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新竹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新竹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[3Y11M] 12.10.22 [旅行] 南元農場&嘉義民雄鵝肉&南寮漁港

P1000168

這次回台南,多請了一天假,避開假日塞車車潮,星期一走走逛逛。

來到南元農場,雖然在台南,還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來過這個農場,

今天天氣真是好到爆,這裡樹都很高,挺涼爽的。

 

P1000172

一進場,被一群人吸引,在這湖光山色裡,他們在忙些什麼?

真的很好奇。

P1000175

原來他們在打~~水上高爾夫球!!好妙喔~~

看得我跟蝸牛,都好想躍躍欲試~~

 

P1000188

綾綾則對旁邊的機台很感興趣,於是,讓他完了一場打地鼠~超搞笑!!

 

5D3_1916

這種遊戲機,對小孩來說,真的~~很吸錢~

 

5D3_1919

不過,陪著綾綾一起「搞笑」,看我們假裝開車騎車去飆車~

省了好幾十元~~一樣玩的很開心!!^Q^

搞笑玩,也看完叔叔伯伯阿姨們的高爾夫球表演,來去逛逛園區囉!!

 

5D3_19265D3_1925

5D3_1931

首先來到蓮花池~~後面還有個人造瀑布~~

 

P1000193

沿著山坡步道走,以為會有一大堆的樓梯,居然還好,都有平面的可以走~

所以,綾綾可以沿路嚕車,不過,山坡形的道路,斜坡有些都粉抖溜~~

 

P1000197

湖面蠻廣的,中間的小屋,還住著一隻水牛~~

 

P1000208

這裡佔地還蠻廣的,不過接到朋友的來電,於是,準備離開囉~~

剖一半往回走~~

 

5D3_1933

路過這個,可以玩水的地方,小人都超愛吧!!

這個玩水的地方,其實還提供竹筏&竹竿可以滑水,看起來挺好玩的。

 

5D3_1938

南元農場半日遊~綾綾挺開心的!!

 

5D3_1939

最近的她,會說:「我是大力士」然後自己想要努力扛車,想自己收車~

那模樣,真搞笑。但是爸比應該笑不出來~~OS:別括車子了

 

P1000221

接著和綾綾的好朋友們相約,來到民雄鵝肉亭吃中餐~~

真的超好吃,好吃到,「只記得吃」(狂笑ing)

吃飽後,又外帶了四分之一隻鵝,蝸牛說要讓我帶便當繼續吃好料!!!

這禮拜,真的又是魚、又是鵝~~整整幸福一整個禮拜!!

 

P1000228

和朋友們相聚,什麼都能玩~~

綾綾跑步的姿勢。真的很搞笑~~

有時還會像下面這種,「火影」跑法~

P1000217

 

練平衡~~

P1000214

 

學火車走~~七嗆七嗆~~

P1000248

 

搞破壞~~@@||||

P1000241

 

拾荒?

P1000246

 

原來是~~拔小花,送媽咪~~^^

P1000244

 

一起看火車~~

P1000230

 

接著驅車北上,一路順順順~~~

來到南寮做最後停留,讓綾綾把電力放完(會完嗎?~噗~)

P1000264

 

秋冬到了,太陽真的很快就~咚~掉下去了!!!

5D3_1941

 

又到了該說掰掰的時候,吃完晚餐~綾綾開開心心的~

渡過三歲的最後一天,準備迎接四歲的到來囉!!^_^

5D3_1954

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[3Y8M] 12.06.24 [PB啪] 南寮漁港

9

前一天是端午節,這一天,是綾綾的大阿姨的生日,所以一定要回台南慶祝一番,

吃到我娘親,親手包的粽子,好吃。

和全家人齊聚一起吃泰式料理,幸福。

所以,即使北上,塞在高速公路上,也是非常值得。

(But,開車的蝸牛說:下次如果假日回台南,星期一還是請假好了。ㄎㄎ)

 

一路塞,綾綾一路睡,於是,快到新竹時,打電話問小捷拔,看大家還有沒有在嚕車,

改走「海線」北上好了~~

 

星期五,當天,下台南前,綾綾有咳嗽現象,剛開始以為他假裝的(←沒辦法,他最近很愛「假」),

結果,星期六一樣咳,還好這次媽咪下台南前,

剛好看到莫莫分享的,

image

加上,我最近在調養排便問題,所以,帶了一整瓶全葉蘆薈汁出門,剛好派上用場。

 

但是,平時跟我「搶著喝」的綾綾,星期六喝了一口之後,面有難色,

一問之下,果然,「喉嚨」應該有一點「發炎」現象~

於是,「好朋友」,這個名詞,派上非常好的用場!!!

 

努力喝一將近一瓶的綾綾,在車上醒來,果然~~第一句話先問:「我的好朋友呢」(暈)

一路上,都在補眠的綾綾,不知道好了沒?!

很怕傳染給他的好朋友~~

但是,答應的話要做到~所以還是帶她去南寮漁場嚕車~~

 

5D3_9389

結果,風好大,一吹風,就咳,

還好,其他小朋友都回家了,不然,爹娘壓力挺大的~~

(PS:事後,好像也沒疫情發生~呼呼~~)

 

 

5D3_9395

南寮,超適合放風箏,

但是,夜晚發生,有人一邊開車,一邊放風箏,一整個~~粉恐怖!!!

我們全部緊盯著那台車,還好,他有下車收風箏!!呼~~

 

5D3_9399

夜晚,只剩下綾綾、大王、小捷,感謝這兩位好朋友,願意多留一點時間,陪伴綾綾!!

 

小捷的感冒,也嚕完車後,星期一也痊癒了!!噗~~~

綾綾的咳嗽,星期一,就沒咳了(←這是~~怎樣?!@@)

娘親偶~~晚上再餵一次全葉蘆薈汁,果然,可以比較順口的喝~沒發炎了!!

過沒幾天,又跟我搶著喝了(ㄜ~~~)

 

OS:突然發現~~~~「照片少,寫文特別好快~~^Q^」

 

更多照片:

[3Y8M] 12.06.24 [PB啪] 南寮漁港

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[3Y3M] 12.01.29 [PB趴][初七] 新竹玻璃街&劉家悶雞&久違的ANO

Blog

因為今年公司主動扣特休,往年過年都會請假一天的我,打消這個念頭,預計提早北上避免塞車。

在南部過著每天睡到自然醒,醒來曬太陽的日子,好像挺「悠閒」,但,另外一種說法,就是「無趣」,

真是可憐了年紀最幼小的綾綾(←對他來說是無趣,對我來說是享受~哈哈哈~)

托智慧型手機之福,北上前,剛好看到新竹小捷家辦開春趴,想都沒想就報名啦~

(總是要為綾綾的過年,留下點什麼)

 

IMG_4224

迷路了好一會,終於找到,原來網站上的地址是錯得(暈),

原來,這裡是我上次跟倫展媽去的動物園的後面~~(不過,在地的阿麵拔還是比我晚到咧~ㄎㄎ)

也沒有「很久」不見,但是,小人們似乎,都追隨父母的腳步,當起小小「攝影師」囉~

IMG_4228

 

這樣的階梯斜坡,綾綾想都沒想,就跟上大家的腳步,嚕了下去~~

(連讓媽媽思考的時間都沒有~~~噗)

IMG_4198

 

玻璃街的老師傅,很認真的很專注的,在作一件又一件美美的作品。

IMG_4209

 

第一階段的美食時間到,大王姊姊的餅乾真是吸引眾小人~~

我的迷你甜甜圈似乎有點~「滯銷」(淚奔ing)

還好,阿麵非常的捧場,阿姨愛你啦!!

IMG_4213

 

只要有好朋友在,綾綾比較自動自發耶~~

超聽小捷爸&小捷媽的話(←沒錯,這也是他的好朋友,他都愛跨年齡的~朋友~噗~)

IMG_4241 IMG_4238

 

今天新竹幫的基本成員,都到齊耶~~

連明明前一天都還在台南發噗的阿麵拔,都有出現,真是令人感到~~意外!!

IMG_4243 IMG_4253

 

大家這麼乖,無非是~~想「餵魚」~

而,餵魚的同時,也就是父母「狗仔」的開始。

IMG_4261 IMG_4262

IMG_4257

 

就在我在橋上偷拍的同時,突然發現「這一家子」,真是意外。

明明前一晚看噗,還在花東地區,今天一早居然出現在新竹,不早點說,就把10月寶一起揪來聚一聚阿~

不過,ANO媽說,他是早上才臨時決定的,ANO太久沒嚕車,想讓他回味一下~

這,真是辛苦ANO拔了~~(←應該是他開整路的車吧?)

IMG_4273

 

初來乍到的ANO,顯得很怕生,對小人來說,零食是最好「打交道」的聖品,感謝ANO的袋鼠餅乾!

一下子就認識大家啦!!

IMG_4287 IMG_4296

 

第二樣法寶,就是吹泡泡,一下子,就打開了小人的「久違」心結,

嗨得很!!

IMG_4339 IMG_4329

 

為這群小人,留下片刻記憶,不在乎天長地久~只要曾經擁有,人生就是彩色的啦!!

IMG_4348

 

混熟之後,要來去嚕車了,偏要跟人家不一樣的綾綾,爬坡走石頭路!(他真的很愛石頭耶~)

IMG_4353

 

各各好手,輪流排隊嚕下坡~~

IMG_4363

 

最佳女騎士,一定要頒給小米!!!

IMG_4369

 

ANO真的太久沒嚕車,這樣的階梯,有稍稍微「緊張」了一下下!!

但,沒兩分鐘就馬上跟上大家的節奏!!

IMG_4378

 

回到最初的彎道斜坡,綾綾真是越衝越快,娘親我都不敢看了!!

(↑正解:跑去討論中午要吃什麼了)

IMG_4411

 

南瓜馬車,讓小人們也玩的不逸樂呼~~

IMG_4421

 

感謝小捷拔的相約,今年請繼續多多指教!!

IMG_4432

 

像不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小人~~

IMG_4437

 

難怪小捷想要脫逃~~

IMG_4438

 

接著,討論好,由澳洲回國的ANO媽決定,

要去吃「火鍋」?還是「悶雞」?

於是,悶雞Again!!

12[2]

PS:這次的地雷:什麼腸?(雞腸?鵝腸?還是鴉腸?忘了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多照片:

[3Y3M] 12.01.29 [PB趴] 新竹玻璃街&劉家悶雞

 

小捷家Blog:

【Pushbike.Hisnchu】新竹玻璃嘉年華

 

小米家照片:

0129 玻工館溜小孩

 

阿麵家照片:

2012.01.29_新竹團之玻璃藝術館(應該是悶雞)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