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綾綾瘋塗鴉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綾綾瘋塗鴉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[2Y1M] 10.11.25 綾綾@Home瘋塗鴉(03~04)小雞與蝴蝶

P1010271

黃色小雞被綾綾塗成了紅色,是不是有點恐怖?呵呵~~

這是去年畫的,一直沒紀錄,

當時綾綾要求要畫,但是是要自己選的顏色才要,所以即使跟他說要畫黃色,他依舊很自我。

然後,塗一塗就說話好了。

掃描0001

 

上面那一張一畫好,馬上翻到背面,是蝴蝶。

也屬同時期的畫作,只是擺在畫架上很久~後來他找到了圓點貼紙,

媽咪就想到可以在蝴蝶翅膀上加點裝飾,所以請綾綾幫忙加了一點圓點,

這樣的創作好像也不賴,只是綾綾那時候也沒有很愛貼圓點,貼了幾個就不想貼了!

P1010276

 

她這時的筆觸,都是以線條為主,幾乎都是不相連的線條,一直去組成。

還不懂怎麼畫「圓」,與怎麼「塗滿」,

是真的很隨興的創作。

 

另外,也不懂「顏色」的名稱,喜歡自己亂拿顏色亂塗,我想,也就這時期才能這麼隨意選色吧!

(即使拿了黃色給她,她只畫幾筆,就換色了)

掃描0002

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[2Y1M] 10.11.25 綾綾@Home瘋塗鴉(01)_草莓和蘋果

IMG_1868

這是去信誼的時候買的,和上次的剪貼是同一系列的,當時信誼有79折活動,就買了。

這次是跟綾綾玩「2歲第一次塗鴉」這一本,

11/01就拿出第一頁草莓,來給綾綾畫,

IMG_1869

剛開始給她所有的蠟筆,所以他不是畫「紅色」的草莓~~

IMG_3196

後來給她限定紅色的各種蠟筆,她就~~不太愛畫了!!

這告訴我~~她喜歡~~五顏六色嗎?

 

第二次嘗試,畫蘋果,發現綾綾,真的不太愛限定顏色的作畫,

IMG_3193

 

所以畫了幾個線條,就不畫了,因為已經擺在畫板好幾天了,想說~放棄!!就拿出貼紙,給綾綾貼~~完成畫!!

IMG_3195

結果,綾綾看到可以貼貼紙,就好開心的說:要畫畫

噗~~

所以,又把第三頁撕下來放到畫板上,

只是,又畫了幾筆,就又放棄了,目前還在畫板上,她都想到才去畫個幾筆~~

 

在想,這樣的畫法,到底好不好?

還是給個白紙,讓綾綾隨意畫就好呢?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