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故事島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故事島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[3Y2M] 11.12.24 [故事島][聖誕] 趴踢

IMG_1283

有了上次故事島萬聖趴踢的經驗,媽咪我這次在接近聖誕節的前夕,

馬上Follow故事島的網頁,看有沒有活動,於是,在第一時間順利幫綾綾報名!!

雖然知道故事島,很愛搞「變裝」,但是,這次想說「隨便隨便」準備就好~

沒想到,報名確認電話來時,還特地強調衣服要有「紅、白、綠」三個顏色!!

而,這三個顏色,正是媽咪不常挑選的顏色,

又想起上次萬聖趴,百家爭鳴的變裝景象,讓媽咪我,又開始動起來!!

 

IMG_1289

開趴這幾天,天氣不太好,雖然我知道蝸牛會覺得這些活動挺無趣的,

但是,我好怕綾綾又像上次歡歡,如果又配到帶隊的是女生,肯定我頭又痛了!!

所以,硬著頭皮問蝸牛,可不可以一起去?!

原本我是被青的,但是剛好前一晚,讓我有點生氣,馬上說:我明天帶你們一起去!(嘿嘿)

 

IMG_1291

當然,老公出動,老婆我也幫忙找吃得,

原本要坐捷運,結果一大早就下雨,只好開車,外加NB掛點&台北難停車,

所以就放棄去吃我找得店,隨便吃個「博多拉麵」趕緊趕去故事島!!

一吃完拉麵,娘親我的左手,開始不聽使喚,完全使不上力,幫綾綾拉外套拉鍊都有困難~

還好,蝸牛有陪我一起去,不然我應該~~~

也還好,遇到Sonia一家,幫了我許多呢!!感激阿~~~

(Morning真是好老公)

 

IMG_1295 IMG_1299

故事島,很貼心的準備聖誕老公公(←這講法,好好笑),還幫大家拍「立可拍」送給大家!!

(阿咧~~寫到這裡~~阿~~我的立可拍照片咧?←要好好請蝸牛回想一下了@@)

(↑又要感謝Sonia的老公幫我拍照~~)

(↑因為一個小孩只能一個大人陪同,剛開始是這麼說得,外加綾綾是地一個被叫上台,殺個我措手不及)

 

↓Sonia幸福的一家,只差Sonia的媽媽沒入鏡,今天真是感謝你們了!!

初次見面,就幫我這麼多的忙,害我好派謝喔!!(←之前見面,都匆匆一撇咩~就又搞綾綾去,搜綠搜綠捏)

IMG_1302

IMG_1305

綾綾~~好奇得很~一直想跟我搶照片

 

IMG_1307

這次分配到「麋鹿隊」,小隊長是「安安哥哥」

(↑不是Fanny突然記憶變好,居然現在還知道叫什麼哥哥,而是,他真的~~講很多次,不記得也難!

哈哈哈~~)

 

IMG_1310

這位,是上次綾綾喜歡的哥哥,他扮演「聖誕樹」~衣服還會發光(←學起來,下次用ㄎㄎ)

 

IMG_1317

(↑綾綾在比隊呼)

麋鹿跑~麋鹿跳~麋鹿麋鹿讚讚讚(←應該~沒記錯吧?!也是唸了N次)

 

IMG_1325

一樣,先集合,聽取闖關內容~~這次~~一樣有三關!!

 

IMG_1331

第一關:敲鑼打鼓?NO~~那是盤子啦~~

是,邊吃邊做的雪屋~~

IMG_1356 IMG_1351

 

滿滿的糖果&爆米花~~(←雖然是平面蓋屋,但是Idea不錯耶!!而且沒有用糖霜,改用花生醬,超讚←學起來)

Sonia說,爆米花~真好吃!!(←偷吃得媽媽)

IMG_1361

平面,要帶回家,也比較方便!!(讚)

 

IMG_1365

 

感謝,Sonia的老公,主動幫我把這盤拿去收好,讓我可以直接去進行第二關,真是體貼!!

(↑蝸牛正在外面發呆睡覺~噗~)

IMG_1368

 

繼續~~闖第二關:聽~耶穌誕生的故事!!

IMG_1370

 

綾綾在做什麼呢?

IMG_1378

 

幫忙~~許願(←祈禱~聖母瑪利亞可以順利懷孕←耶穌的老媽是聖母瑪利亞吧?!忘了)

IMG_1377

 

故事聽完之後,是唱唱跳跳(←這部份,還蠻像平時的故事島說故事的內容,有很多音樂道具的搭配)

IMG_1396

 

學完說:「Merry X’mas」&「聖誕歌曲」之後,進行第三關:遊街傳福音

(↑果然有下樓,感謝蝸牛陪我來,不然~爬樓梯&手無力,真的我會暈倒,猶記當時,

到後來,真的連綾綾的外套,拉鍊都拉不起來了~~暈)

IMG_1400

 

一群人,浩浩蕩蕩傳福音囉!!

IMG_1401

 

當然,也有安排幾個店家的配合,直搗黃龍~A糖果~ㄎㄎ

盛況空前,擠不進去咧

IMG_1403

 

↓辛苦的爸爸,抱著累斃午休的小人~~呵呵!!

IMG_1413

 

綾綾總是走最後一個,還好爸爸在,上樓這件事,鬆了我好大一口氣!!

IMG_1418

 

接著,就來到了抽禮物時間囉!!

IMG_1423

 

($100交換禮的禮物,故事島可以幫忙準備,可是媽咪我想發揮一點心意,所以一開始就說自己準備,

結果,前一天媽咪差點忘記準備,包裝的有點醜~敬請見諒)

PS:雖然規定$100,但是有人禮物超大~~(←是~心機很重的意思嗎?)

好拉~雖然我準備的小小一個,但價值也肯定超過$100,Made IN 甲片的捏~~

綾綾抽到的,則是~Kitty泡泡組(←小七賣得那一組)

3541286_b2c2e79b9140d05af9f831fc16639129[1]

 

除了交換禮,故事島還特別準備了「三個特別獎」(←學我的嗎?哈哈哈~~)

媽咪我根本不抱希望,從小就很帶賽的我,

聖誕禮都抽中厚厚一本~歌劇魅影小說~就覺得,綾綾應該沒那麼Lucky~~

 

沒想到~~~

居然第一個,就抽中綾綾了,真是娘親比小人還開心阿~~~

(PS:蝸牛好心一直讓搶位的爸爸媽媽們,越站越後面,請大家就~~照片自己放大放大~找找我們在哪吧~哈哈)

IMG_1429

 

特別禮,是Sonia和綾綾都說:好吃,的爆米花~~

(↑剛好幫我解決,隔天野餐趴要帶什麼的問題,嘿嘿~~←不過最後只有綾綾自己吃!哈哈~)

 

最後,還有剛剛去傳福音得到的糖果餅乾!!

IMG_1433

 

感謝兩個不熟的小人一起和聖誕老公公拍照!!哈哈哈~~

(我記得~也有跟Sonia一起合照阿?!←怎麼找不到照片呢?!記錯?!噗~)

IMG_1440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多的照片:

[3Y2M] 11.12.24 [故事島][聖誕] 趴踢

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[3Y0M][節日] 11.10.30 萬聖變裝啪@故事島Trick or Treat

 @Happy

一得知故事島有萬聖活動,聽說一下子就額滿,沒想到,打電話去,剛好有空出的名額,趕緊報名咧!!

電話告知,要變裝,主題:南瓜 or 小魔女!!於是,媽咪選擇,南瓜小公主,感覺比較簡單!!

 

前一天還去參加Q比的生日啪踢,嗨過頭的綾綾,整路沒睡覺(←可能腦海一直出現Q比的禮物~豬公),

回家,依舊持續嗨嗨嗨,早上睡很晚,不打算吵醒他,沒想到,起床後要帶她出門,還老大不爽~(暈)

IMG_0400

 

原本什麼都想裝辦得綾綾,出門是這付裝扮(南瓜髮夾+南瓜胸針+萬聖風澎澎裙)

IMG_2665

 

在捷運站,為了拿媽咪裝道具的小熊提袋,於是,只好把東西掛在身上。

於是,在此變成~~南瓜小公主!!!(但是,不給拍照)

但是,一變完裝,馬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!!

IMG_0405 IMG_0408 IMG_0412

 

走到一半,馬上被吸引~~~原來,HelloKitty也搞萬聖變裝啦~~(其實,是店家賣糖果的噱頭)

IMG_0413 IMG_0414

 

遠遠地,就看到Magic Queen&天使姊姊在迎接小朋友~~

IMG_0421

 

今天剛被分到~~南瓜隊!!

IMG_0424

 

看綾綾的表情,就知道,他對~~~姊姊的融入程度很~~~低!!!

IMG_0434

 

喊對呼的時候~~是這樣頑皮!! (南瓜南瓜頂呱呱)

IMG_0442 IMG_0444

 

解釋今天的闖關活動,以及,活動的關主!!

IMG_0485

 

第一關:小鴨子姊姊(←媽咪我亂取的,我完全忘了他叫什麼姊姊~哈哈哈~~)

 IMG_0490

 

這一關,先跟關主嗆對呼~~(南瓜南瓜頂呱呱)!!!

IMG_0495

 

這關要DIY~~巫婆帽!!

 IMG_0504 IMG_0515

知道媽咪要拍照,很隨便的比YA~~(OS:不要吵我)

IMG_0519

 

完成囉~~~綾綾這次都搶著做,不假人幫忙,雖然媽咪很感動,

但是,家司很多的偶,覺得這帽子,很「定位」,帶不下,又怕小人拿戳到別人,

雖然說要小人掛在胸前,但是我家搗蛋鬼,不聽話捏!!

IMG_0532 IMG_0534

 

接著,要來和帽子,唱唱跳跳,舞上一曲應景歌!!

IMG_0543

綾綾完全~~發呆貌

 

然後,玩指令遊戲!!

IMG_0547 IMG_0549

 

第一關,闖關成功!!!

IMG_0566

 

第二關:Magic Queen

這一關,要回到一樓,讓綾綾單獨搭電梯,媽咪們走樓梯,著實,讓我嚇到~~

很擔心綾綾無法獨自和大家下樓,

果然,看到淚眼婆娑的綾綾,走出電梯~~

IMG_0567

 

只願意坐在階梯,看魔法姊姊表演魔術,偶而喜歡的喬段,才會起身去瞧一瞧!!

IMG_0570 IMG_0572

 

IMG_0584 IMG_0585

IMG_0595  IMG_0606IMG_0614

 

綾綾也想學魔術!!學Magic Queen衛生紙~一張變兩張得魔術~~~(狂笑)

IMG_0626 IMG_0623

 

最後,來個萬聖繞口令!!

IMG_0617

 

最後,闖關成功!!

要回~~~四樓!!暈~~~這次,綾綾打死也不進電梯,只好~~慢慢和綾綾爬回四樓!!(暈)

IMG_0634

 

第三關:氣球哥哥(←這也是我亂取的,因為這一關玩氣球)

這關,綾綾完全嗨了起來!!

1. 是大哥哥,完全是綾綾的菜!!

2. 玩氣球,搞得綾綾嗨的勒~

IMG_0644

 

看他樂得很的表情,還衝到最前面去看,整個活了起來!!

(老娘心想:下次排活動要先幫他預約男隊長嗎?)

IMG_0646 IMG_0653IMG_0672 

 

氣球表演結束,進入這一關得DIY:魔女掃把,依舊拒絕媽咪的幫忙,自己完成!!

 IMG_0678 IMG_0688

 

媽咪硬是寫上名字和日期!!

IMG_0698 IMG_0697

 

最後,拿到氣球掃把的綾,高興的不得了!!

IMG_0700 IMG_0710

 

綾綾拿到的這跟~~氣球~~還真是~~長阿!!

IMG_0720 IMG_0722

 

騎掃把,當小魔女囉!!(不過,死不肯戴魔女帽子)

這關,也闖關成功囉!!

IMG_0724 IMG_0740

 

緊接著,就是走秀時間,媽咪們要在外面等待(媽咪我好緊張)

果然,綾綾有稍微含著淚水出來,不過還好一下子就開門,沒哭沒哭!!

並,默默的躲在最旁邊!!ㄎㄎ~~

IMG_0757IMG_0765

 

 

我猜,她是故意默默走到大哥哥旁邊!!噗~~~

IMG_0768

 

頒獎囉~~本隊領到:最佳造型獎!!

 

綾綾排隊等著領搗蛋糖!!

IMG_0809 IMG_0812

 

離開前,綾綾只想找氣球哥哥拍照!!哈哈哈~~

IMG_0819

 

故事島萬聖啪~~~成功!!!

IMG_0827IMG_0828

 

更多照片: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