也有好幾桌饕客耶!!

果然,很有名。

兩個人果然有點難點餐,超想點「家庭式綜合大拼盤」這樣可以吃很多種,可是一定吃不完,

只好點「煙燻德國豬腳$415」(這是一定要得嘛~)+「綜合香腸盤$415」

熱呼呼的天氣~當然要來杯「HB慕尼黑啤酒」(0.5L/$200)←遜斃了的我,沒喝完....

Blog1

 

上菜囉~~

先來「煙燻德國豬腳」:德國豬腳+酸黃瓜、土司、酸菜、芥末醬。

單吃豬腳就覺得很好吃,在搭配酸黃瓜和酸菜~絕配!!這一味~就是我當年在德國吃到的味道呀~~~

在台灣已經踩過很多地雷德國豬腳了,難怪蝸牛被我搞得不愛吃德國豬腳,

可是這家的德國豬腳~蝸牛說~好吃!!肉很Q~跟一般外面亂搞一通的德國豬腳完全不同,

肉質彈牙,不會讓人咬不斷理還亂~

Blog2

 

再來就是,我最愛的「綜合香腸盤」,至從在德國吃過德式香腸之後,就很回味這一味,

比豬腳還愛吃!!

德國的香腸和台灣的口感跟味道完全不一樣,下面照片右邊數來第二條,看似很像便利商店的那一種,

可是,其實不一樣唷!!

而且外層的皮咬下去咔姿的FU真棒!!

這盤除了白色那一條香腸覺得噁噁的其他都很對味,連蝸牛也說好吃!!

每次去Costco看到德國香腸我和蝸牛都想買回家吃呢!!可是量太多~一定吃不完~

(白色那種香腸Costco還有賣呢~可是不對我的味-----)

Blog3

因為我們是點小盤,你可能看不出來有多多~

只能說~我們~吃不完的那麼多呀!!!

真的要人多點菜才方便那~~因為我想要吃~~

「家庭式綜合大拼盤」~這樣可以一口氣吃到豬腳、香腸跟火腿呀~~

 

今年的小跟班~綾綾!!

還只能坐著看我們吃吃喝喝~不過表情還真是豐富呢!!

Photo_0001

爸比媽咪~我也要吃啦~~~

Photo_0002

綾綾麵包也吃得津津有味呢!!

Photo_0003

 

在吃完幾天以後,蝸牛有時還會嚷嚷想再去吃捏~

(認識蝸牛的應該都知道~他嘴巴很挑~讓他這樣說~表示真的「好吃」)

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度過結婚週年紀念日,因為吃太多,肥死了,隔天開始實施減肥計畫~~

嗯~到目前瘦了3KG左右吧?!不過~有點~又~鬆懈下來了@@” 努力呀!!

 

clip店家資訊:

[地址]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
[訂位電話] 02-2636-8299
[營業時間] 11:00~23:00,週一公休
[收費方式] 不接受刷卡,菜單的價格已含服務費
[交通] 從台北往三芝的方向,進入三芝市區之後,看到郵局(還沒過郵局)就右轉中正路,直行到中山路左轉,先到遊客中心,通過遊客中心之後繼續直走,中途有叉路不理他直走,就會看到在左手邊的Smoky Inn啦~

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農曆年假期(2/1 補充)

1/25 除夕,下午拜祖先,晚上圍爐(公公、婆婆、大哥、大嫂、大哥的三各小孩、蝸牛、我、綾綾)、晚上拜天公

1/26 初一,在家,下午大哥來,+公公+蝸牛+我 摸了一圈

1/27 初二,一大早五點半起床,餵ㄋㄟㄋㄟ換屁屁,六點多出發回台南娘家。國道不收費只到七點,我們只有一站沒收費@@,一路順暢,到古坑交流道餵ㄋㄟ,我用背帶一路把綾綾背到台南,所幸綾綾一路都很乖!!下午二姐回來摸了兩圈半,五六點左右三姊們回來,幫我餵綾綾ㄋㄟㄋㄟ,然後一夥人到三姊的新家吃飯,好幾道菜都是瓊黛姊弄的,超好吃,一下子大家就吃光光了,也見到許久不見的嘉嘉(只知道音,不知道是那個嘉@@),這次換三姊夫還去借了桌子椅子來開桌,下來摸了兩圈,收刮了三千多好過年^_^!!老媽第二圈就度估,位子不好,又叫我下去貼腳@@

1/28 初三,和大頭約去柳營玩玩,九點準時到,還送了我嬰兒座椅,綾綾坐的挺舒服的^^,我們先去乳牛牧場,再去八老爺牧場,最後買了玉梅包子饅頭後,打道回府,回程途中有點小塞車,回到家四點,幫綾綾洗香香,快七點時趕緊餵ㄋㄟㄋㄟ,七點出發去台灣大廚和家人吃飯(媽咪、大姊+她兒子、二姊+二姊夫+他們的一兒一女、三姊+三姊夫+他們的兩個兒子、我+蝸牛+我們的綾綾),$3600辦一桌,大家吃光光!!晚上去幫我大姊匯出Mail到她的NB,信件太多,加上很久沒用OutlookExpress,弄好都11點多了,回家蝸牛和綾綾都睡得好熟了。就下樓和三姊看電視,聊聊天。(PS:媽咪、大姊+她兒子、三姊+三姊夫今天去北港大姑姑家)

1/29 初四,一大早姊夫把我們叫醒,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七股,趕緊餵綾綾,整理整理,出發去七股玩(坐竹筏、看蚵架、摸牡蠣兼洗褲、黑面琵鷺…),中午廟口吃海鮮大餐,下午約三點回到家,餵ㄋㄟㄋㄟ後,我們一家三口倒頭就呼呼大睡!!晚上六點半,老媽難得下廚煮飯,大夥一起吃飯(大姊的兒子、三姊+他們的兩個兒子),吃飽後換綾綾吃飯,老媽幫我餵,我一邊整理行李,八點多我們就出發回台北了,中途在清水休息站餵綾綾+換尿布之後,就改走濱海公路一路北上,一路上還好有大頭的安全座椅,舒服多了,不過到了12點左右,綾綾就坐不住了,因為背太熱了,留了滿身汗,抱著也不要,只好讓他躺在椅子上,就又舒服的睡了。只是車子的椅子很滑,所以我只好一隻腳撐在後面讓他不要滑到背墊上,另一邊扶著不讓他掉到地上,挺累的@@,三點多才到家,正常綾綾這一餐不會起來喝,可是把他抱進房間後他就醒了,回到熟悉的房間,ㄋㄟㄋㄟ也喝的特別順暢,爸比把乳膠墊鋪在他的嬰兒床上,金晚上他睡嬰兒床,果然乳膠墊+乳膠枕=綾綾好眠!!

1/30 初五,八點綾綾起床喝ㄋㄟㄋㄟ,喝完之後抱去客廳找阿公阿嬤,結果阿公一抱沒多久就哭了,好像開始有點怕生的FU唷~!!拜託~才兩天不見ㄋㄟ~!!後來阿嬤幫他洗澡,也是大哭特哭,有點嚇到的FU,趕緊穿衣服,阿嬤趕緊一邊收驚一邊穿第二件,過一會兒綾綾才安靜,也哭累了,抱到阿嬤的床上躺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…現在正睡香香呢^^

回娘家一路上,綾綾都還蠻乖的,可是可能太累了,回程也坐太久了,在加上我家隔壁有惡鄰居+仗勢欺人的狗(主人在家牠看到人就會亂叫,主人不在家牠看到人趕緊躲的遠遠地),他一直吠吠叫,有點嚇到綾綾,我們真的很想拿棍子打牠,而且主人又不管,也管不動!!最後一天,他還是在亂叫,蝸牛走近瞪他,他就一邊叫一邊往後躲,再走近,他就嚇得不敢叫躲在角落,安靜了一會,讓妹妹趕緊上車……

就先寫到這裡…(未完,待續。)

(以下2/1 補充)

1/30 初五,下午跟Goth他們一起去組電腦,晚上回來說要去買樂透,大家說回樹林再去開過頭獎的那一間買,結果一回家,大家急著組電腦,就忘了這回事了@@結果,那一家投注站開頭獎....我們這樣算是與頭獎插身而過嗎?晚上安裝Skype,跟大姊與三姊對話,後來大姐那裡斷線,我就去買Skype點數,與大姊聊到了天明,上了一下網找資料後,餵綾綾ㄋㄟㄋㄟ之後,就噗通躺到床上呼呼大睡....

1/31 初六,睡到中午才醒來,下午蝸牛的姊姊們回來,開了兩桌,原本是二姐下場,(以為我在房間睡覺,其實我是在房間找奶粉)結果二姐的小女兒一直哭鬧不讓二姐打牌,只好我上場,手氣不錯,自摸了很多次,原本還把過年在台南輸的錢贏了回來,沒想到被公公連莊,上家又顧不好,讓公公自摸,後來就只剩稍微小贏一點!!晚上迷你豬打電話來說想讓ㄚ旦弟喝一般日本明治(原本喝日本明治水解),問我有沒有多的,迷有呀~~都找不到柳!!只買到一罐,明天要面交,就先讓給你吧!!

2/1 初七,早上10點去新莊鴻金寶面交奶粉,賣家是也是個媽咪,人很好呢!!中午去海霸王吃金牌火鍋,讚!!回家又累了,睡了一會兒,ㄚ旦爸打電話來,我們就拿奶粉過去囉!!看到ㄚ旦爸的雙螢幕~讚!!想到我們也多一台螢幕不知道要收到哪,突然想說不然也來雙螢幕好了,ㄎㄎ!!所以,我現在也雙螢幕囉!!讚讚!!

假期咻~一下就到了尾聲,真快!!明天要上班了!!最近的照片也都還沒整理,呼呼~~好多事情要做ㄚ~~

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2008元宵

至從老爸離開後,總覺得日子過的特別的快,
一下子告別結束、一下子過年結束、一下子被打回人間、
好像時間不等人(廢話)
一下子就到了元宵!!
元宵也是一個紀念老爸的日子,
因為剛好是農曆15,當天是想念爸爸的時間!!
可是時間還是不等人,
上班、下班然後一天就又結束了。
.
本想留下些什麼,
  • 台南的國際煙火、花燈~太趕
  • 想念元宵家人結伴去北港找大姑姑、姑丈、哥哥們,看花燈遊街~好久沒去了
  • 平溪天燈~下午要請假才可以去,沒去
晚上蝸牛說樹林有花燈,
我們就騎著車在樹林亂繞,
是有花燈,在千歲街,挺熱鬧的。
又去大同山賞夜景,
發現~下面好多人放煙火唷!!
雖然是小型的煙火,
可是一處一處的煙火,看起來就挺熱鬧的,
台北有錢人還真多阿.....ㄎㄎ~
.
我也拍了離大同山最近的煙火!!
有點倉促,可是跟以前拍的煙火相比,算是不錯的了...ㄎㄎ...
終於有一點型出來了~呵呵~
不過電線真礙眼阿.....Orz

還有個婦人放了個小天燈,
等了很久才往上飛,還以為飛不起來呢!!
我都沒親手放過天燈耶~好想也來放個天燈....祈求~大家都健康平安!!
更多的照片在:

大同山夜景

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

三峽東眼山の滝

上星期日蝸牛要去三峽載水,
他心血來潮,叫我準備相機腳架,
要帶我去外拍.....
其實就是順道去拍瀑布,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有目的的拍拍照,
各位看官,您覺得拍得如何??

三峽其實是個不錯的好所在,
有山有水有老街有廟.....
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去樂樂谷烤肉,
媽咪醃的肉實在是棒的沒話說,
老是銷售一空呢!!
可是好久沒去烤肉囉~~

蝸牛說本來是打算去爬東眼山的,
可是太晚了,只好只拍瀑布就Go Home!!
不過這樣也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吧!!

出外走走,走出戶外,身體壯壯!!

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我們的蜜月之旅

過了四個月,才開始寫遊記,雖然有點晚,但還是敬請期待!!^_^

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2006跨年@最多的101

原本打算回台南陪家人過年,

然而星期五去買車票卻買不到(哭),

果然三天的連假,大家早已安排好了。

夜晚,大學日語系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要同學會+跨年,

問我要不要同行?

想想,也沒事,蝸牛似乎也是要上班,

就答應了 ^Q^

他們約五點在中山站先去烤肉,

原來是去「乾杯」,很早以前就想去了,

終於可以嘗鮮,還不賴,只是我太晚到了,

人又多,我們九個人擠在小小的位子上,

(修雍 鄭媽 鄭媽妹 鄭媽妹友 明富 威儒 MEME 佳娟)

不過東西還真不錯吃,而且好熱鬧阿,

第一次到這麼High的店吃烤肉,

感覺就像你去PUB,卻是在烤肉,真的很特別!!

重點是.....服務人員好帥ㄚ....(羞)

不好意思拿出照相機拍,真可惜,下次還好想去喔!!

不過消費是算點菜的,所以人多才滑算吧!!

我們九個人一人756....應該算不低的消費....

不知道誰想陪我去吃 ^Q^

吃飽後,我們轉往市政府,是的,人很多,非常多,超多!!

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站被趕下車了,哈哈~

用走的到國父紀念館,發現,這裡的視野真棒,

我們在一座小橋上,

就可以把101盡收眼底!!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度過2006的最後一刻!

而此時才9點 >_<|||

不過這裡也可以聽到歌手演唱,只是看不到人而已!!

伴著歌聲,伴著偶而的煙火(哪個有錢人放的?!),

看著101每一小時變換霓紅燈的顏色,

每變一次,相機就拿起來拍好幾次 ㄎㄎ...

我們玩起了撲克牌殺手遊戲,第一次玩,懵懵懂懂的,

不過真的可以煞很多時間勒!!

就這樣玩到了11:30,開始拿起相機準備啦!!

這時,台灣人機車的一面出現了,我們原本佔的位子,

開始有人來搶了,尤其是旁邊那一對情侶,

最後一刻才拿著他的腳架,拿著他高級的相機,

一橫的,搶了大半的位子,

其實很多攝影高手很早就來準備了,

架在橋的一端(離101比較近那一邊),我很佩服他們!!

而他老兄,想拍好照片,還那麼晚來,

還一點也不尊重我們這些一早來佔位子的人,

真沒禮貌!!不過他也沒拍到好照片就是了...ㄎㄎ...

(煙吹我們這邊 @@)

其實像我們這種小相機,應該選擇用攝影的,

可是我就是想用拍的,雖然我也知道會拍的不好,

但是就是想用我的小65來拍攝看看,

留下我第一次拍煙火的照片 ^Q^

果然把101拍的像被火燒了的感覺 哈哈

不過101大樓旁有一棟不知是那家的大樓,

居然也放起了煙火,而且還比101久耶....

所以拍完101,馬上轉戰這一棟煙火大樓,哈哈~

就這樣喀嚓喀嚓連拍了近300張的照片 (羞)

雖然失敗的多,成功的少,但是還是很爽!!

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

OS:美中不足的是,身旁沒有心愛的他 @@

更多的照片:

Fanny和蝸牛趴趴照相簿@台北101跨年

我的Picasa相簿

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[Xuite] 2006聖誕節

好快,一年將盡,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,
然後再告訴自己,你又老一歲了...ㄎㄎ...
其實昨天才是聖誕節,現在才來PO聖誕文,
實在有點晚了,哈哈~(懶?)(忙?)
商人為了賺摳摳,其實聖誕氣息幾乎漫步12月,
很早就把場景佈置成耶誕Party,
But就是沒放假...

上上禮拜,天氣陰 @@
和蝸牛去信義新光逛逛~
目的是說要買體脂機,實則無聊所以跑遠一點晃,
所以也沒買到,這種東西,
其實只要到量販店應該就有了,哈哈!!
近幾年信義新光的耶誕都會擺出國王皇后公主王子
超大卡通人型娃娃,超可愛。。。
可是每次都沒帶相機,沒機會拍下來,
這次終於有機會了...ㄎㄎ...
還有請來聖誕老公公坐鎮,讓民眾可以排隊座雪橇,
(蝸牛不給我排隊...哭...)


SOGO好像是擺出KIKI LALA,忘了哪一個禮拜經過,
有拍了可愛的照片喔~不過照片好像存在家裡的電腦。。。ㄎㄎ....


去年聖誕節,蝸牛煮了一道檸檬雞排給我吃(幸福ㄋㄟ),
今年蝸牛說要烤小羊排,但是12/24聖誕夜那一天,
一大早他就眼睛直是電腦,黏在電腦前,打他的電動,
氣死我了。。。
叫他吃飯還叫不動,怒怒怒~
所以小羊排飛了,採草莓行程也飛了。。。
不過,晚上有去吃日本料理(添財日本料理),
這次蝸牛點了奇怪的東西,不好吃,
不過關東煮很棒(我點的),炸天婦羅也不錯。。。

回程前,還到KMall旁邊的草莓小舖(忘了店名,專賣草莓甜點),
買了一個聖誕草莓派,299。
Fanny:你看,這草莓好大好多喔!!
蝸牛:要是某人不要生氣,早就去採草莓,現在有一大箱讓你吃不完。
Fanny:^Q^ 是誰惹我的?


昨天2006.12.25把我的聖誕草莓派拿出來,
和蝸牛&蝸牛爸媽,大快朵頤,
讚啦!!好吃!!草莓好大顆,好甜,
果然還是要當季的草莓最好吃,
還剩下差不多四分之一,今天晚上可以再品嘗一次 CC~

Fanny:我們每年聖誕都買一個來吃,好不好?
蝸牛:好啊!!如果你每年都記得這件事的話!!
Fanny:一定忘不了的。

每年都要去採草莓的行程,
去年因為前公司工作忙、壓力大 拖著拖著就沒去了。
今年又錯過一次假日,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,ㄎㄎ。



延伸閱讀:
1.2005幸福耶誕節
2.添財日本料理
3.更多的照片:Fanny和蝸牛啪啪照相簿 OR Xuite相簿

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

原來爬山是那麼的有趣

以前如果有人約我去爬山,我一定說:不去!!
好好的不在家睡覺,幹麻去累死自己?!
自從上上禮拜去爬「硬漢嶺」,
體會那一種「置之死地而後生」的感覺 (有那麼嚴重嗎?),
應該說,沿途很想放棄,但是堅持下去的結果,
居然是可以欣賞這麼美的風景,
那一種,我和蝸牛一起體驗的風景,
一起體會那一種「不經一番寒澈骨,哪得梅花撲鼻香」的感覺。
所以,這次,我們再次去挑戰觀音山的對面『陽明山』。
以前,如果約我去陽明山,我也一定會說:陽明山有啥好玩的,無聊!!
但是,這一次,我居然從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『陽明山』。
這是我所不知的風貌,很不可思議,真的!!
星期六原本的目的地是擎天崗,
但是在到目的地之前,我們就先去爬了『大屯山主峰』。
正確的說,在爬上去之前,根本不知道這是到大屯山,
我們只是看到一整排電線竿45度沿著山筆直往上,
我和蝸牛以為山頂很近,就這樣,爬了上去。
沒想到,好斗,就是一階一階不停的走,
好不容易走到了一條叉路,有個小涼亭,休息了一下,
蝸牛說:應該剩差不多400M。
都已經到這裡,當然繼續往上爬,
沒想到,爬了400M,再往上看,居然看起來還差800M,
突然覺得,這條路是無止境,目測是不準的。
好想放棄,真的好像放棄。
但都走到這裡來了,放棄好可惜,和蝸牛一起打氣,往上繼續。
終於攻頂了,『爽』字,都無法形容那種快感。
居高臨下的感覺,挑戰自我極限的感覺,
沒有放棄的感覺,看到漂亮風景的感覺,
只能說當下是五味雑成的。
當攻上頂端時,旁邊一條路是通往未知的世界(怕),
一條是剛上來的原路,我們開始討論到底要走哪一條,
害怕那一條未知的路,會像剛剛那樣,看不到盡頭。
但蝸牛說,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,不去擎天崗了。
問我要不要挑戰看看。
好吧!!走原路下去,似乎也挺無聊的,就走那一條吧!!
沒想到,出去後居然是大屯山,是可以開車上來的,
很多人都開車到山頂,看看風景,就走了。
應該說:以前我們也是會這樣走馬看花。
然後就慢慢淡忘看過的風景,甚至忘了曾經到過此地。
然而,我們這樣爬了上來,這樣的體會風景,
我想,這是很難忘的,我到現在還是很感動很激動。
內心是澎湃的。而我和蝸牛,好像愛上了這種感覺。
所以,隔天,我們又繼續未完成的行程,擎天崗。
似乎是無趣的擎天崗,又被我們搞的累呼呼,愉快呼呼。
我們是從冷水坑休息站,走山路上擎天崗的,
雖然沒有前一天的陡,但是還是有點小累。
而且我們攻佔一個一個的碉堡,居然有人說那是水塔...>_<||
這樣的擎天崗,我們加一加也走了快10公里的路程。
沒體驗過吧?!
是的,以前只會做公車或開車到停車場,
然後去大草原坐坐,THEN GO HOME!!
這又是我所不知的擎天崗。完全顛覆了我對陽明山的印象。
逛不完的陽明山,爬不完的山,
所以我們下次要去挑戰比大屯山高一丁點的,夢幻湖 + 七星山。
OS:這樣瘋狂的結果,今天全身痠痛,哈哈~爽啦!
兩天帶著大95小65,又拍了快500張照片吧!?^Q^
更多的照片請連結到我的相簿:Fanny和蝸牛啪啪照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