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吃吃喝喝啪啪走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吃吃喝喝啪啪走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[3Y5M] 12.04.01 [跑趴] 愚人節~不愚人的~阿水海鮮飯店

 

至從上次蝸牛來到阿水海鮮飯店後,回家念念不忘~

每回有機會出門,他都會問:吃阿水嗎?(←是有這麼美味嗎?噗~)

這次,原本沒有阿水行程,蝸牛有些許失望,但是,在大家吃過不怎麼樣的中餐後,

決定,衝阿水!!(四點多衝~五點多吃晚餐~也~~太衝了吧?!)

不過,還好衝的早,有包廂,再晚三分鐘,探子回報,後面已經大排長龍了咧(←是有這麼誇張嗎?!)

 

第一道:魚,好吃!一下子就~吃光光~~

5D3_9398

 

第二道:炒麵,吃完~還有聲音傳出:再點一份?外帶一份?不知道能不能單買乾麵回家煮?

5D3_9399

 

第三道:超厚鮭魚生魚片,夭獸「厚」,這麼厚的生魚片,若鮭魚不鮮、油花不均,吃起來會「噁心」「油膩」~

然而,全無此問題!!!也不用咬太多口吃,一口吃下,馬上嘴裡化開~~夭獸「美味」

5D3_9401

 

第四道:「看起來」平淡無奇「吃起來」卻讓你想再打包回家的「海鮮粥」,

今天看起來~有變小碗?是份數的關係嗎?阿知~總之~一樣~掃光光~~

5D3_9403

 

第五道:上次沒吃到,這次點看看的,香菇包蚵仔~嗯~料是包的很多,但是,蚵仔太生太水~不合我們的口味~

下次別點了!!不過依舊~只見盤子~~吃光了

5D3_9404

5D3_9407

 

第六道:蛤麻湯~~(小人的最愛~我已經肚子好撐了)

5D3_9405

 

第七道:三杯小卷(?是小卷嗎?傻傻分不清),肚子快撐破了

5D3_9406

 

第八道:大到嚇死人花枝丸,

阿麵拔說:讚~口口都吃得到花枝~

小捷拔說:應該買回來煮湯(←放個幾顆應該就鍋子就爆滿了吧?!)

5D3_9408

這是~吸引綾綾開始吃~超強丸子

5D3_9409

 

(我都再旁耳提面命~要拍照~~但還是少了幾道菜耶~~)

其他還有:

蘆筍:沒錯,必點耶!!上次,送菜的送錯桌,送來給我們,害我們「上癮」,但是,今天是太早來報到?蘆筍不夠冰?

但是,依舊清脆、嫩、好吃!!

 

蝦子:甜!好吃!

 

菜:阿麵拔點的,想說吃飯就該來點菜,我忘了點什麼菜,早就已經吃不下了!!And 來這裡,點蘆筍就好,菜就省了吧!

 

蝦卷:(←是吧?!反正就是什麼卷)料好實在,好吃,但是,廚師忘了,都已經在吃水果了,才補送來~

大家也早已經吃撐了~~(←但,還是忍不住拿起來吃盡肚子裡~剩兩三條~讓阿麵拔打包回家~麵媽已經去餵奶了~)

 

總共,12道菜+1盤水果~~(應該~沒記錯吧?!)

第一次來,沒預料到會這麼好吃~隨便手機拍拍~~

第二次來,我可是有備而來,好好拍照紀念,還是有漏網之魚~~

第三次來,我可不會這麼認真拍照了,吃~咖重要~~

 

來此之前,阿麵拔特地問了一樣南部人的我~~

「真的有那麼值得一吃嗎?」(←一起顯示為,南部海鮮吃到膩)

Fanny:「有,值得一吃」

還沒吃完,阿麵拔就說:「嗯,下次可以直接約來吃」

(But,好吃的地方,沒有方便嚕車的點!!!)

 

同場PS:不能同年生,卻能同月同日生!!!真是~~巧到不行!!

感謝各位提早幫我們慶生嘿~~(我們不需要肥死人的蛋糕,但是~好吃的阿水,值得回味再三!!YAYAYA~~)

5D3_9402

OS:我下次也要躲在後面啦~~這樣臉比較小~~哈哈哈~~
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[3Y3M] 12.02.21 [蝸牛家] 武陵賞櫻之旅

IMG_4596

去年,蝸牛載著即將上班的我和綾綾一起前往武陵賞櫻,留下深刻又每好的回憶。

於是,今年特別約公婆一同前往,請了一天特休,準備早上四、五點起床準備出發,

結果,我婆婆自然醒的時間,居然兩、三點左右,就把我們叫醒,後來才發現搞錯時間。

五點多就被叫醒的綾綾,一直說:我要睡覺。結果,整路都不睡覺~~

開到山路的一半,居然~~~「吐了」@@||||

再即將抵達時,換我婆婆「吐了」,因為後座繫安全帶,他一整個被束縛的感覺,很不習慣吧!!

 

一直以為,早起的鳥兒,不會塞車,結果,到了門口,大排長龍的車隊,原來,悠閒的人很多!

但,其實是收費的阿伯們,速度實在有夠慢!!稍稍為塞了一個多小時。

 

進農場後,沿路的車潮,越開越上面,居然找不到一處廁所?!

結果,就直衝到了遊樂區住宿的地方,上次完全不用考慮這問題。

這次帶老人家出門,才發現廁所還真不好找咧。我婆一直說:還好,我沿路不太敢喝水~

DPP_0012

 

在此稍作休息,買了顆~不入味的茶葉蛋,野放一下!!

綾綾一整個很開心的嚕車~跑跑跑~

DPP_0018 DPP_0019 DPP_0028

 

我們這次開到很山上,才知道別有洞天,武陵的美,真的是處處皆櫻花~

不用在山下人擠人阿~~

DPP_0042

 

原本不想來的公公,到了此處,也不得不讚嘆,這裡真的好美!!值得一遊!!

DPP_0061

DPP_0067 DPP_0068

 

在櫻花林嚕車的綾綾,好開心!!

IMG_4540

 

席地而坐的綾綾,學爸比拍照!!

IMG_4547

 

欣賞了一下美景,一下子就到中午了!!

這次,蝸牛家特地準備~~不用去跟人家搶食!!蝸牛有了上次隨地野炊的經驗,應用到這次旅行!!

泡麵伺候!!哈哈哈 ~~

因為,這樣,不管吃素的婆婆 OR 吃葷的我們,都可以方便解決。

 DPP_0091 DPP_0092 DPP_0099

這碗,麻油雞泡麵,還真不錯吃耶!!

DPP_0098

 

野炊的同時,蝸牛去拍了「櫻花鉤吻鮭」

IMG_4591

 

結果,吃到一半,來了這位客人,樂的綾綾一直跟她Hello!!

娘親我可就嚇死了,到底要護著我手上的泡麵,還是逃難為先?

後面一直響起某遊客的聲音:「他會搶食唷!很危險喔!要小心喔!他會抓傷人!會受傷唷!」

後來,我只好放下我的泡麵,但「用另外一個碗蓋住(希望他看不見我的麵)」,然後先逃難為先,

還好,他跑走了,沒把我的泡麵帶走!!(謝天謝地阿~~~)

DPP_0097

 

吃飽飯足,準備下山,剛好在茶莊外面,有各停車位,稍做停留。(綾綾學猴子)

 DPP_0114 DPP_0118

 

綾綾跟阿公阿嬤出遊,可逗樂這兩個老人家,開心的呢!!

全家難得出遊,真是開心極了!!

DPP_0150 IMG_4621

 

把握每個相處的時刻,天天都開心!!!

IMG_4609

 

回程,因為大客車沒管制,轉彎處都造成塞車,所以~~塞了一下下!!回到家~七點!!

當天來回,其實不塞車,是可行滴!!身為上班族的我,這樣的旅行,累龜累,還是很滿足!!

今年來不及賞櫻花的朋友們~~

送點散落的櫻花給你,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去賞櫻囉!!!^_^

IMG_4580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3M] 12.02.21 [蝸牛家] 武陵賞櫻之旅

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[3Y0M] 11.11.05 [野炊] 帝王蟹豪華海陸鍋@東眼山後山

IMG_0833 

被倫展媽點火,半夜網路上看到這一道海陸鍋料理,想說,趁著公婆不在,

好好來惡搞一下,就訂了,結果,人算不如天算!!

不管,還是要煮來吃~~

但是,各方好友,居然都有事(最好是有那麼巧啦~~)

 

於是,先去家樂福買道具,就山路亂開,

就開到曾經來到的「東眼山後山」←是後山唷!!沒路的!!

(下面這張照片,看得出來嗎?再過去,是開不上山的,以為沒人來,結果一堆人開錯路,我們一直在報路!!)

IMG_0898

 

山泉水,不加料,東西就丟下去煮煮煮~~

肉片吃原味的,連調味料、沙茶醬~都沒有~~

IMG_0838

 

席地而吃

IMG_0841

 

干貝,應該先洗再丟下去滴~~

IMG_0846 IMG_0845

整鍋變干貝鍋!!

IMG_0847

 

重頭戲,帝王蟹,居然還沒退冰!(早上才收到,果然是~「低溫」宅配)

IMG_0852

 

很興奮的在幫帝王蟹按摩!!(其實是在解繩子)

IMG_0854

 

整個人都活起來了~~

IMG_0857

 

帝王蟹說:來吃我來吃我

IMG_0868

 

起鍋。蝸牛:讓我好好來痛宰你

IMG_0878

 

野炊,就是打開後車廂,就可以坐著吃!!

(蝸牛以前腿粉美唷~現在被腿毛覆蓋&被以前我的貓的蝨子咬的粉丑~←但是我好羨慕他腿比我長~哼)

IMG_0862 IMG_0864

 

接著是整盤整盤的蝦~蝦~蝦~~(總共40尾吧)←吃到沒空拍了啦~

IMG_0885

 

一整個吃好撐!!

我們以為,這裡很隱密,結果~~

不僅已經早有人佔好更讚的點,

甚至,沿路已經有兩三攤專業的擺起桌椅&搭棚子,

在我們的車後面,後來還停了一車,一家子來「泡茶、看報紙、聊天、賞風景(如下圖)」,原來,我們落伍了~~

IMG_0896

 

吃飽要離開後,發現,至從垃圾分類後,很難丟垃圾耶!!

車繞了一大圈,居然找不到半個垃圾桶,只好在某處(還沒垃圾分類的鄉鎮),聽到垃圾車要來,停下來丟~

 

接著來看看綾綾搞怪篇~~

蒙面俠

IMG_0865 IMG_0866

 

趴後車箱裝睡

IMG_0870 IMG_0873

 

車上變裝

IMG_0881

 

時尚村姑

IMG_0882

 

搔癢

IMG_0892 IMG_0894

IMG_0888 IMG_0889

 

洗車

IMG_0899

 

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太特別了,真是好玩~~

一邊席地而吃,一邊聽著蟲鳴鳥叫,還不時可以看到各式昆蟲來光臨~~

 

天氣更是瞬息萬變~~好玩、好吃、好快樂!!

IMG_0859 IMG_0895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