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高雄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高雄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[4Y2M] 12.12.30 [高雄]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&岡山舊市羊肉爐

在規劃連假出遊時,因為想帶綾綾去夢時代坐摩天輪,

剛好從噗友Tobey得知這個農場,也在高雄,

於是,規劃了~淨園(草泥馬)→夢時代摩天輪→岡山吃羊肉

 

5D3_2853

一到農場,綾綾騎著PushBike,就猛衝!!

今天人爆多的!!停車場滿滿的車~~

但是,就地起價嗎?Tobey分享時,才門票100~150,可是今天居然$200,只有$100可以折抵~

難怪有人開車到門口後,轉頭離開~~

 

5D3_2833

綾綾一進園,馬上被兔子吸引~~(But拿著他人遺留的紅蘿菠餵食ㄎㄎ)

之後,又拿紅蘿菠為隔壁的迷你小豬

 

5D3_2830

這大嘴鳥~好像假的喔!!

 

5D3_2835

一直和鸚鵡說話,但是這裡的鸚鵡~~不說話@@

(今天真的爆炸寒冷)

 

5D3_2837

在寒風中金雞獨立~厲害!

 

5D3_2840

這個假電話~~未免也~~太大了吧!!!

綾綾電話講不停~哈哈哈~~(娘親其實只想躲寒風ㄎㄎ)

 

5D3_2842

綾綾最興奮的,就是騎馬!!

門票$100抵用!!

 

5D3_2856

今天的重點~~草泥馬!!

綾綾撿了牧草,草泥馬~不吃草!!

娘親偶又折返,去兌換~~紅蘿菠!!(ㄜ~怎麼此處沒得換呢@@)

 

5D3_2863

有了紅蘿菠!!草泥馬~就愛上綾綾了!!^^

 

5D3_28665D3_2868

愛到~有點~嚇到?!ㄎㄎ

因為折返去兌換,要把100元花光,所以,又換了牧草~~

只好又跟綾綾,返回圓點~餵山羊囉~~

 

接著,綾綾又想起了魚兒~~~

餵魚囉!!

 

剩下300抵用券,

換餐點~~結果~~點了兩個蛋糕+一杯桂圓茶~~等了40分鐘

(感恩~我大姐&大姐兒子&我娘~~先行去兌換&苦苦等待)

 

接著,來到嬅嬅右右媽推薦的,舊市羊肉,吃羊肉爐囉!!

(本來還有推薦一家~源坐羊肉~但是我姊吃過,覺得太油PASS)

今天爆冷的,根本無法在外面等候~~

我們六點多到~~人滿為患了耶!!!

 

主鍋,我姊說比源坐好吃,

但是~~~以為$300,結果是$800,一整個~誤會很大!!

結帳把我姊嚇到~~

 

 

羊肉雖然不錯吃~但是份量~~ㄜ!!非常「不南部」!!

(南部人對吃的要求,粉高滴捏!!)

 

結論~~嗯~~靠吃「飯」吃飽的!!ㄚ嗚~~~~

 

最後,批ㄟ撕~~原本的~~摩天輪行程,嗚嗚~~好像為了跨年煙火~沒開放吧?!

(經過時,摩天輪沒在動)

所以,綾綾失望透了!!殘念!!

 


淨園官網:http://www.aircoffee.com.tw/

舊市羊肉店
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
分數: 24 / 30共 24 篇評論
星期六時段 上午 11:30–下午 8:30


更多的照片:
[4Y2M] 12.12.30 [高雄]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&岡山舊市羊肉爐

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[3Y11M] 12.10.20 [台南] 綾綾4歲慶生&蚵仔寮逛逛

3

今年依舊帶著綾綾回台南,和台南家人們一起慶生,這次乾媽們也齊聚一堂,超級開心。

感謝大姐事先幫我預約這間新開的「劉家酸菜白肉鍋」,在包廂裡齊聚一堂,

吃吃喝喝聊聊天,老闆也沒趕著我們離開,聽說,包廂其實過年才會開放耶~Lucky!!

 

2

今年綾綾的蛋糕,依舊由瓊黛姊幫忙操刀,瓊黛姊的蛋糕真的深得我們的心,

可愛的造型滿足綾綾的幼小心靈,但是蛋糕內餡又讓大人吃得開心~

今年是冰淇淋加上淡淡的草莓香,居然只愛巧克力的綾綾,也依舊愛吃得很!!

打開蛋糕時,一群老扣扣的大人們OS:怎麼~米奇做反了?

綾綾:那是~米奇妙妙屋啦!!

綾綾還吃了米老鼠的~~腳(巧克力做的)

 

1

幸福的綾綾,還收到來至乾媽們的禮物!!

一早就收到大頭乾媽從日本買回來的~薯條三兄弟&一盒薯條~

綾綾愛死了~雖然被阿嬤限制不能吃太多,還是~偷偷去~吃光光ㄎㄎ~~

(喔喔~忘了跟大頭乾媽拍照啦~嗚嗚~~)

阿甘乾媽,則送綾綾米奇&Dora的六面拼圖&蠟筆,還陪綾綾玩的不逸樂呼~~

Aya乾媽,則送綾綾維尼熊的糖果罐,唷唷~嗨翻綾綾了!!

感謝你們這麼愛綾綾,這小鬼~好幸福唷!!!

 

==============(午後高雄之旅)===================

4

散會後,決定帶著家人一起去逛逛,來到「蚵仔寮漁市」~

我還真的第一次來,算是有點小熱鬧的地方!!

 

4-1

綾綾好奇的一直拉著我,看各式各樣的魚貨~

認識各種海鮮~

 

4-2

漁獲拍賣,挺有趣的,很多漁港都有,不過,「要帶對人」才好玩,

像如果只有我跟蝸牛的話,我們「吃魚不知魚價」就會不敢下手,就不好玩囉!!

看我姊這麼開心,是因為,搶魚皮,結果老闆還多送了一條魚~~

 

4-3

我媽則是在這攤買了一大隻魚尾,左下角一整籃都是耶~~

送我們好多,帶回台北,雖然,這表示~我們要天天吃同一種魚,

但是,心裡的感覺,是溢出滿滿的幸福感~~

只是,可惜了當晚三姊夫&三姊原本要送我們的一大隻抓到的虱目魚~一定超好吃~

可是~帶不回家了@@||||(真殘念)

家人總是給我們最好的,現實的考量總是打壞了幸福的心情~~嗚嗚嗚~~

 

4-4

買好了漁獲,來到這裡很出名的「超大蚵仔煎」比我的臉還要大,

不過,挑嘴的我們,實在很難把他吃下肚,

然後,很「節儉」的我們,努力吃下肚的結果是~胃澤澤~

原本想續攤很多家的料理,通通無法下嚥了~~嗚嗚嗚~~殘念ㄚ~~~

 

5-1

既然,東西買好了,東西吃不下了,開始來散步囉~~

繞著漁港,綾綾看到船隻們開心不已~~

還有人辛苦的補網~謝謝討海人們讓我們有魚吃~~

 

5

秋天到了,太陽總是下山的特別快~

即將邁入四歲的綾綾,今天過得很愉快!!

 

6

回程路上,經過興達港,來到這裡,不能錯過的,就是「邵陽燒餅」,

雖然,肚子的不適尚未消去,還是忍不住~硬是要嘗試^_^

口味好多喔~~我和蝸牛選了~黑糖、黑芝麻、甜薯~

除了甜薯味道沒那麼香甜之外,其他都好吃~~

 

7

回到台南,想解膩,來到最近很夯的阿卿杏仁,

其實台南賣杏仁的很多~

這間還排隊,我和蝸牛點了杏仁豆腐冰,我想~可能這間點杏仁茶會比較好一點?!

不過,跟台北比起來,一樣的味道,這裡還是便宜超多的!!

而且,超愛吃冰的綾綾,開心死了!!^^

 

這間的隔壁,還有排的「落落長」的阿明豬心冬粉,很想嘗試~

但是,蝸牛不愛排隊之外,我們今天真的~被蚵仔煎搞得~很沒胃口@@|||

只好下次再戰!!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11M] 12.10.20 [台南] 綾綾慶生&蚵仔寮逛逛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[2Y10M] 11.09.12 [高雄] IKEA&駁二特區@中秋節

回台南的第二天,今天中秋節,大姐的兒子要回高雄和大學朋友烤肉,

於是,一夥子(大姐、大姐兒子、我娘親、我、蝸牛、綾綾)先浩浩蕩蕩去二姐那吃早餐,

就前往高雄,也和仲麟的室友一起去吃中餐,還不錯吃耶!!(而且便宜)

(可列為,下次去載仲麟的時候,必吃小美食)

 

之後,就前往高雄IKEA,結果兒童遊戲區要95cm才能進去,

綾綾一聽到自己沒吃飯沒長高,不能進去玩時,怒氣沖沖的一邊往電梯走一邊想哭泣!

P1070595 P1070597

直到,進入賣場,有各式玩具,才打開這小妮子的心呢!

PS:我記得以前Ikea可以拍照,現在不行咧!(拍了之後才知道,囧")

 

逛完Ikea,沒買到大姐想要的櫃子,倒是小東西買了幾樣!!

於是,前往駁二特區溜小人!!原來這裡,就有點像~~~台北的華山~~而且~小很多!

 

綾綾後面有個白人~~那間是廁所!!很有特色的「圖」,但卻配上很像「流動廁所」的馬桶,

整個很失分!!但是,還是一堆人在外面拍照!!

P1070599

 

中間有木頭小屋,是擺攤滴~~只是,只有兩家的樣子!

P1070604 P1070610

空空的,所以綾綾可以當隧道嚕車!!

P1070628

 

很淑女嚕車法?(一整個很怕他把白色衣服弄髒)

P1070630

路邊造景~~

P1070631 P1070632

 

經典~駁二區的牆壁景觀~~

P1070638

 

不想拍照的小人,是因為牆上的小貓,才願意給媽咪好好拍張照!

P1070653

綾綾不想拍,硬是要搶媽咪的相機,說要幫我拍!!@@

P1070646

 

眼尖的小人,發現強上有小人~~

P1070657

 

嚕累了,休息一下!!

P1070660

 

然後,一一清點路邊的人物造景~~每一尊都要拍~~

P1070665  P1070667

 

還要求左右兩手都要牽手拍照!!

P1070669P1070668 

 

P1070671

 

接著,去參觀室內畫展,印兩個印章,超開心!!(小人真好滿足)

P1070672

 

接著,居然滴滴答答,下起雨了!!趕緊躲雨去!!

下了一下後,驚見彩虹呢!!(照片不清處)

P1070677

P1070678

 

PS:在此嚕車時,有個小男生和小女生,很沒禮貌的,不僅一直摸綾綾的車,甚至想搶走!

雖然家長有制止,但是,好像都沒「教育」一下!!於是,三番兩次的一直來,讓綾綾心驚驚~~

躲雨時,綾綾下車,看彩虹,還差點被一個小姊姊騎走~~真囧"

 

PS2:台南真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,而且還家家戶戶門庭烤肉趣!!

外加,學生們也烤肉,真是沿路聞烤肉味,這還不誇張,

最誇張的是,我家社區這裡,前一晚煙火衝天炮放一整晚~~一兩個小時不間斷,

讓七早八早入眠的綾綾,一直驚醒來抱我~今天煙火鞭炮依舊也不休息,大家狂歡到夜晚,

台南人~~果真~~熱情ㄚ~~~~~(以前怎麼不覺得?習慣成自然?我現在是台北來的台南俗ㄚ~)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