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綾綾生日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綾綾生日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[4Y0M] 12.10.28 [跑趴] 10月寶生日趴@台北市長官邸

5D3_2128

在10月結束前,聚集了綾綾的10月寶同協們,一同共同慶祝一起誕生的月份。

這次來到市長官邸藝文沙龍,多虧了Q比媽,才知道有這地方。

因為,Q比在這天生日,Q比媽報名了「看 ! 我攀得比你高 ! 超酷的兒童攀樹課程」,好妙喔!!

(下面照片,正中央的那顆大樹~就是攀爬的場地)

5D3_2136

到了現場,才知道,好多小騎士都有報名,看得綾綾躍躍欲試~

But,在家經常作危險攀爬動作的綾綾,蝸牛在旁直說:「千萬不要!!」

認真的提醒我:「請把他當成女生來養,好嗎?」(狂笑ing)

 

5D3_2008

越來越多的二寶媽咪~努力從三區一直合併成兩區,真是辛苦店員了!!!

(是說~依照本團的實力,跟實際生育率實在有很大的落差耶~~)

 

你看看~~

二寶~~崴媽的小寶貝~~

5D3_2015

 

二寶~~Q比媽的小寶貝~~

5D3_2011

 

二寶~~喆”拔”(←捨不得離手,除了餵奶吧^Q^)的小寶貝

5D3_2012

 

二寶~~多樂媽的~~大寶貝!!

5D3_2037

 

二寶~~紅粉雙兄弟~~鯨魚媽的寶貝(~~正處好動期?居然沒拍到獨照@@)

5D3_2043

 

二寶~~豆娘(肚子裡ing)

5D3_2020

 

PS:還有還有~~生病中的小品家&生病中的跳媽~締璇家~~可惜無法一起同樂~殘念!!

不然鄭容更加~~浩大~~台灣的生育率~你們真的貢獻不少ㄚ(膜拜ing)

 

5D3_20165D3_2021

這裡的餐點~~還不錯~~就是燉飯稍稍微弱了點!!其他都還不錯!!

價位的話~偏中高吧~~

溫叨點了~~三樣!!其中~~豬腳讓我很是回味~~嫩ㄚ!!

可是因為點了三份餐~~真是~~撐死我了!!

其他,不多作介紹~因為~肚子餓了!!什麼都沒拍~~ㄎㄎ~~

5D3_2036

 

豬腳套餐的甜點,那隻蝴蝶真是~~畫得太精緻~~太美了!!好厲害喔~

5D3_20405D3_2041

 

吃~不是重點啦!!玩~才是!!

一根柱子也可以完的這麼嗨~~

5D3_2042

 

綾綾則是因為剛剛看了爬樹,以為應該這樣也可以爬上柱子?!

5D3_20465D3_2081

 

雖說,訂位時,就被「提醒」:「因為是木造房,所以小人們要儘量坐著,不要下來跑〜當然,要儘量安靜」

但是,一群小人們,聚在一起,怎麼可能控制的了@@|||

於是,我非常~大力~的讚賞~服務人員,居然也沒有出面制止,或露出不樂的表情~~讚!!

也抱歉影響了當天用餐的其他客人~

5D3_2085

 

我們其實也不想打擾,可是,外面下著雨,也不能把小人拖到外面野放ㄚ@@|||

5D3_2053

 

好不容易,雨小了,結果隔壁剛好遇到台積電舉辦課程?也不能大聲吵鬧~(怎麼那麼巧巧巧@@)

5D3_2113

 

趕緊「輕聲」的整隊,免強聚在一塊兒~

再來各~~四歲以來~~最「輕聲」的「耶」~~

在「輕聲」中~結束這場訓練安靜的~生日趴踢~~

5D3_2129

 

崴崴也整個玩開了~~恢復成我們認識的崴崴~~

5D3_21345D3_2135

 

各位小朋友們~~~四歲生日快樂!!!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4Y0M] 12.10.28 [跑趴] 10月寶生日趴@台北市長官邸

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[4Y0M] 12.10.23 [誕生日] 媽咪送的禮物&生日的這一天

今天是綾綾國曆四歲生日,有閃過要不要請假陪綾綾過生日的念頭?

但是,前幾天已經慶祝過,外加,爸比也要上工,所以,爹娘還是一起賺點生活費比較重要^_^

 

0

出門前,特地把阿甘乾媽送的米奇六面拼圖,拿出來,放在綾綾看得到的地方~

果然,一回家,就看到綾綾在客廳裡,玩起這個拼圖,

綾綾最近愛上拼圖,再加上阿甘乾媽教的好,所以,綾綾很好上手!!

 

1

一進房間,綾綾又玩起公文的20片拼圖!!

媽咪則一直猶豫著,要不要帶他去全家,讓她親自領她的生日禮物?!還是偷偷去領回來給她驚喜?!

後來,選擇了後者。

 

2

進入10月,就一直猶豫著,要不要給歡仔綾買生日禮物?!

外加,已經進入四歲的綾綾,禮物特別難挑,要送進「她的心坎裡」,又要不太無聊的玩具,

想了好久~

直到生日的前一個禮拜,終於下定決心,立馬搜尋~~鎖定她今年的最愛「米老鼠」~~

本來想買樂高Duplo米奇與他的好朋友

但是,米奇是印在積木上,不是人偶形狀~這點讓我心裡有點~唉有

反而覺得2000年出的那個版比較讚,可惜~買不到了!!!

剛好,搜尋到MEGA BLOKS也有出,於是,立馬訂下去~剛好~10/23收到!!^_^

 

3

一拿進房,綾綾就一直很好奇,直到拆箱後,看到外盒~就超興奮~~

打開後,更是玩到不想吃飯,看著箱子的組合圖~

綾綾一邊拼,一邊說:「怎麼拼呢?我看一下地圖」(←Dora、Deigo上身?噗~)

看著她那麼喜歡,一切也就值得了^_^

 

4

洗完澡,和蝸牛一起帶綾綾散步,我則順路去「圖書館」領書~~

現在圖書館離我家好近,真是太方便了~~

綾綾對圖書館也不陌生,媽咪借書的過程,直接就拿一本去旁邊,一邊看一邊等!!!

 

5

回到家,在客廳休息,綾綾突然拿了一張日曆紙&一枝筆,

爸比突然說:「是不是該給她準備寫字用的筆?開始慢慢學寫字了呢?」

我則靈機一動,讓綾綾照著日曆紙上書寫~~~挺省的ㄎㄎ~~

 

6

抱著借來的好幾本書,進房間,綾綾迫不及待,請我念給她聽~~

一本接著一本,直到念到這本「泰迪熊的萬聖節」,綾綾就睡著了~~

連續快一個月,每天六七點就起床的綾綾,晚上九、十點左右就可以入眠,真的進入早睡早起階段!!

即便是這樣,她依舊很難「比阿嬤早起」,所以,一個禮拜能跟上一次的「阿嬤公園趴」,就很難得囉!!^_^

 

親愛的寶貝,三歲的妳,帶我們東奔西跑,去了很多地方,認識了更多朋友,留下滿滿的回憶。

雖然,妳經常很歡、很盧、很愛哭、很愛抱抱(妳已經粉重了捏~抱不動了啦),

但是,搞笑的妳、很戲劇化哭戲的妳、尖聲尖笑的妳~

總是讓我頭皮發麻之後,又被妳的純真搞到哭笑不得!!

 

四歲的妳,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?!

希望娘親能繼續保護妳的純真生活,

喜歡贏的妳,能讓爹娘繼續在學業上保持輸在起跑點的狀態嗎?!

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[3Y11M] 12.10.20 [台南] 綾綾4歲慶生&蚵仔寮逛逛

3

今年依舊帶著綾綾回台南,和台南家人們一起慶生,這次乾媽們也齊聚一堂,超級開心。

感謝大姐事先幫我預約這間新開的「劉家酸菜白肉鍋」,在包廂裡齊聚一堂,

吃吃喝喝聊聊天,老闆也沒趕著我們離開,聽說,包廂其實過年才會開放耶~Lucky!!

 

2

今年綾綾的蛋糕,依舊由瓊黛姊幫忙操刀,瓊黛姊的蛋糕真的深得我們的心,

可愛的造型滿足綾綾的幼小心靈,但是蛋糕內餡又讓大人吃得開心~

今年是冰淇淋加上淡淡的草莓香,居然只愛巧克力的綾綾,也依舊愛吃得很!!

打開蛋糕時,一群老扣扣的大人們OS:怎麼~米奇做反了?

綾綾:那是~米奇妙妙屋啦!!

綾綾還吃了米老鼠的~~腳(巧克力做的)

 

1

幸福的綾綾,還收到來至乾媽們的禮物!!

一早就收到大頭乾媽從日本買回來的~薯條三兄弟&一盒薯條~

綾綾愛死了~雖然被阿嬤限制不能吃太多,還是~偷偷去~吃光光ㄎㄎ~~

(喔喔~忘了跟大頭乾媽拍照啦~嗚嗚~~)

阿甘乾媽,則送綾綾米奇&Dora的六面拼圖&蠟筆,還陪綾綾玩的不逸樂呼~~

Aya乾媽,則送綾綾維尼熊的糖果罐,唷唷~嗨翻綾綾了!!

感謝你們這麼愛綾綾,這小鬼~好幸福唷!!!

 

==============(午後高雄之旅)===================

4

散會後,決定帶著家人一起去逛逛,來到「蚵仔寮漁市」~

我還真的第一次來,算是有點小熱鬧的地方!!

 

4-1

綾綾好奇的一直拉著我,看各式各樣的魚貨~

認識各種海鮮~

 

4-2

漁獲拍賣,挺有趣的,很多漁港都有,不過,「要帶對人」才好玩,

像如果只有我跟蝸牛的話,我們「吃魚不知魚價」就會不敢下手,就不好玩囉!!

看我姊這麼開心,是因為,搶魚皮,結果老闆還多送了一條魚~~

 

4-3

我媽則是在這攤買了一大隻魚尾,左下角一整籃都是耶~~

送我們好多,帶回台北,雖然,這表示~我們要天天吃同一種魚,

但是,心裡的感覺,是溢出滿滿的幸福感~~

只是,可惜了當晚三姊夫&三姊原本要送我們的一大隻抓到的虱目魚~一定超好吃~

可是~帶不回家了@@||||(真殘念)

家人總是給我們最好的,現實的考量總是打壞了幸福的心情~~嗚嗚嗚~~

 

4-4

買好了漁獲,來到這裡很出名的「超大蚵仔煎」比我的臉還要大,

不過,挑嘴的我們,實在很難把他吃下肚,

然後,很「節儉」的我們,努力吃下肚的結果是~胃澤澤~

原本想續攤很多家的料理,通通無法下嚥了~~嗚嗚嗚~~殘念ㄚ~~~

 

5-1

既然,東西買好了,東西吃不下了,開始來散步囉~~

繞著漁港,綾綾看到船隻們開心不已~~

還有人辛苦的補網~謝謝討海人們讓我們有魚吃~~

 

5

秋天到了,太陽總是下山的特別快~

即將邁入四歲的綾綾,今天過得很愉快!!

 

6

回程路上,經過興達港,來到這裡,不能錯過的,就是「邵陽燒餅」,

雖然,肚子的不適尚未消去,還是忍不住~硬是要嘗試^_^

口味好多喔~~我和蝸牛選了~黑糖、黑芝麻、甜薯~

除了甜薯味道沒那麼香甜之外,其他都好吃~~

 

7

回到台南,想解膩,來到最近很夯的阿卿杏仁,

其實台南賣杏仁的很多~

這間還排隊,我和蝸牛點了杏仁豆腐冰,我想~可能這間點杏仁茶會比較好一點?!

不過,跟台北比起來,一樣的味道,這裡還是便宜超多的!!

而且,超愛吃冰的綾綾,開心死了!!^^

 

這間的隔壁,還有排的「落落長」的阿明豬心冬粉,很想嘗試~

但是,蝸牛不愛排隊之外,我們今天真的~被蚵仔煎搞得~很沒胃口@@|||

只好下次再戰!!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11M] 12.10.20 [台南] 綾綾慶生&蚵仔寮逛逛

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[3Y0M] 11.10.23 [誕生日] 綾綾生日慶生@台南三阿姨家

 

Blog

今年綾綾的生日,剛好遇到好友的喜宴,喜上加喜,回台南慶生囉!!

本來想請大家去吃簡餐,結果三阿姨盛情邀約,還幫我們準備食材,真是太感激啦!!

超級無敵澎湃~~

IMG_2905

用煎得~~

IMG_2903

用烤的~~

IMG_2919

 

吃得不逸樂呼~~讚拉!!

IMG_2921

 

大頭和阿甘也來共襄盛舉(感溫捏~~~還帶禮物來,拍謝拍謝)

IMG_2925

 

祖孫情(我娘親不愛拍照,偷偷拍~偷偷拍)

IMG_2908

 

這一刻,還笑臉迎人~

IMG_2932 IMG_2931

 

今年的蛋糕出場~~

IMG_2939

 

馬上~變臉~~

IMG_2943

 

(切蛋糕也一臉奧嘟嘟)

IMG_2944

 

直到,把DORA&BOOTS拿起來,送到她面前,她才放開懷,還把小花送作伴!!(狂笑)

IMG_2947

 

媽媽送的生日禮物~~

IMG_2950

 

DORA益智拼圖~~

IMG_2954

這才開心~~

IMG_2956

 

瓊黛姊做的蛋糕,真的是很紮實,好吃!!

IMG_2965

 

又變成開心的小人一枚~~~

IMG_2980

 

吃飽飯足,牽起車,背起背包,消耗熱量去囉~

IMG_2992 IMG_3002

 

跟哥哥尬車~~

IMG_3012

 

不管怎樣都要贏~~~

IMG_3014

 

開心的比上好幾回

IMG_3020

 

感謝特地前來的好友~~~太開心啦~~~

IMG_2986

 

能跟家人&好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,真是太幸福啦!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