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綾綾的音樂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綾綾的音樂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[3Y7M] 12.05.26 [音樂] 米奇搖滾音樂會 With 小米

IMG_0766

IMG_0771

在買這場音樂會的門票時,綾綾跟米奇還不是很熟,

只因為媽媽我聽小米媽說:「我覺得米奇比巧虎的好看」,

於是,一賣票,馬上約小米媽一起參與!!

 

就在開演前,綾綾突然,瘋狂的愛上米奇~~天天都吵著要看「米奇妙妙屋」,

讓媽咪我覺得,這場的門票,還真是~~買對了(←愛買,還要找理由^Q^)

 

不僅綾綾更認識了迪士尼的動畫,娘親我,又回味了一次呢!!(←還~真的~忘光光了^Q^)

OS:小米拔~~為啥~~我是糊的~~嗚嗚!!

IMG_0724

 

感謝小米家的陪伴,兩個小女生,更是培養了一點點感情呢!!!

感謝小米~一路上~都一直分享小美樂,和綾綾一起玩^_^ 真是乖孩子!!

IMG_0715

 

也許,長大後,會各奔東西,但是,這一刻,我們是一起度過得!!超開心~~

IMG_0772

 

米奇音樂會,是可以拍攝的,但是,要遵守規定「不要開閃燈」唷!!

IMG_0790

 

這些人物,是不是也勾起爹娘們的一點回憶呢!!^_^

IMG_0857

 

綾綾可是「嗨」整場的,停不下舞步!!瘋狂的~~和米奇~~瘋狂搖滾!!!

IMG_0896

 

感謝米奇~培我們度過這麼美好的下午時光!!

更感謝小米拔的拍攝!!以及~~載我們去、載我們回家!!

還有小米媽~~帶我們去吃~~好吃的~~四神湯!!!(讚)

IMG_0932

 

期待下次再一起同歡!!^_^

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[3Y0M] 11.11.04 [唉鳳] 綾聲@媽咪搞自戀

今天把唉鳳的鈴聲,改成這首~~媽咪我會不會太高調了一點~

哈哈哈~~

IMG_0379

 

 

備註:(怕自己忘了怎麼設定~ㄎㄎ)

1. iPhone App鈴聲錄音

2. iTunes 匯入鈴聲(編輯→偏好→一般→鈴聲要勾起來

3. 設定iPhone鈴聲

4. 上傳分享:http://mu6.me/

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[2Y9M] 11.08.02 [教具] 音樂兒歌書&玩音磚

感謝紫琳幫忙團購,真的好便宜,所以買了三本給喜歡音樂的綾綾玩!!

果然一收到,綾綾馬上放棄DORA

(↑為了看DORA,居然沒來接媽咪下班~一進房間就聽到他一直Watch out Watch out的狂喊)

 

這種音樂兒歌書,綾綾都只有日文的,所以難得有團中文+ABC,媽咪就買囉!!

記得一本好像不到兩百元~~

IMG_1606

 

喜歡鋼琴的綾綾,買本迷你版的過過乾飲!!

(結果,害我更想把我三姊的鋼琴買回台北來~~唉~即使我阿姐願意賣,我也要找得到鋼琴的容身之處阿~@@)

IMG_1609

 

 

綾綾不僅彈鋼琴,還兩本一起配樂~~真是~~~(好吵阿~~~)

 

 

玩到不逸樂呼,吃飯時間,還拿出去客廳,

阿嬤沒看到,阿公跟阿嬤說:「您孫在念歌(←台語)」哈哈哈~~

因為阿公也是個愛聽音樂的人阿!!(←不過是老歌)

這天,綾綾狂點「下雨了」(稀哩稀哩嘩啦嘩啦~雨下來了~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~),

這小妮子,可能又想去踩水了吧?!

 

晚上,連蝸牛都玩的不逸樂呼~~

彈得有模有樣耶!!!

 

猜猜下面這首蝸牛彈得是什麼歌?

 

猜猜下面這首蝸牛彈得是什麼歌?+1 (他真是越彈越入迷)

 

後來,我突然想起,這樂譜,是簡單的,表示~音磚一定敲得出來~~

馬上去把音磚拿出來~~~

蝸牛果然就敲出來了耶!!好厲害阿~~~~~~~~~(綾綾一定是遺傳到他)

 

不過現在綾綾還是亂搞階段!!^_^

Fanny:你還挺厲害的,真的彈出來了耶

蝸牛:(傻笑)

Fanny:綾綾一定遺傳到你,以後一定也會彈鋼琴

蝸牛:阿知

Fanny:好想把我姊的鋼琴搬回來喔(←以前講這句,都馬上直接被打槍)

蝸牛:那要先把那間房間的床拆了,可是老爸死不肯

Fanny:那你應該慢慢透漏給爸爸知道,就說他孫子愛彈琴麻~~明明你老爹也很愛玩音樂

蝸牛:他要是年輕個幾歲,一定馬上買!!

(感覺,透過以上對話,好像有機會~~噗!!!<<<<想太多?)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[2Y5M] 11.04.01 【清明連假】 台南阿嬤家彈鋼琴

 blog-1

原本三月份要找時間回台南,但突然接到公司叫我回去上班的電話,

於是,結束了育嬰假期,回去上班了!!

只好趁著四月份的清明連假,請了半天假避開車潮,4/1下午就趕緊開車返回台南囉!!

 

回台南的綾綾,這次已經記得台南家的環境,

一到家就衝去說要找「阿嬤」,找完後,衝去房間玩廚房玩具組,

然後陪我們下樓看電視,

就自己彈起鋼琴來,比起上次的亂彈一通,

感覺這次比較有節奏感耶!!(媽咪自我安慰與自我幻想)

也可能是,前一晚她和我們一起看交響情人夢,有先情境教學了一下?

 

回台南的三天,天天都會來鋼琴這裡報到一下!!^_^

因為是電子琴,可以變換各種聲調,所以很吸引她吧!?

 

(下面這是Iphone拍得)

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2Y4M] 11.03.07 站在奶粉舞台唱小星星

綾綾拿著黏土作拉麵的棒子當麥克風

腳採著以前做的奶粉罐(←外皮都被拉壞了@@")

然後在唱歌!!

還會轉圈圈~~噗~~~

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[2Y3M] 11.02.18 綾綾妳在唱什麼歌

 

綾綾唱得很認真,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她在唱什麼?

你以為他是跟著電視唱嗎?

可是,電視上,是爸比正在看火影忍者耶~~噗~~

 

PS請看他旁邊地板上:下午幫巧虎鋪床還蓋被子,還一邊比一邊說:噓~~

只是~~~為啥一定要弄在地板上ㄚ@@"

過完年,整齊的房間,回台北沒三分鐘馬上搞得亂七八糟~~~唉~~

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[2Y1M] 10.11.23 音樂精靈同樂會&小貝貝牽回家@信誼

報名了信誼親子館的活動:「音樂精靈同樂會~給2歲寶寶的親子音樂體驗課」,

體驗課開了四堂,一堂$300,因為沒上過,所以只先報名了一堂課,其他時間也都已經額滿了,好搶手!

原本10點的課,對我和綾綾來說,實在有點早,

但是最近蝸牛六點就要出門上工的結果,導致我和綾綾作息都變正常了!!

今天,綾綾居然還起了一個大大大大早,六點就跟她老杯一起醒來,目送她老杯出門上班,

漫長等待時間的到來,居然,下起來大大大大大雨@@"

直到要出門了,雨也還沒停,外加綾綾生病,一整個想說:算了,了錢好了!!

但,最後還是叫計程車出門了,還好到台北已經沒有雨了!!

要出門前,跟阿嬤說要出去,阿嬤還一副很擔心外加應該心理想:病都還沒好,還下雨,幹嘛要出門~吧?!

然後阿公起床看到,也跟阿嬤說:ㄚ~他們要去哪?下雨耶~

所以我是一整個很擔心的出門,還好平平安安回家!!呼呼~~

 

很早起床的綾綾,果然在捷運上睡著了,直到到了信誼,還很熟睡,

老媽想:完蛋了,慘了!!有起床氣的綾綾,這一堂課可能沒法進入狀況!

沒想到,硬把她叫醒後,她看到小樂和喆喆,就很興奮的下車一起玩~呼~鬆了我一口氣!

今天一起上課的啪友還有:璇璇和Q比

IMG_2994

綾綾一進教室,就很快樂的跑跑跑!!

小小合照的各位小人,不太配合就是了,

這堂課,不准拍攝與攝影,所以相機收起來了!!

IMG_2996

 

這堂課是「三拍子」教學,音癡的老媽,根本搞不懂,反正跟著玩就對了!!

歌曲則是綾綾很熟的「藍天藍 白雲白」,出自小太陽,所以綾綾有些字還會跟著念!!

 

一開始老師拿出紅、藍、黃、綠色的呼拉圈,老師拿出小鼓,聽到聲音跑跑跑,咚咚兩聲會說顏色,

小人們就站進呼拉圈裡面!!

綾綾剛開始都不願意站進去呼拉圈,直到後面幾次就願意站進去,而且有很多夥伴站在小小圈圈裡,也不害怕!

(要是以前,應該就哭了吧?!噗~~)

 

再來是「帶動唱」今天的主題歌,綾綾會一邊哼一邊跟著老師擺動作,

若是看著老師,動作有七八成OK,但是後來自嗨以後,就完全跳自己的,不知道轉到那個方向,就是沒看老師!!

但媽咪覺得跳得很棒,因為是自己的女兒咩!!哈哈哈~~

 

接下來是絲巾,也是紅、藍、黃、綠(配合歌曲咩),利用絲巾帶動唱,綾綾可嗨了,

而且厲害的是~~腳踩絲巾還不會跌倒,哈哈哈~~(反正老媽就是放任她自由亂擺動就是了~ㄎㄎ)

綾綾還一度跳到忘我的跑到老師前面,絲巾她真的還挺愛的,可能家裡常自己玩衣服躲迷藏吧?!

 

還有還有,彩帶舞(佈置的那一種彩帶),一頭要綾綾牽著,一頭要媽咪牽著,一起舞動,

綾綾當然不願意跟媽咪分享,是看跳媽和璇璇,才肯把一頭給媽咪,

但是,好像站錯位子,導致綾綾沒看到老師要作什麼動作,一整各自嗨自跳,

而且,最好笑得是,老師說:轉圈圈,是指把彩帶像跳繩一樣的轉圈,

決果綾綾聽到:轉圈圈,就自己原地轉起來,把彩帶捆在自己身上,真是~笑死我了!!

 

另外,還有樂器:「三角鐵」,剛開始老師示範:「敲敲敲」然後「三角鐵回家睡覺(放下三角鐵的意思)」

綾綾都很配合,

但是開始演奏的時候,因為敲和放下的動作,要花很多時間的綾綾(反應沒那麼快咩),就不想再放下了!!

當然,更沒有跟著節奏,敲~停~敲~停!!

他是要嘛~~一直敲!!

不然就是~~停很久!!

看她好像很喜歡三角鐵,但還是有乖乖送她回家(還給老師)

 

綾綾這堂課玩得很開心,而且都會物歸原主,很棒,即使喜歡也不會強佔,希望這點保持下去!!

回家跟蝸牛說:綾綾今天玩得很開心,而且很棒唷!!

蝸牛:她去上課都特別乖,那可以上幼稚園了!!

噗~~~

 

下課後,自己去跟老師Say掰掰&得到豆豆貼紙,

IMG_2999

一到媽咪身邊,就馬上想要貼起來~~

跟媽咪說:貼貼,然後自己比這裡

IMG_3000

自己貼,貼歪了~

IMG_3001

 

還自己又撕起來~~

IMG_3002

 

貼正!!

IMG_3006

獻寶!!直到回家都還是不肯撕起來(連名字姓名貼也不能撕~~)

洗澡脫衣服時,才讓媽咪撕起來!!

IMG_3003

看來,她真的很開心呢!!

IMG_3015

這堂課,大家的評價不一,但因為綾綾玩得很開心,所以老媽就覺得值得了!!

不管什麼課,好不好,都在於小孩本身吧!^_^

 

因為,一到現場,多樂媽已經敗家,小樂手裡拿著小小貝貝,

媽咪自己覺得,這小貝貝不錯,可以放在汽車上,讓綾綾度過旅程的寂寞,

所以,一下課,馬上跑去信誼書店,敗家去囉!!

 

綾綾真得很喜歡貝貝,連吃飯都死不肯放手,深怕不見或被搶走?

直到放媽咪椅子上,她才願意!!

IMG_3020

 

IMG_3023

一隻$199,會員還有打折!!綾綾喜歡,值得值得!!

(其實家裡還有一隻中大貝貝,從日本敗家扛回來,剛開始綾綾還不喜歡呢,都踢下床,呵呵!!

現在每天變成「貝貝」叫!!)

 

PS:中午去多樂媽推薦的麵包吃到撐的義大利麵店吃,好好吃,謝謝推薦!!讚啦!!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[MV][2Y0M] 10_11_14 綾綾口技與打擊樂

這是台南的阿嬤教的,難得綾綾一學就會,

今天難得拍到!!

不過,跟阿嬤教的,他自己又多了其他的聲調,

最後還跟他玩起~~敲鑼打鼓的~~~「打擊樂?」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