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棒球歲月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棒球歲月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幸福棒球之旅

【▼我的最愛】


棒球佔了我人生的絕大部分,
我人生的另外一個轉折點即將發生,
當然希望與我最愛的球員分享喜悅!^_^
所以我就想見見我的最愛---白昆弘,
但已經好久沒遇見他了,應該還在養工處吧?!
另外就是,豪哥、東哥(興農),還有阿家(誠泰)。

【▼我的初吻】


原本就有打算4/1去新莊看興農比賽,
想和東哥和豪哥分享我要結婚的喜訊,
但是,Goth&Mini 訂婚,所以下台中。
蝸牛說,放心啦~他們請中午,一定來得及啦!!

【▼我敬愛的大哥】


沒想到,計畫依舊趕不上變化,塞車!
回到家已經打到第二局了....囧rz
和蝸牛商量到底要不要去...
我打開電腦查了一下,發現,不去就沒時間去了...

【▼我最尊敬的球員】


因為他們之後的比賽都在中南部 Orz
明天雖在新莊,BUT我明天要下台南....
4號5號,他們在高雄,我卻要拍婚紗,
回台北之後,他們的比賽全部在台中台南....Orz
最後,我還是決定去球場。。。

【我發起的球迷會@台南】


到了球場已經五局左右了吧 ^_^
看著比數落後,些許難過~
我只能趁著阿東上場前的準備時間,去叫他~
雖然知道這樣不好,但也別無他法~
我看他的表情,就知道他認出我了....
等到他第二次再上場打擊,我說出我要結婚~
但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...
只是明顯覺得,他很在乎泰山的打擊,一直拿噴霧劑給他~
(蝸牛:你的錯覺啦....)
(OS:球迷就是這樣唄....喜歡去想像,這樣才好玩嘛!)
不過阿東內野高飛結束...失望!

【▼以前隨身攜帶的照片】


我就先走出球場去等他們出來,
遇見司機張大哥,好久不見囉...跟他聊了一會,
他跟我說,教練是不做大巴的~(驚)
趕快轉移陣地~等老大們出來....
沒想到我出球場後,興農急起直追~
(蝸牛:你帶賽啦!!不適合看球)
(OS:Orz)

【▼相本裡佔了絕大多數】


終於等到他們出來,趕緊叫了一聲:東哥、豪哥、我要結婚了!
原本要上車的他們,下來...
東哥說:你想不開啦~
豪哥說:帖子寄拿來!
Fanny:你開玩笑的吧...我寄去哪
豪哥就告訴他的MSN帳號,(還好挺好記得...)
叫我跟他聯絡....ㄎㄎ....
豪哥就是這樣,依然沒變 ^_^
那麼久沒去看你們,真的很抱歉~

【▼很愛跟我開玩笑的哥哥】


今年真的冉起了我看棒球的慾望~
雖然球員都不認識.....囧
他們離開後,原本我們要走了~
沒想到看到阿甘出來,
但我就覺得旁邊那一個好像是胡瑞傑,
(蝸牛的球友,現任職興農投手二軍)
蝸牛說我認錯了,他現在還在二軍,沒跟球隊....
我不信,衝過去,果然是~胡瑞傑...

他說只剩談薪而已~
不然早就被叫上場了....SOGA~
最快不一定四月底就上場了~OMG~
我跟蝸牛說,他如果真的上場,我就真的想進球場了...
蝸牛就叫我自己去吧~ㄏㄏ~
沒辦法跟他多談,他說他要跟上他老大---,
ㄎㄎ~前面就只有阿甘...現在阿甘是他的老大呀?!
反正~就希望興農戰績可提升囉...^_^

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我的MVP

職棒開打了,不看棒球那麼多年的我,
居然會注意這個消息!!
頂多去年因為鼎新的同事有支持棒球的,
所以多多少少有聽到消息(光看暱稱就差不多了解囉!)

今年主動關心,可能也是因為回家翻拍我的棒球照片的因素吧!
職棒比賽結束後,都會頒發該場比賽表現最優的球員,
以茲鼓勵!!
通常會找該球員的親屬或者是該隊啦啦隊的成員之一,
以前我還蠻常擔任這個角色的!! 哈哈~

是因為以前戰績差,去看的球迷沒多少吧!?
更何況是台南,並不是主場,
所以就只有我們這幾個死忠球迷了!
以前跟興農的攝影大哥又很熟悉,
自然而然他就會給我照片拉!!
不過後來他結婚離職了,很多照片就拿不到拉!囧

目前手上只剩這幾張照片留念囉!!

▼ 勇壯and Me


▼ 楓康and Me @台北球場 97.04.05 鯨3:4牛


▼ 怪力男 and Me


▼ 阿家and Me and 台南球迷


▼ 賴有亮 and Me

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簽名球&手套


左圖是大顆的簽名球。一顆是興農熊時代,一顆是興農牛時代。
好像都是送的吧!!至於是誰送的,實在是~忘了!!囧rz
右圖的手套是捕手手套唷,材質粉好,不過都沒有拿來用,所以很硬的!
這也是全隊的簽名唷!!
不過我也忘了是送的,還是義賣所得的。Orz
有球,有少套,也要有球棒啊!
當然有~不過已經不在家裡,被小孩拿去了...
不過球棒都是球員打斷的球棒,拿來當紀念的,
好像只有一支是完整的吧?!
對小孩子來說,應該是夠用啦!

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棒球九宮格


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棒球是何物?
沒想到這趟回家,拿起我的相機,為這些戰力品留念時,
又勾勒出那陣陣的感動。

會有衝動幫這些東西拍照,是因為我姊的小孩開始喜歡棒球,
他們拿著我的球棒,我的球,恣意的揮灑他的青春,
這當中,當然就有破壞。
要是早個幾年,我可能會有衝動想把他們痛打一噸,
現在就算了,他們喜歡就拿去吧!!

這些寶貝,以前我可是妥妥善善的保存著,
但,隨著年紀心境的增長,還有空間的不足,
他們都只能在箱子裡過活了!!
甚至,被挖出來,然後就不翼而飛了!
所以趁現在趕快把他們拍照存證,
不過還是有些東西已經不見了(哭)。

這些球,全部都是人家送的,
簽名球大部分是球團公關主動送我,我再拿去簽名,
練習用球是球員或練習生送我的。
只有這九顆嗎?!其實不止這些,還有很多的勒~
只是這個盒子裝起來還挺不賴的,ㄏㄏ~
從俊國熊到興農牛的都有唷!!

最愛的~當然還是中間左邊那一顆~白昆弘的簽名球囉^_^
我實在太喜歡他了,沒有他,我就不會掉入棒球的深淵。
回頭想想~原來棒球佔了我2/3的生命。
我是該好好重視這段燦爛時光,而不該選擇遺忘!!
PS:右下角的阿東(黃忠義)升格當總教練囉~要加油唷!!

Fanny 的「97年10月鼠」