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時光機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時光機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我的MVP

職棒開打了,不看棒球那麼多年的我,
居然會注意這個消息!!
頂多去年因為鼎新的同事有支持棒球的,
所以多多少少有聽到消息(光看暱稱就差不多了解囉!)

今年主動關心,可能也是因為回家翻拍我的棒球照片的因素吧!
職棒比賽結束後,都會頒發該場比賽表現最優的球員,
以茲鼓勵!!
通常會找該球員的親屬或者是該隊啦啦隊的成員之一,
以前我還蠻常擔任這個角色的!! 哈哈~

是因為以前戰績差,去看的球迷沒多少吧!?
更何況是台南,並不是主場,
所以就只有我們這幾個死忠球迷了!
以前跟興農的攝影大哥又很熟悉,
自然而然他就會給我照片拉!!
不過後來他結婚離職了,很多照片就拿不到拉!囧

目前手上只剩這幾張照片留念囉!!

▼ 勇壯and Me


▼ 楓康and Me @台北球場 97.04.05 鯨3:4牛


▼ 怪力男 and Me


▼ 阿家and Me and 台南球迷


▼ 賴有亮 and Me

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簽名球&手套


左圖是大顆的簽名球。一顆是興農熊時代,一顆是興農牛時代。
好像都是送的吧!!至於是誰送的,實在是~忘了!!囧rz
右圖的手套是捕手手套唷,材質粉好,不過都沒有拿來用,所以很硬的!
這也是全隊的簽名唷!!
不過我也忘了是送的,還是義賣所得的。Orz
有球,有少套,也要有球棒啊!
當然有~不過已經不在家裡,被小孩拿去了...
不過球棒都是球員打斷的球棒,拿來當紀念的,
好像只有一支是完整的吧?!
對小孩子來說,應該是夠用啦!

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棒球九宮格


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棒球是何物?
沒想到這趟回家,拿起我的相機,為這些戰力品留念時,
又勾勒出那陣陣的感動。

會有衝動幫這些東西拍照,是因為我姊的小孩開始喜歡棒球,
他們拿著我的球棒,我的球,恣意的揮灑他的青春,
這當中,當然就有破壞。
要是早個幾年,我可能會有衝動想把他們痛打一噸,
現在就算了,他們喜歡就拿去吧!!

這些寶貝,以前我可是妥妥善善的保存著,
但,隨著年紀心境的增長,還有空間的不足,
他們都只能在箱子裡過活了!!
甚至,被挖出來,然後就不翼而飛了!
所以趁現在趕快把他們拍照存證,
不過還是有些東西已經不見了(哭)。

這些球,全部都是人家送的,
簽名球大部分是球團公關主動送我,我再拿去簽名,
練習用球是球員或練習生送我的。
只有這九顆嗎?!其實不止這些,還有很多的勒~
只是這個盒子裝起來還挺不賴的,ㄏㄏ~
從俊國熊到興農牛的都有唷!!

最愛的~當然還是中間左邊那一顆~白昆弘的簽名球囉^_^
我實在太喜歡他了,沒有他,我就不會掉入棒球的深淵。
回頭想想~原來棒球佔了我2/3的生命。
我是該好好重視這段燦爛時光,而不該選擇遺忘!!
PS:右下角的阿東(黃忠義)升格當總教練囉~要加油唷!!

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時光機@爸媽的回憶

這趟回台南,就像做了一趟時光機似的,
走過自己的年少青春,
回想了好多人事物,感覺很不可思議,
我竟然如此瘋狂過,留下了很多點點滴滴,
那忘掉的記憶,一點一滴的慢慢找回,
卻也遺失了很多寶貴的回憶,有待找回!!

用相機翻拍了很多自己的收藏自己的照片,
有空慢慢正裡分享 ^_^

一直沒有自信的我,看著以前的照片,
原來,年輕怎麼照相就怎麼美,怎麼可愛,怎麼天真!


另外一個收穫,就是看到媽咪收藏的照片,
有一些照片收在我的箱子裡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來我這裡?!
Maybe是我二姊放的吧?!
因為這樣的巧合,拿著照片問媽咪,
相片裡的人是誰?!

媽咪也很不可思議,照片怎麼會流到我這裡?
他說,他明明放在他的相本裡阿...
他慢慢的回憶著他的往事,有些人記不起來,
不過有些照片,他看著看著,
內心應該也起了很大的漣漪吧!
有些照片看著不經一笑,
小孩都長這麼大了阿!!

媽咪斷斷續續講著他的故事,
雖然有些我聽不太懂,但是真的是很寶貴的記憶唷!^_^
有機會要再次詢問,保留著他的回憶,
就是保留著我對他的回憶吧!!
看著照片,看著那些寄信給我的人,
他成為我的回憶,而我是否也在某些人的收藏裡呢?!
原來寫信是這麼的一回事!!
也幸好二姊給了我們一個大房子,
有空間收藏著我的青春年少,
不然我想,很多東西都會到垃圾桶理吧?!

▼ 爸媽的結婚照,後面的四位美女,我媽咪不記得你們是誰了,
哈哈!!以前照相都是要去中國照相館唷!!應該倒了吧!!
ㄎㄎ~


▼ 右邊是我媽咪唷,很美吧!!好像是16歲左右的照片吧?!
重點是,衣服裙子都是我媽咪自己做的喔!!厲害吧!!^_^
媽咪的身材好棒唷!!左邊是人家介紹來給我媽咪做朋友的唷!!


▼ 這張厲害了,居然是我爸比耶!!帥的勒!!從來沒看過我爸那麼瘦過!
媽咪說,這是爸比當兵的照片!!爸比當兵的時候,已經娶媽咪了,
還生了我大姊呢!!媽咪說大姊頭髮少,爸比都會買很多漂亮的帽子,
給大姊戴!!ㄏㄏ~下次再來分享我大姊小時候的照片,ㄏㄏ~

原來爸比以前是個大帥哥,媽咪是大美女 ^_^
媽咪說,她是被阿公娶進門洗衣服的 Orz
阿公看媽咪很勤勞,還有ㄤ嬤做人正直,
欠錢不管怎樣也要籌出來還,
所以就把媽咪嫁給了我爸比,ㄎㄎ~
其實故事挺長的,簡略一下,ㄏㄏ~
怕過幾天忘了,又要回去問一次囉!!

其實看著自己的照片,內心真的起伏很大,
想著我,想著你,想著他,
想著想著,眼淚打轉,卻沒流下,ㄎㄎ~
真的應該把所有照片都來存檔保留囉!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