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綾綾搞黏土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綾綾搞黏土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[2Y0M] 10.11.14 @Home 玩黏土_培樂多道具

IMG_2096

會知道培樂多黏土~是麻吉媽告訴我的!!當時在新光,有忍下來沒買!!

後來,摳撕摳有賣~~$599,便宜很多,賺到賺到,還好當時沒買,但是,去摳撕摳依舊~沒買!

結果,這次收到會員優惠裡,居然有培樂多特價一百~~

哇~~賺到賺到!!還好當時沒買~~呼~~

 

但是優惠那天,我有事,就拜託蝸牛的三姊幫我買,他家比較近~~

結果,感謝綾綾的小姑姑,幫忙買回來~感恩!!

$599-$100=$500(一元,當然就給小姑姑囉~~^Q^)

想說,全省限量七千份,應該搶不到的縮~~

 

綾綾看到好興奮~~一直想玩~~

這天,媽咪就開起來跟綾綾一起同樂囉!!

IMG_2097

 

哇賽~~道具+黏土有~~~這麼多多多~~~

IMG_2098

 

這裡是黏土~~因為老媽有自製黏土,而且,我還是有點怕綾綾給我放到嘴巴裡~

IMG_2099

 

道具太多,只拿出幾樣跟綾綾玩~~

(那個臉~當然是~~老媽捏的拉~~噗~~綾綾說:是拔拔)

IMG_2100

 

很用力的~~想切切切~~

IMG_2101

 

剪剪剪~~

IMG_2102

 

擠擠擠~~~(綾綾敢擠,但不敢拿擠出來的條狀~他說:怕怕!!   囧)

所以~~條狀頭髮~是媽咪我放上去的拉!!

IMG_2107

 

這個很像柿子的東西~~不是我捏的耶!!

也沒注意綾綾有捏成這樣?!

但,既然不是我用的,應該兇手是綾綾,莫名其妙做出來的吧~~真可愛!!

IMG_2106

 

歡樂的黏土時光,下次再見!!

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[2Y0M] 10.11.01-11 @Home玩黏土_小太陽&大創道具

11/01 媽咪二次DIY黏土(第一次:點此

因為夏天好熱,懶的進廚房的後果,就是拖到秋天才又讓綾綾玩到黏土!!(拍謝捏!!)

IMG_1839

這次的顏色,依舊有「屎色」~噗~~不過沒上次顏色豐富,因為~~懶!

其實是,趁著中午NHK幼兒節目的一小時時間,在廚房搞得,綾綾看完,就開始歡了~

所以沒空調顏色,綾綾也有幫忙,但~幫沒幾分鐘就逃走(囧”)

但是,他知道媽咪要讓他玩黏土,就不歡了!!

 

所以當天做完,就近房間跟綾綾玩黏土囉!!

(噓~~蝸牛說不能在房間玩,他去工作沒發現!!哈哈哈~)

(不過房間早就亂了,所以應該~取消規定了吧?!)

 

今天拿出小太陽的黏土道具,剛開始只是壓壓~亂壓一通!!

IMG_1843

後來,媽咪索性一邊放小太陽的影片一邊玩~

果然,綾綾就學會了:搓搓、捏捏、揉揉

 

IMG_1847

IMG_1853

還抱波波一起來玩黏土!!

IMG_1857

還橋一個位子給波波坐!!

老媽呢?~~~坐地上@@"

IMG_1861

這是學小太陽影片的~~~作餅乾,還加點陷料?!!

IMG_1867

 

11/11 拿出大創買的模型給綾綾玩

IMG_2035 

綾綾手上拿的,藉是大創買的,一組四五個~~

IMG_2036

IMG_2038

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[教具] 10_06_09 (1Y7M17D) 媽咪DIY黏土

一直想DIY黏土很久了,一直沒動手,

本來要約啪來一起做,沒想到~愛麗絲崴媽行動力太強了,馬上做出來!!

實在不好意思直接「A」回來,所以就自己做囉!!

不過,愛麗絲和多樂媽還是非常愛我的,把一些材料和器具送我(吼~好愛你們唷!!)

 

1

 

我參考的作法是這個媽媽分享的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01897/31789117

做出來真的不黏手唷!!讚~

謝謝您的分享!!

 

現在來分享我玩樂的過程~~

 

今天一大早(其實起床已經10點多了~噗!!),想說~不能在偷懶了,所以就趕緊來做(其實是我婆婆也剛好不在家,比較方便~ㄎㄎ~)

2

 

3

 

做到這裡,已經中午,蝸牛去買便當回來了!!所以休息~~吃飯去!!

4

 

吃飽開始煮!!有點緊張~~不知道對不對,也不知道要煮到什麼程度~就~亂猜!!

沒想到,ok耶~黏度濕度適中,不黏手縮~也不用像崴媽需要拿去「蒸」阿~?!

5

拿出色素(藍綠黃紅),最難就是要調色吧!!噗~~

 

弄到一半,綾綾就來搗蛋了,一直在旁邊唉唉叫~~

就拿給他讓他幫我揉(最好他是會揉啦~@@)

亂配了幾個顏色~~

最後一陀想揉「咖啡色」,人家說用「紅色+黃色+一點黑色」, 殺咪是一點黑?哪來的黑色阿?

結果~亂揉就變成「屎色」了!!囧" (應該是:紅+藍+黃=咖啡,我多加了綠色,所以變成有點橄欖色的「屎色」@@")

6

 

之前去大創,看到黏土盒子,就買回家了,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會DIY黏土給綾綾玩,呵呵~~

因為這種「完全無毒」的「自製」黏土,需放冰箱冷藏,才能保存「一個月」,所以盒子應該是需要滴啦~噗~~(敗家有理)

7

總共做的顏色:紅色(像粉紅色)、橄欖色、橘色、黃色、綠色、黃綠色、藍色、藍綠色、紫色。

 

做好後,蝸牛過來警告:你不要給你女兒在房間玩唷!!(凶狠的口氣)(噗~~)

 

有媽咪問我難度,我想應該是:兩顆星吧~

連笨手Fanny都搞得出來,應該大家都搞得出來才對!!哈哈哈~~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