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Blog小玩意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Blog小玩意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網誌小改版紀錄(取消生活碎碎念)

sshot-4

至從追隨Aya的腳步,學會怎麼用噗噗(Plurk)之後,發現了噗噗的樂趣~

於是乎~最近都用噗噗在碎碎念~呵呵~

那就乾脆把原來巴布的「生活碎碎念」給拿掉了!

sshot-3

歷史生活碎碎念,就移到目錄去放囉!!

 

至於,為啥會改用噗浪,可以參考不來恩大大的這篇巨作「微網誌:從 I Say,到 We Share…

雖然,我還沒有很多很有趣又不認識的噗友,(只有Aya和穎,這是認識的好友^_^ 不算在內唷!)

可是,還是有樂趣啦!呵呵~

而且,今天我的卡啦值終於提高到可以用更多的表情符號囉^_^

sshot-5

不過,噗噗的MSN機器人好像還不太穩(難得巴布機器人比較穩了縮~)幾乎都是離線狀況,

讓我不能直接用MSN發噗噗~唉~如果這點可以改善的話~那就更好囉!!

噗浪剛開始真的比較難上手(花落落啦!只發噗是簡單~怎樣追噗~比較難懂~),

可塑~一上手真的欲罷不能柳!!(很多網友已經說過這句話了)

還不會用的,就自己請教Google大神吧!!很多人早就寫了超多教學……!!

如果你也開始噗,請來加我好友喔!http://www.plurk.com/FannySam

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

[Xuite] 生理週期表Biorhythm

 

只要在原始碼裡設定好生日及名字,小工具會自動顯示你每天的Biorhythm身心靈狀況,訪客也可以點選左下方,『今日のFelling診斷をする』,診斷自己和這個Blog主人MATCH Felling的狀況

↑SETUP :ブログパーツ バイオリズムについて

生理週期表Biorhythm

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

[Xuite] 特殊符號如何type出來

之前就只發現用Esc鍵可以全型符號,但是沒發現那麼仔細的東東,ㄎㄎ....薇務兒PO了這篇文章,真是大大的幫助了我這各打注音的倫....CC...但是沒有快速Key 『愛心』的文字符號嗎?...><,內碼表又粉懶的背


這個輸入法最重要的按鍵就是Esc 下方的"~ `巷"

(以下通稱『巷』)



要輸入鍵盤上一些符號鍵左上角的符號,例如冒號「:」

按住『巷』,接著按下shift+符號

如果忘記按Shift鍵,得到的則是分號;



至於「」『』【】︹︼這類符號

則是
按下『巷』加上"[" 或是 "]",然後按方向鍵↓

選出自己所想要的符號即可



這個輸入法還可以打出
↖↗↓↑←→的箭頭符號

方法是:

『巷』+ /,然後按方向鍵↓

『巷』+ ,然後按方向鍵↓

『巷』+ -,然後按方向鍵↓

註:

/即是? ㄥ竹 的那個鍵

即是 鎮

-即是ㄦ 鄉


應用上面的方法輸入代碼就會出現內碼


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

[Xuite] 新玩意---網路扭蛋

可以自製扭蛋,還可以抓扭蛋唷 (不用摳摳....CC),粉可愛柳~!!可是我怎麼做不出來ㄋ....可能她的網站怪怪的吧 >_<,如果你能做的好,請記得告訴我唷~~!!



↓扭蛋網站《http://goodmorning2006.com/





↓製作扭蛋





↓我抓到的紐蛋---一個住在台中的Vicky





資訊來源 :



☆毛媽媽的隨手札記☆









我剛去收MAIL,看到了耶








[Xuite] 迷你相本---可愛唷

今天看到迷你相本,好可愛唷!來教一下怎麼申請使用^^



STEP 1: 點藍色地方,申請帳號 《http://tuna.be/pc/





STEP 2: 輸入申請單





STEP 3: 去收Mail,Mail會寫你的帳號密碼





STEP 4: 去首頁登入,進入管理頁面





STEP 5: 輸入帳號密碼






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

[Xuite] 我的貓咪時鐘






之前看了很多BLOG時鐘,但是都覺得沒啥咪意義......(自己看電腦的十中OR看手錶OR看家裡的鍾就好了ㄇㄟ....)


但訴~~~~~~今天看到口愛的貓咪時鐘,真的好可愛柳........


這讓我想起我之前養的貓貓---豪豪 (更可愛柳~~)


所以就忍不住的抓來我的BLOG了 ㄎㄎ


剛開始沒想為這個BLOG弄個主題之類的,只想要存一些看到的文章之類的,做個備份用 (上網那麼久  看了那麼多文  都沒紀錄  現在要找都找不到柳~~),但是最近閒了一來,就想來佈置一下 (Vivi Mini的Blog都粉漂漂柳~~),但訴還是沒有概念.......唉~~


想說~~Vivi用熊熊,那我就來用『蝸牛』好了~~哈哈.....拿公公的暱稱當個主題來找一些圖片佈置應該不錯吧CC,除了蝸牛,就訴我可愛的貓貓摟......目前先以這兩個當主題來找適當的圖裁......


說了那麼多~~阿就訴因為要紀念我可愛的豪豪.....所以我就用了貓貓的時鐘拉........


☆ 貓咪時鐘 :http://mirin.lolipop.jp/


☆ 貓咪時鐘教學:http://blog.webs-tv.net/petlife/article/69701





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

[Xuite] Blog 小貼紙





Blog 小貼紙

你在逛別人的Blog時常常會看到Blog下方會有80×15的小貼紙,來試試吧。

進入http://www.lucazappa.com/brilliantMaker/buttonImage.php

填寫或修改你要的型式,也可有底圖!會製出80×15的小貼紙!然後存檔起來即可!!



TESTING~~ 





 



歐瑪桑BLOG(NEW)  http://blog.xuite.net/omsblog/2006



 





[Xuite] 相片加框





(Neo image),不但可以編修照片,最重要的是可以加上美美的框



可以到以下的網址下載,檔案也不大,才1M多而已。

http://toget.pchome.com.tw/intro/drawing_imageprocess/24487.html



[From http://blog.xuite.net/cutefaye/faye/5114095/track]



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