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友達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友達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[3Y10M] 12.09.02 [活力趴] 三峽花岩山林@烤肉趴

DPP_0062

上次煙波結束後,就跟蝸牛提議,該和你的老朋友們聚一聚囉?!

剛好,上個月和Mini去溜小孩時,她也提議,來一場老活力聚會吧~~

 

小孩的成長不等人,大人的年輕歲月,也是時光飛逝阿~

這張照片,可是我第一次對蝸牛的印象呢!!

(當時,是網友,只見過這張照片~ㄎㄎ~~)

這群從「小」玩到大的朋友,已經不能說「十幾年」,要說「幾十年」的好朋友囉!!^Q^

(人生~有幾個~~幾十年?!所以,就別在乎年紀啦~~咳咳)

還好~大家都還住在樹林or新北市,相約起來~簡單許多^_^

blog

DPP_0074

這幾年~結婚、生子、忙事業,這群朋友們,雖然骨子裡都留著「棒球魂」,

但是,這些事情,外加體力、老傷,越來越少在球場上同樂~

沒想到,一隔,就隔了N年了~

好不容易,小孩都差不多大了,可以一起玩了,這場烤肉,真是老的玩的開心,小的也玩的很嗨。

 

連小人們,骨子裡,都有遺傳棒球基因?!

5D3_07175D3_0718

5D3_07205D3_0736

 

小孩只要有伴,什麼都好玩~即便只是幾張椅子~~

(夜晚~這些椅子,還被拿來當~砂石車@@)

5D3_07785D3_0777

 

球~也是小朋友必備的玩具之一~~

5D3_0657DPP_0054

小人的躲避球玩法~也超妙~~

DPP_0108

 

PushBike更是走到哪,一定要完到哪!!(綾綾真是~借沒三分鐘,馬上變臉~小氣)

5D3_07065D3_0700

PB車騎的上去,可是~會下不來喔!!小人們很「懂」!!^_^

DPP_0084

 

吃芋頭酥~~要剝皮(狂笑ing),小孩的想法,大人總是猜不透WHY?

DPP_0060

 

小孩忙玩耍,大人忙LDS~~~~聽說從明末清初聊到現代~

難怪,烤肉也從早上烤倒晚上

DPP_0025

5D3_0805

 

下次的~活力 VS NEW活力~棒球賽~~

大家要改緊把球衣拿出來洗一洗,球套趕緊除霉~準備開賽唷!!

Blog-2

BLOG-3

BLOG-4

 

期待下次再相聚(但,不要再隔那麼久囉^_^)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10M] 12.09.02 [活力趴] 三峽花岩山林@烤肉趴

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[3Y6M] 12.04.28 [婚宴] 孟佑&妤俽婚禮

1500af05116c10

人生,是很奇妙的。

憶風采(孟佑)是蝸牛的「Game友」或稱「網友」之一~~

 

好像,從我和蝸牛「交往」開始,不到三個月,

這群「虛擬世界」認識的朋友,

就開始像「鬼魂」似的,影響著我和蝸牛的感情。

 

每晚跟這群虛擬朋友鬼混的時間,比陪枕邊人看場電視、聊八卦~的時間還要多~~

經常,「網聚」這件事比陪女朋友血拼還重要~~~

不過,虛擬Game世界的人,居然也可以變成「現實生活」的朋友,真的是很奇妙。

 

回過頭來看這段路程,真的覺得之前的我,好幼稚,跟這群朋友「吃醋」比吃「炸雞」還多。

不過,也因為這群朋友,讓我更認識蝸牛的~~~好,

只是~通常~好話都很難說出口^Q^ 不爽的表情比較容易寫在臉上。

 

所以,現在,回過頭來再看一次那條路,

對這群朋友,除了「感恩」,還能說什麼呢?!

 

1500ba36c597b7

朋友們,一個一個結婚~或~沒結婚~

彼此都因為生活的改變,以前種下的因子,

過著,很不一樣的生活。

 

1500af63a17f83

自從自己結過婚之後,對於「喜宴」也有不一樣的「FU」~~

是一種「敘舊」?!還是,另一個「開始」的機會?!

 

1500af919cc29e

經歷了婚姻的起起伏伏,大吵小吵~~

其實,都只是~~在修「人」的哲學,

那個,從小不相信「婚姻」兩個字的我,居然也慢慢享受「結婚」後的樂趣,這就是「人生」。

 

1500af90ed7e48

即使,被小孩搞得「暈頭轉向」,「怒氣沖沖」,

回過頭來,依舊是~~最甜美的回憶之一。

 

1500af7afb5524

很喜歡彥哥哥的拍照風格,很會拍下那微妙一瞬間,很有故事,確實,也是我們的故事之一。

所以,更感謝憶風采邀請我們,一同參與。

(OS:好久沒有全家福照片囉!!)

 

1500af49572772

一樣是蝸牛的網友「聖戒」(←是這樣寫嗎?)~總是笑嘻嘻的,令人很舒服,

既然~~中獎了~~我們也期待有一天,可以參與你的盛會。

 

1500af92df2793

可以跟綾綾講電話講10分鐘的憶風采~~絕對也會是個愛小孩的拔拔~~

加油囉!!

 

已經過了四個月才寫文章,是因為~~自己沒拍照~~哈哈哈~~

感謝~~彥哥哥的照片~~

 

照片連結:

12'04 孟佑 & 妤俽 (結)

12'04 孟佑 & 妤俽 (結) P2

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[生活543] 病死無情,同伴有情

昨晚(5/9),應教練之邀,參加了一場講座,本來不太想去,後來,還是選擇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(我的教練好可憐,總是包容我的反反覆覆。)

上完這堂課,對我的意義大不大?有什麼感想?

當下,說句老實話:「不知道」「沒感想」。

不是,絕對不是這場講座不好,如果不好,我也不會從第一句話聽到最後一句話,句句入迷。

可能,我本來就是個,不善表達的人,電影好看,也講不出個理由,來去吸引人。

 

看著其他夥伴,都很有FU,很有感受,甚至今天,

有人的感想讓我覺得:「挖賽~~我從沒這樣的感想@@|||」(感受力果然很弱)

直到寫這片文章的前一刻,我才有了一些FU,怕忘了那一瞬間的體會,所以才趕緊寫下來。

 

其實,我常常覺得,我比我老公還要雙子座(←硬是推給星座^Q^)

我總覺得,我有雙重人格。

會這樣覺得,

是有人說:「Fanny好熱情」(OS:我有嗎?)

又有人說:「Fanny好冷漠」(←很多人不敢對我講,連我最要好的朋友都不敢這樣說我,但我知道^_^)

熱情vs冷漠=極端

「Fanny心地真好」(←優點吧?)

「Fanny講話真機車(講話一針見血)」(←缺點吧?)

心好vs機車=極端

各式各樣的兩種極端在我身上反覆出現,

有時是傷人的,有時是被傷害的,(←不管是親人或朋友都一樣)

時間久了,自然也就習以為常了。人生嘛~~

 

我最近慢慢體認到,不管是曾經愛過我、曾經罵過我、曾經討厭過我、

曾經我喜歡過得人、曾經我得罪過得人、曾經我討厭過得人,

總之,不管是好是壞,都造就了「現在」「當下」的我,

不管現在這樣的我,好或不好,人生總是很難分的清楚對與錯。

 

其實,我對「健康」「疾病」「死亡」一樣是很「冷感」的,

我從小,經常每個晚上,躺在床上,就在「幻想」「死亡」,

想著,自己可以怎麼死去?越早死越好,了無牽掛。

可能從小就這麼「悲觀」,所以在我聽任何「人」的「疾病」或者擔心「生了什麼病」,

都只會:「喔!!」就連自己的病,都是這種態度。

猶記得,自己前幾年發生過一場大病,掛急診,被迫做了各種檢查,也檢查不出原因,

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,只希望醫生放過我,讓我回家吧!!

這場病,有人事後問我,當時到底生了什麼病?

我也不知道,也不想作任何後續的檢查,總覺得,生死有命,若死亡之前,是在喜歡的人身邊,那就夠了。

 

我覺得自己是很無情的人,卻在一個小細微的動作中,我發現,我也不是那麼的無情。

這場講座的分享,當講師分享他陪伴一位有某種危險指數很高的朋友,一起尋找答案,

我突然,抬起了頭,抄下那個朋友的名字&那個危險指數的病名,

雖然,沒有特別想去認識那個人,當下,也沒特別的原因,

但是,隔天,在噗海中,我突然明白了,我為什麼會寫下來,

是的,有時,對「認識」的人,不管是陌生人、好朋友、前好朋友、親人等等,

只要有緣相識,即使沒有刻意追蹤對方訊息,

也會默默在心中,留下一絲絲痕跡,那痕跡,也可能小到讓你無法發現,

又或者用了另外一個聲音去掩蓋那一絲絲的留心,

都還是有可能,在其他地方繼續「發酵」。

 

我突然體認到,

能有其他更志同道合的朋友,或者能有更有能力、知識去解惑的人,陪伴著你曾經接觸過得人,

那真的是,很美妙的一件事,

那麼,與自己的「疏離」,或自己主動的「疏遠」,就賦予了不同的「意義」。

這個心情,讓我對很多事情,感到「豁然開朗」,不在那麼的拘泥小節。^_^

親愛的,你也有同伴陪著你,即使不是我,我卻替你感到開心,希望你也能找到你想要找的答案。

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[Fanny手作] 12.04.09 戀戀雙魚耳機塞 For 友達

525874_2586626804441_1817672057_1618398_2077810358_n

手作,就是把一堆小零件,組裝起來,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要組裝哪些小零件,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也很容易腦栓塞的~變不出新花樣~

這個「戀戀雙魚」的出發點,很簡單,就只是「練習」一些技巧。

(看不出來要練習什麼吧?!ㄎㄎ~奧妙其實在每一刻小星星之中~哈哈~)

沒有要特地為誰去設計,就只是一種「簡單」,不做作,因為還沒想到要在搭配什麼。

卻在還沒搭配其他東西時,

腦中就告訴我,這~可以送給某位好友。

 

就是因為,那兩隻魚!!!

沒錯,個人覺得,就是「魚」串起了,我們之間友誼。

就是,這篇文章「小騎士個人專屬餵魚飼料瓶」。

很妙。當時的想法,只是覺得新竹團的團主想法好讚,「我也可以來DIY」。

(那時已經和蝸牛商議,不參與小騎士的活動了。)

隨興的留言,沒想到團主竟然「願意」幫綾綾DIY一個~~

我這個人,這麼「閉俗」「害羞」怎麼好意思「交照片」呢~~ㄎㄎ~~

(真實:最好蝸牛匯載我們去參加小騎士活動,尤其還在新竹咧~

麻煩人家、最後不出現、這種人太機車了~我還不想為自己的機車行為,多加一筆~ㄎㄎ)

 

5D3_9510-Blog

第一次見面,是在「龍潭大池」,這個點,選的很好,是開創綾綾嚕車心靈的超妙的點~

因為,集合點旁邊,就可以看魚,對「魚>嚕車」的綾綾來說,是很好放開「心懷」的妙點。

(PS:連昨天跑趴,沒睡飽起歡的綾綾,最後也是因為「餵魚」,才離開爹娘身邊)

所以,

我一做好這個「戀戀雙魚」的耳機塞吊飾,我腦海就浮現了小捷爹娘~~

 

每次都「無私」的「分享」一~~大~~包的魚飼料(←其實,車上還有吧?!^Q^),

就是,這麼的「無私」的貼心小舉動,沒有特別的強調「自己的付出」,

新竹團的團友們,自然的「點滴在心頭」,

「自然而然」的想「分享」,而不是「刻意」討好,

也都會「無私」的~有了分享的舉動。(↓有照片有證據)

我們不會,「刻意」的一定要帶點伴手禮(←為昨天空手而去的偶~找藉口~挖哈哈)

更不會「客氣」的不敢拿(←為昨天吃了好幾顆草莓的偶~找藉口~挖哈哈)

因為,「相信」由「這樣的團長」帶領得「新竹騎士團」大家都是「博感情」滴~~

忙碌的大家~~總是會在出其不意的時間出現(←明明下雨說想取消,卻來了一大堆人~以此證明~)

blog

 

個人認為,「無私的分享」是來至「自私的認同」的,「認同的朋友」分享起來才快樂。

認同的朋友,來至於,志同道合。

愛計較的人,會找到一起愛計較的朋友。

不愛計較的人,會找到一起不愛計較的朋友。

生活起來,才會愉快。

 

透過噗友「ibs」的一句話點醒~~

不是只有「前」男女友,也會有「前」好友。

故,我解讀為把握「當下」的回憶,當變成「前」朋友時,也不會怨懟~自然處之。

所以,當做好一件作品,腦海中出現某人的影子,

就送給他,當作「當下」的一種「見證」吧!!!!!

當下開心~~最重要嘛!!

 

=============(不要臉工商時間)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,你也有像我一樣「類似的友誼」,也想要贈送這樣的禮物(←最好~~是有這麼巧)

Fanny開放1-2位名額訂製。

速滴~~Fanny偷偷開了「有價手作甘仔店」,也只分享給「網友」「噗友」「好友」的「友達級」。

想加入,可以「偷偷」問我,

只想要「友情」分享,但,謝絕「手作族友」唷!!

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[敗家交朋友] 11.09.16 好神奇~的~油

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先感激Kelen(Ethan媽),因為他先敗,所以讓我得知這項產品。

起先,聽他Search的資料,真的覺得,這德國百靈油~功用也未免太神奇了吧!?

(我跟大家一樣,當然也是抱持著~高度~懷疑~的態度啦!!→偶也是平凡人咩)

不要問我,「這油,功用真的很神嗎?」這問題,我回答不出來!!!

但是,我真的覺得:「這油~好神!」(←注意注意~我沒寫「功用」喔)

是的,我覺得,

它神奇在,居然讓我結交到更多的噗友,還噗友大會串勒~~(傑克~這真的太神奇了)

它神奇在,居然讓我知道,有噗友住的離我~好近好近好近~近到我千萬不可以做壞事(傑克~這實在太神奇了)

它神奇在,居然各種用法都出籠了,有些真的讓我捧腹大笑~~(傑克~這未免也太神奇了)

 

注意,這篇重點,不是推銷!!不是團購省便宜(←雖然莫名其妙開第二團了)!!

這是一篇,搞笑文!!因為,我要把大家的搞笑對話,急結在一起啦!!(奸笑ing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(Fanny發噗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image

image 

 

==============分隔線(Fanny發噗:不要相信不明的傳說,但是,要告訴你,真的有人喝)==========

imag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(倫展媽發噗~真的像吸毒一樣~大家都在猛吸!!太好笑了~~)============

imag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(倫展媽發噗~還要屯貨耶)===============

image

 

 

 

==分隔線(Wendy媽發噗~每個人的用法都不同!!厲害~!!PS:小口米送的滾珠瓶真讚!讚到~大家又狂敗滾珠瓶~猛!!)=======

image

 

=============分隔線(各式各樣的喝法都出爐了~~~佩服大家的嘗試精神)=============

(↓小捷拔發噗)

image

 

(↓阿麵拔發噗)

imag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(大家都是勸敗一族!!哈哈哈~真的都不是我惹的禍)===============

(↓多樂媽發噗)

image

 

(↓Fanny發噗)

image

 

每天看大家的對話,實在太好笑啦!!!所以,忍不住想集結起來!!!

若有冒犯,請告知!!哈哈哈~~~~

 

應該還有MISS掉~想要分享的~再跟我說嘿!!

(PS:下次應該來分享不怕咬~的心得噗文~ㄎㄎ~~)

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[映畫] 11.08.28 那一晚,相約電影院

P1070276

很難得,看到大家,踏著輕盈的腳步,踏上偽單身媽媽的步伐,

輕快的,朝向信義華納~

 

326783_270047446341008_100000072646655_1109097_3017534_o

是的,不讓九把刀專美於前。媽咪們,也要「熱血」(大喊ing)!!!

 

我們一起看!!<<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>>

 

超熱血的~在電影院裡,自己打燈,留下美好回憶!!

P1070281 P1070282

 

電影結束後,捨不得離開!!

繼續討論劇情,繼續開懷大笑!!這部電影,真是勾起我們深深地回憶!!

大家注意的點,完全不一樣,大家回憶的點,也都不一樣!!

P1070284

 

最厲害的,是在字幕結束後,大家居然停下腳步,捨不得離開!!

因為,原來最後還來個PS,真像九把刀的作風!!

P1070285

 

幾年以後,這一夜,應該會變成我們最深的回憶!!熱血ㄚ!!!

P1070288

 

最不作美得,就是政府不讓我們北市、新北市~放颱風假~ㄚㄚㄚㄚㄚㄚㄚ~~~

(不然要續攤滴說~~)

在此,感謝所有爸比和貝比的配合,讓我們有這美麗的夜晚!!感溫捏~~愛你們喔~~~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